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我的情人节

明天2月14,身边的人都问:“喂,情人节怎样庆祝?”
庆祝?还能怎样庆祝?

我和浩浩,一个在怡保,一个在雪兰莪,相差300公里的距离。
他大可以浪漫地给我一个惊喜,悄悄从雪兰莪一路驾车上来怡保找我。
我从房间窗口望下去,望到一个拿着一大束花的男生,
男生一抬头,我马上惊喜得说不出话,心跳砰砰砰,然后泪水掉下来。

浩浩不会耍这么大的浪漫,我也不会惊喜得掉下泪水。
那种情节,只会出现在偶像剧里,男主角不会是他,女主角不会是我。


我们的情人节,提早一个星期庆祝了。收到一束花,包着四朵暗红色的玫瑰。
我很煞风景地说:“为什么我的花缩水了?”
浩浩说:“也是你提议的?一周年就一枝花,四周年就四枝花。”
我又说:“可是以前你都送一大束,现在突然跟回周年算?”
浩浩说:“价钱都差不多。”
我说:“你被骗了?以前的花比较多又比较美耶!”

感情久了就是这样。你不用管浪不浪漫,反正你就是直话直说。



浩浩的情人节计划,就是 shopping,看戏,吃、吃、吃、还有吃。
我们来到 1 utama的 fish & co.





我们叫的鱼扒,才十块钱,很香、很脆,绝对值得推荐。




1 utama有一个小地方摆着很多摊子,卖花、卖bear bear。
整堆整堆的bear bear,很可爱,令人心动。
我曾经想要很多很多的bear bear,但当我收到第三只猪,
而且每一只都被收进箱子,摆在橱顶上,连呼吸都困难。
拍个照片好了,照片存在手机里,浪漫地想:我拥有了照片里的每一只bear bear。




朋友文尊post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体谅
那个女生,被逼在父母、丈夫和孩子间做出选择。
她割掉了父母的名字、然后割掉了孩子的名字,
丈夫是她最重要的人。
教授问她:
'和你最親的人應該是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
因為父母是養育的人,孩子是你親生的,而丈夫是可以重新再尋找的,
為什麼丈夫反倒是你最難割捨的人呢? '
她说:
'隨著時間的推移,父母會先我而去,孩子長大成人後肯定也會離我而去,
真正陪伴我度過一生的只有我的丈夫。’


我深深地想知道,如果我是她,我的选择会是什么。
22岁的我,左手牵的是父母,右手牵的是男朋友。
我选择父母。
40岁的我,牵头走着父母,左手牵着丈夫,右手带着小孩。
我的选择会是什么?
爱是往下流,刘墉说的。
我的爱,往上向着父母,打横向着另一半,往下向着孩子。
或许时间会让我知道,地心吸力这理论,是不是也存在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上。

35 則留言:

PB. Lim 說...

沙发!~

PB. Lim 說...

哈哈。。。。你的浩浩果然很man

文^^ 說...

有情人总比没情人好吧~

那鱼排好像真得很好吃哦~下次请我吃好么??

若爱是无限的话,我希望它是360各方向流~

My Computer 說...

你的浩浩还真聪明,提前庆祝亲人节,买花也比较便宜的。

因为情人节那天的花特别贵,吐血ing...

Unknown 說...

哈哈!

情人节快乐!

AZ 說...

哈哈,
那个鱼扒很值得呢,
下次要去试试^^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至少還有花嘛﹐
情人節快樂

chloelee11a 說...

你新的banner好漂亮噢!
时间也改过了~

有花收好过没有啦!
有的久一点就什么花都没有了~~
就像我~~ T_T

但是浩浩买四朵,
店员有没有觉得怪怪的?

Kai Xin 說...

情人节快乐!!
提早庆祝情人节是个明智的选择,
因为情人节当天每间餐厅肯定人山人海

*~店长~* 說...

情人节快乐哦! ^__^

:': sweeney珊 :': 說...

那么快庆祝了你的情人节叻!!!
哈哈。。
祝你们甜蜜。。。

我只能一个人了。。。

匿名 說...

你现在还有得收四朵花已经很不错了,以后你嫁给孝亲后,想要花就得自己买咯!你的鱼扒令我觉得饿啊!

KELLY.L 說...

WAR~SWEET NOR^^
情人节快乐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虽然明天好像是很重要的节日
但都不关我的事

情人节快乐! ^^

vcwanyi 說...

噗~第一次听说送玫瑰送4朵的~~
不过你们都在一起4年了,这些特别的节日都彼此心里明白~不需要太隆重的庆祝~
羡慕!!!

Aki 說...

情人节快乐!!!
要幸福噢~

小虫 說...

lol~有花收还嫌~ -.-

oooh~ 1U 原来有酱的店哦!

tonfucius 說...

最后一段很不错~~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你收到花的时候应该笑得很甜哦!!!

情人节快乐哦!!!
祝福你哦!!!

ET女子 說...

好甜蜜呢~有花收~
祝你们恩爱到拉埋天窗~~^^

7号街隐士 說...

徒弟。
你几时结婚呢?xD

Linus 說...

你就好咯!
我就可怜咯!

DoNuT LayC 說...

哇 浪漫到。。。
情人节快乐哦!

Vincent Cho 說...

精明!我们也是一个星期前就庆祝情人节了!呵呵!

bearlim 說...

我和我的他也分割两地,你们提早庆祝,我们延迟庆祝 :P
情人节快乐,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zzhen 說...

我連一朵也沒有呢
哈哈

沒有也無所謂啦

良子 說...

sai miang......
晒命(客家话)!!

Shortdaily 說...

幸福得很勒妳^^

Janelle 說...

好幸福哦!男友从这么远过来找你!

Andy Chai 說...

嗯,你新的banner又让我眼前一亮了...是你自己画的吧...好羡慕有画画天分的人哦...很漂亮哦...哈哈...还有就是情人节快乐吧...

winterbaby 說...

你的男友很浪漫噢~~给你带来惊喜。

匿名 說...

hahahhahahah... u like bear bear d ar???
wakakkakakaka
then u wanna sun bear or honey bear?
wakakakakkakaka
wahahahhahahahahahhahahhahahahhhahha^^





190

戈画 說...

那些熊熊很可爱~!
好羡慕呢!
今年的情人节还是我一个人过,
不过我画了很多卡通人物陪我~
(寂寞过了头, 变得有点奇怪了=——=)

Unknown 說...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陪你度过直到你破涕为笑;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让你哭泣。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录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把他们的号码备份起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是你的父母爱打电话给他。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一点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在派对里要和你搂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在派对为你献上一大束玫瑰花,大声说爱你。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大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知道你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立刻赶到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会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自己打开冰箱拿东西吃。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带你最爱吃的零食塞爆你的冰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告诉你为什么你家的冰箱总是满满的。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他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赴汤蹈火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偷偷帮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不会跟你吵架,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任何事一定会让你,因为害你伤心难过,一开始就已经是他的错了~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希望他和你能天长地久,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希望幸福能永远在你身边——无论你和谁在一起……


祝你快乐~!

转载自~梦想飞吧~
PangSoonGi.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4.html

Yih Yann 說...

Everyday is Valentines Day when two beloved persons being together.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