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我在金马仑拼命地跳

年初四年初五,全家人和外婆家亲戚跑上了金马仑。
佳节期间,处处爆满,金马仑更是人满为患。


很多人嫌金马仑闷。的确,这里是没什么可以让人疯起来的消遣。
可是我喜欢小镇,喜欢宁静,更胜于喧哗的城市。



年初四的打扮

第一次尝试围巾,第一次尝试长T,配出来的feeling,
竟然还让我觉得挺自在。



几个月不见的两个表妹,一下子长高了,尖下巴跑出来,
从当初明明重到半死还硬要我抱起来的开朗小女孩,
变成了见面不敢跟我打招呼的少女。
我拉着她们拍照,还摇头说:“不要啦!”赶快走掉。


只有长胖了的表弟,倒是很热衷拍照,拿着相机到处跑。
舅父舅母不肯跟他拍全家福,说:
“拍来拍去都是一样,相簿打开都是一样的照片,不要拍啦!”
我赶紧八卦插口:
“难得他现在想拍,快快拍去,几年后他长大了,你们要拍,他还不肯跟你们拍!”
我的话,还是没办法帮表弟争取回一张全家福。




那两天的金马仑都属阴天。真正的大晴天没有,真正的下雨天也没有。
凉风习习,小弟好像从桑那室出来一样,一脸暗爽样一直喊:
“很凉~~~很爽~~~很凉~~~~~~”
怕冷的人,在金马仑除了穿多几件衣,还有一个保暖的方法:
年初五一大早,全部人还在睡,我爸爸和小弟游车河,
三个自私的人趁大伙儿不在,悄悄跑去公园拍照。




这一跳,跳上瘾。回到公寓,每个人为了check out忙进忙出。
我也很忙,在马路上拼命跳啊跳。




后来我的跳跳帮越来越大,小孩子也一律加入我的跳跳行列。









为什么要跳?理由有很多:
1。可以让你气喘吁吁,消耗很多卡路里。
2。消完卡路里,可以大言不惭去吃一餐好的。
3。跳来跳去,照片很有动感,充满活力。
4。跳的时候, 你无法精准控制脸上表情,那个笑容是最灿烂的。



当然,不是要跳就跳的,跳的时候,要注意:
1。相机像素差,就选在阳光底下跳。室内跳效果一定不理想。
2。跳的时候注意衣服。衣服一掀起来,肚腩就曝露在大家眼睛下。
3。马路很多车,不要跳下跳下,跳到马路中间去。
4。尽量拍多多,因为有时候拍十张,只有三张是过关的。



说了这么多,借用dome的广告词:

“你跳了没?”

33 則留言:

小虫 說...

哈哈~我跳的话,会撞天咯~
金马伦是拿来休闲的地方罢了~呵呵

tonfucius 說...

真的很能跳~~

初次留言,你好啊~~

小薰妈 說...

我们初一到初三也在金马伦。可惜我们没有跳。因为怕注意事项的第2号!
哈哈哈哈哈~

Nate River 說...

哈哈:)很青春活力嘛~
衣服搭配得很不错
你有看女人我最大噢?
你们住是哪间酒店?
很面善...
我时不时会在金马伦居住的

ps:照片post完了,请过目!

Aki 說...

你跳的照片很好看,摆的pose也不错,很有活力的感觉...

小杰 說...

跳到这么高哦,哈哈。
有没有长高了?

PB. Lim 說...

哈哈。。第7张就看到肚腩了吧!要不然为什么用文字遮盖啦!?哈哈...奸笑ing

第6张的蓝衣小弟怎么啦!甩头啊?????

Man Ching 說...

很难拍的咯...
我记得上次和我的亲戚们拍...
跳了很久..还是没有一张满意~
结果~~不要拍了~~

有什么技巧~~快快传授过来~哈哈!

〤Ecl!5oNz™〤 說...

呵呵...
我还没有post新年的服装... XD
跳起来拍照真的那么好玩咩? XD

ET女子 說...

我不会跳~~
没有运动细胞~>.<'''

bearlim 說...

我跳,是因为好玩~~xD

alien_c 說...

你信不?前两天我看回相片就有想要写“跳”这个题目...没想到被你捷足先登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我还没跳 xD

花木兰 說...

看来我这个老太婆也应该跳一跳。。^_^

vcwanyi 說...

话说在节日的时候去式很多人的~
阿你住的那个地方厚,很眼熟咧~
貌似上次我去的时候住的地方~

七仔 CJ 說...

哇~
你全家都很好动哦!
^^

Linus 說...

哇!我可跳不起哦!
你的样子都好有趣咧!
还有我也好像偷看到你的肚脐了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

一碗汤 說...

哇!!!从照片看去你跳得好高哦!!很有趣的照片下次我也要拍拍看跳的照片 O.O

匿名 說...

会不会有很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看你们?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雪~× 說...

haha~西西,你很会跳哦~你别把金马伦跳到土崩,我改次还要去的啊~哈哈~(*^^*)

E-ME-MAI 說...

哇,跳得真高又自然哦XD

Vincent Cho 說...

你跳得很美!我跳的话,应该很丑……哈哈哈哈!

Ee Siong 一雄 說...

跳…能带来喜悦,是松解压力的方法哦!
我喜欢运动时跳动…只是现在少运动了,哈哈!

匿名 說...

感觉很动感哦!
在拍摄跳跳特集吗?!
哈哈!

Akira 思胜 說...

大家都跳得很开心呢!
呵呵...

元宵节快乐哦!!!

WeiYew_Tan 說...

我新年的时候也是想去金马伦...
但是订不到房间了...
唉...

★幸福の忆星★ 說...

嗨...想向你请教如果现在的雯要换部落的背景不想右边的东东不见要怎么弄啊?看见别人一直可以换自己却不能就觉得自己好笨蛋哦...希望可以的到你的回复...

Joch 說...

老实说咯
90%都是我拍的。。。
你都没有写一些感谢的东西给我
难过咯 T.T

文^^ 說...

别看拍到那么好看,
其实这镜头很难抓的。

抓不到的话,各位模特儿就跳到半死。
哈哈~~

那位剪西瓜头的小孩很可爱。^3^

文^^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迷迭香 說...

还越跳越高哦...^_^

zzhen 說...

超會跳的人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