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他就是凶手~







《移情别恋》剧情简介:



两位主角薛子瑶(袁咏仪饰)和饶立天(苗侨伟饰)各有另一半,

但却因另一半在一宗意外中死亡而结识,

一起调查这宗离奇事件。

袁咏仪所饰演的子瑶本 是一名幸福少奶奶,

但当得悉丈夫凌浩良(关礼杰饰)与一名叫方卓玲(汤盈盈饰)的女子暴毙于车内后,

心情变得非常沉重和复杂。

正承受丧夫之痛和丈夫不忠的 打击时,

她遇上了自称浩良好友的立天,替他解决生活难题,

将她从痛苦的深渊中救出来……



话说这套剧我早看完了,

一天见慧敏正在看,

八卦问一下:“你看到哪里了?”

“中间罢了。我觉得不是很好看。”

“是罗,前面几集好像满好看,可是中间剧情太啰嗦,我差点闷死。”

我又问:“你猜到凶手是谁吗?”

“还没有看到后面那part。”

“我跟你讲要不要?”

慧敏赶快摇头:“不要讲,我要自己看下去。”

我贼贼笑:“我真的很想跟你讲~”

慧敏反应满大:“不要讲!”

我不理,径直说:“其实那个凶手就是...”

慧敏捂着耳朵:“我不要听!你不要讲~”

“凶手就是...秦沛!”




慧敏几近崩溃:“啊~为什么你要告诉我~~~”

我笑笑:“哈哈,继续看吧,我要走了,掰掰。”




丢下了欲哭无泪的慧敏,和我一起离开的佩文不解地问:

“为什么你一定要告诉她?这样子看戏就没有乐趣了。”

我哈哈笑起来:“慧敏到底有认真看这套戏吗?秦沛根本没演!”



好了好了,我知道很废,

不过一想起慧敏的表情,还是觉得非常好笑 XD。

话说回头,我也是很讨厌那种一直要把剧情告诉你的人。

你这样子说,那我干嘛还要看下去?

连那么一点想象空间就这样被剥夺了,

我会超不爽的,脸黑到比包青天还包青天。




还有秦沛,这个老戏骨我真的是超欣赏的,

演什么像什么,姜果然还是老的辣!


我好戏每个人都懂,你也没必要唱通街~



22 則留言:

Linus 說...

听说是套很好看的戏!很想看!

Akira 思胜 說...

感觉还不错哦...
呵呵...

绮绮 ♥ 說...

原来坏人就是他哦~
那我不用看这套戏了~
哈哈~

与敌同行好看啊?

ƒörèvër HL 說...

呵呵
之前我哥在看一部我看过的连续剧,我就3838去讲出故事剧情,结果被他骂了一下。。。>_<


蕾蕾~

~珊姑娘~ 說...

我只看了astro on demand的介绍,也知道秦沛没演啦!!!你很好笑也!

*我很喜欢看秦沛演习呢^^

xiao E 說...

哈。。。
我也很喜欢看他演戏!
所以就来支持一下!

那套戏真的会闷吗?
还没看。。。
lol.....

匿名 說...

U still ahve time for drama n movie....
i wanna die edi....
i donnoe what i m studying, sit in front of desk for the whole day, onli 3 pages i can read, i wanna die d....
TT

i only started for planning, others not touch yet....
onli sampai week 3 nia...
TT

i m 190

Andy Chai 說...

哈哈...
西西,我还以为你那么坏蛋呢...
我很少看戏的...
想不到这么快有新戏啦...
之前看到室友刚看完家好月圆...
现在就追看少年四大名捕...
想不到现在又有疑情别恋啦...
港剧出到真快呀...
真会赚钱...应该是抢钱...
哈哈...
我要考试了咯...
西西呢?...

萤火虫*.* 說...

哈哈哈......你真的...好废~
XDD

bearlim 說...

看广告好像很吸引人~我也要看~

凌迟魔女 說...

对啊
剧情都知道鸟
就不用再看了
XDDDD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我妹妹吵着要看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那个慧敏挺好笑的
她应该没有认真看吧

TYEN 說...

說真的,香港的演員都很棒的,演什麽像什麽,不只是秦沛吧,很多年輕一輩的,都很不錯耶 =]
這戯好看?我也要看!

yingjun 說...

之前看astro有介绍过~
好像很恐怖耶!
所以都不敢看- -

匿名 說...

oh.. i like him too..
i think he's so cute oh....

迷迭香 說...

你......XD

被骗的发觉了没? :P

JiaNi 說...

后面的劇情真是讓人意外。。。。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說...

秦沛*
我本人也蛮欣赏他的演技=)

Doreencyl 說...

我也不喜欢还没看就知道剧情。
这样很没劲儿了。

文^^ 說...

好笑好笑~~ ^^

H@Zel 說...

Linus,
你说的是哪一套呢?
如果是移情别恋,我觉得还好而已啦~
中间剧情有点拖,满闷的,呵呵 ^^

:: 绮绮 ::,
坏人不是他啦,他没演啊 ><**
与敌同行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蕾蕾,
哈哈,那以后可千万别再踩到哥哥的地雷了 XD

~珊姑娘~,
啊啊,骗不到你,咔咔 =P

西瓜,
秦沛如果知道一定很谢谢你的支持,哈哈 XD
看戏的事,见仁见智吧,或许你看了会觉得不错呢,呵呵 ^^

190,
now exam is over already,
and you still alive,
that mean u r ok,haha
^__________^

andy chai,
我现在考完试了 ^^ 万岁!!
家好月圆很好看,
之前我室友也是在看,
这套戏很够力吵,不过还是成功吸引了我的眼球,哈哈 ^^

萤火虫*.*,
我也是觉得自己很废,呵呵 ><**

bearlim,
现在看过了吗?看了记得分享一下哦,嘻嘻 ^0^

凌迟魔女,
是啰,所以会很想鸟那种故意把剧情说出来的人,哈哈 XD

Akira 思胜,
akira原来有妹妹哦?astro应该看得到吧,呵呵 ^^

❤oms❤Ψ*^_^*,
我也是认同,她应该没有认真在看戏,哈哈 ^^

Joanne,
对呀对呀,所以我超爱港剧的!! =]

小雨,
不会恐怖啦,你可以放心的看。
比起来,与敌同行恐怖多了,很刺激!

LeeChien,
秦沛如果知道你说他cute,应该会哭笑不得吧,哈哈 XD

迷迭香,
那天跟她说了,呵呵~

jiani,
有一点意外,不过凶手倒是很容易猜 ^^

JeromeFo令狐冲,
哇,这里很多秦沛的粉丝哦!
好演员,大家都爱啦~

doreencyl,
对!对!

文^^,
什么啦~你也是当事人啊!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