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年初三走运动风

年初三,我穿的是休闲运动风。


右手的手环其实是裤带,一圈一圈交叉环上去,
是林爸爸把我弄的,效果还不赖,嘻嘻。



初二在网上挂到很夜才睡,初三九点出门,八点就要爬起来。
我的黑眼圈和大眼袋,陪着我一起冲到巴生的jusco去唱k。
1间房,1个电视荧幕,3支麦克风,14个人,
我们连坐都不够坐,讲话的人声量还大声过拿麦唱歌的人。




话不多说,赶快给你们 view 一 view 大家都穿了什么。



男子组


男生只要穿得整齐干净就好了,
我不能接受走视觉系的男生,他们比拉拉妹还要拉拉。
给我一个拉拉男,我宁可要一个邋遢男。




女子组



做女生真幸福,可以选择穿裙子裤子,可以选择绑马尾获放下来,
7个女生7种look,你喜欢哪一种?





男女不分组



中间那个敬正的短裤引来众人侧目,还被笑是睡裤。
我比较in,所以我要在这里挺他:哎,你的裤子不错!




下午跑去了朋友家拜年。我新年几乎都不吃正餐,
拼命吃饼干,现在声音都变了。
今年和往年一样,不忘跑去探望小学国文老师。


这位相貌堂堂的郑老师已经退休,还单身,是钻石王老五。
讲话风趣幽默,我说要把他的照片放上facebook为他找伴侣。
有谁有姑姑姨姨还没对象的吗?(哈哈哈~~)



没离开之前当然要来张大合照。我们的六年级,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
全部大个仔大个女了,再多5年或许已经有人牵着孩子来跟cikgu拜年。


3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真的很难得可以聚会在一起呢!!!

匿名 說...

我的连身裙受到好评,穿起来看了很瘦,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穿短裤,也是收到好评,
因我的脚不会肥啊!哈哈!
我喜欢你这样的穿着,最喜欢休闲风!
你那位穿短裤的朋友,抱歉,
我也很难接受,哈哈!
至于你的那位老师,
我没有姨姨可以介绍,
不过介绍洁欣可以吗?
洁欣喜欢跟长辈谈恋爱。。。

Nate River 說...

不变应万变。。。
这次是simple休闲路线噢

我新年也是不吃正餐的。。。
已经连续这样的饮食习惯四天了T___T

你们正好,这么大了还可以探望小学老师~
我也想>.<
只是怕那时的我们会变成什么样了
还会不会记得旧同学
会不会忘记旧老师

bearlim 說...

哈哈~的确,女生的造型比较可以多变~
所以当女生比较幸福~~

PB. Lim 說...

最近还蛮流行这种类似睡裤的。。。不错看!
你的初四是不是露背晚装?、哈哈

我的新年拜年新衣只能在初二结束了!没有新衣了!我都在家做宅男了!朋友亲戚已经!回了!

Linus 說...

我们也是前天才全部同学聚在一起而已!
不过是相隔十年没搞这活动了!
哈哈哈哈!

文^^ 說...

你在最后一张全体照拍得很美哦~

越觉得你耐看~(会有色色的感觉吗?嘻嘻嘻)

突然发现,你的部落破一万了~恭喜你!!

Man Ching 說...

男生穿短裤其实还OK的..
只是..为什么他要选那种....像睡裤的短裤呢?
如果换另一种短裤..是会好看点的~

你的蓝鞋好特别哦~~~

vcwanyi 說...

我们怡保jusco的KBOX有4支mic咧~
赫赫,不过新年貌似很贵~

ZhanYan展妍 說...

我现在在我朋友家
只有四只小猫。。。
看戏看到傻

AZ 說...

哈哈哈,
这么多朋友聚在一起,
很好玩呢。
你那个老师看了这篇会不会想打你?

zzhen 說...

你是不是會穿到年十五 ??><
年輕人,要加油;國家未來靠你們了

xiao E 說...

你的衣服造型都不一样~~

佩服~~

tonfucius 說...

halo,你好啊,初次到访,add你了~~

新年快乐~~

卿卿 說...

哇哇哇。。。多变女郎。。。接下来还有吗?
你过得真不错叻。。。
希望你再接再厉写到十五哦。。。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你穿得很好看啊! ^^

kaiqing 說...

这么说,洁欣有恋父情节?

Unknown 說...

= = 我今天只是穿了T SHIRT, 也要放上来哦?

Unknown 說...

PS , 你很适合运动风,之前那些风也很适合。

身材好就是酱,羡慕死了

E-ME-MAI 說...

你穿什么衣都很好看啊!!!

E-ME-MAI 說...

赞成 杨宝贝说的:身材好就是酱,羡慕死了

E-ME-MAI 說...

赞成 杨宝贝说的:身材好就是酱,羡慕死了

*~店长~* 說...

我也是对拉拉装很反感! XDD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小虫 說...

o.o
14个人!!!很挤咯!

哈哈~衣服很适合你啊!

TheGodSteals 說...

你的打扮都很简单不过有美丽的感觉哦。。。 难得哦^^

The Moderation-ist 說...

那个睡裤帅咧 xD

DoNuT LayC 說...

羡慕你叻
能和朋友一起拜年。。。

干嘛 在JJ也不告诉我。。

我可以去看看你嘛 呵呵

~珊姑娘~ 說...

喜欢你运动休闲打扮,很美!!!

聚会很开心!我最爱唱k了!!!

*小霜 說...

年初三这一天,我也去唱k了呢!。。^^
我们12人有4支麦克风,也不够他们乱喊一轮。。哈哈!

Aki 說...

你的新年衣每一天都很in,期待接下来的造型...
我新年也是乱吃东西,结果现在喉咙不舒服了...

Vincent Cho 說...

一大班朋友的聚会!简直就是爽啦!

Janelle 說...

好热闹哦!我好久没试过这样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你有那么FIT的身材,怎么穿都好看的~~

戈画 說...

大家都穿得很不错哦!
不像我, 太胖了所以很多衣不能穿~
有朋友聚会果然很开心呢~!

老实说, 今年我因外公去世了, 所以不能去外人家拜年。 因为依照习俗, 家里在接近过年时若有亲人去世, 是不可以过年的, 不过我们还是有去亲戚家啦!

迷迭香 說...

新年快乐!! ^_^



那睡裤.....很像!! XD

艾莉~エリ 說...

你很瘦耶

穿什么都美

H@Zel 說...

Akira 思胜,
是呀,真的玩得够本了,嘻嘻 ^^


叮当,
哇,你就爽啰,穿什么都受好评,
哪像我?还要被讲是ji pu sai TT
哈哈,终于接受我的服装了 =P
洁欣一定想砍你了,哈哈 XDDD


Nate River,
看来大家都很不健康,嘻嘻 =P
只要年年都去,就不会忘记啦 ^^
你可以从明年就开始呼朋唤友大家一起去呀 =]


bearlim,
女生真的很幸福 ^^
不过要打扮美美,荷包也缩水不少呢 TT


vincesepten,
终于有人欣赏他的睡裤了,哈哈 XD
没有啦,又不是隆重场合,
穿露背晚装太over啦 =P
没照片拍了?没关系啦 ^^
谢谢你配合我,嘻嘻 ^^


Linus,
哇,那样子的叙旧一定都很感动吧 XD


文^^,
你又来色色了,你才是色老头! XD


Man Ching,
哈哈,你也不能接受?
我觉得还不错看啦 =P
我的蓝鞋很耀眼,当初就是看上它的颜色够sharp,哈哈 ^^


♥-wanyi-♥,
我去过了,装修得很美!
隔音也不错,不过比parade的贵。
新年本来就会比较贵啦~ ^^


奇迹创造者 Zyan,
好可怜哦!
你们可以找看别的活动啊~
比如。。赌博?哈哈 XDD

H@Zel 說...

ೀ †ChueN ੴ ,
感觉还不错 ^^
我老师?应该不会看blog吧?
万一给他看到,以后去拜年就没有红包拿了 XD


龍貓,
没有啦,穿到初五就完了,
我没有那么多钱给我败啦 XD


瓜瓜,
呵呵,我喜欢变来变去 =]


Hot On,
你好啊 ^^
谢谢你add我,要常来哦~ =P


卿卿,
你应该早点公开你的blog,
我就邀请你加入我的联盟了,
因为你的新年衣一定也很不错! ^^


❤oms❤Ψ,
呵呵,谢谢 ^^


hushbabbie,
哈哈,叮当是开玩笑的,
洁欣要砍她了 =P


杨宝贝,
放吧放吧杨宝贝放吧~~~~
身材好?你还没看见我的肚腩呢 =P


E-ME-MAI,
一样的话:你还没看见我的肚腩呢~ =P


*~店长~*,
哈哈,大家都不喜欢海鲜 XD
新年快乐 ^^


嘉CacinG進,
还蛮挤的,以后要分开两批唱了 =P


TheGodSteals,
真的?哈哈,谢谢赞赏啦 ^^


♥ xiindiieee``_ ,
你是说睡裤帅?
还是睡裤的主人帅? XD


米奇糕 Mishiko,
哎哟,你是巴生人?
哈哈,下次办个巴生网聚好了 ^^


~珊姑娘~ ,
下次我去槟城,就约你去唱k吧 ^^
不过我唱歌很难听 =P


*小霜,
你们人比我们少,麦比我们多,
一定比我们唱得尽兴吧? ^^

H@Zel 說...

Aki,
哈哈,
接下来只剩两个造型就game over了 =P
我现在好了,你好了吗? ^^


Vincent Cho,
哈哈,的确是有爽到! XD


janelle_l,
等你生了小肥,
就可以找大班朋友出来啦 ^^
我相信大家都想看看小肥呢 =]


蜜蜂王子,
我的身材,离fit还有一段距离,哈哈 XD


戈画Ge_hwa,
你很胖?
没关系啦,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
也可以显瘦的 ^^
我知道那个习俗。
嗯,不拜年,那就当成是探访亲戚也不错啊 ^^


迷迭香,
哈哈,你这样说,他听了一定会哭 =P


Ellie_pi,
现在吃太多,胖了,
要减肥了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