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拼命去玩的2008

人家七早八早赶在1月1号前就post上2008年回顾,
我就在新年过了3天,才慢吞吞找回照片,
回顾我的2008年。


我真的够力会拍照,所以决定用照片记录我的2008。
照片会多吗?蛮多。
文章会长吗?蛮长。
有兴趣看的欢迎看下去哦(笑脸盈盈)
没兴趣看的也要硬硬看下去(变脸,嘿!)



1月
- 在学海有了自己的专栏《师生活》
- 跑去剪了心痒已久的hebe式短发


虽然我的俏丽短发劣评如潮,
我也在泪水中发现自己的发质真的不适合短发,
可是,我现在很想念它




4月
- 正式迈入自己害怕的21岁,简简单单地过
 
和家人出去庆祝都穿得好随便
没眼看 @___@



爸爸送上一把不能开车开屋子的超大钥匙,哇哈哈!
我说,应该印我的照片上去才有feel嘛



浩浩带我去吃韩国餐
天哪,这位aunty连那么肿,真的是我吗?



6月
- 得到全国大专文学奖小说组冠军(天!我是在做梦吗?)

左边的雪雪得到佳作,我们惺惺相惜
中间的是学海主编翎龙单身哟~



- 坐飞机飞去 sarawak,比我想象中的好玩
还花了10块钱租当地民族传统服装拼命拍照,爽!







- 接受大眼美女欣颖的邀请,跑去金马仑,参加散文营。
我的散文,到现在还是写不好 =P






- 终于成功和学院里最好的朋友上云顶玩两天
个个青春洋溢,美貌四射(请不要轰炸我们的美貌)




8月
- 练习又练习,终于登上怡保场的动低吟,吟了4首诗

看不到我?我在右边


和“师傅”傅承得合照
不要问我干嘛站那么远
感情好不好不是距离定义的



9月
- 恋爱3年,第一次和浩浩两个去旅行
pangkor呀pangkor,阳光、沙滩、海洋





10月
- 和我同年的甜美堂妹嫁出去了~
林家上下喜气洋洋



11月
- paintball带给我的痛,毕生难忘

阿嫂,你是谁呀?



12月
- 第一次搞主题式派对,pyjama party,yeah!




我回顾我的照片,很惭愧的是,
我拼命地在玩;
很高兴的也是,我拼命地在玩。


是的,人生就是要好好玩一场。


我期待,更精彩的2009年。



[额外]
明天回怡保了,上网的时间很少,
不过,还是会定时更新这里。
大家的家,还是回去看,
只不过是换成潜水。
所以你们不要乱乱尿在海里面,
不要忘记正在努力潜水的我 (冷风嗖嗖~~)

57 則留言:

PB. Lim 說...

沙发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你的2008年都是很精彩啊, 成就蛮多的啊!!!

PB. Lim 說...

钥匙一定要是金色才有feel对不对?

Nate River 說...

你玩得很享受类.

祝你2009年玩得更享受^^

安琪拉♥ 說...

你的2008很精彩噢,有很多好玩的节目

傅承得,他的大名我听很久了,但就是没看过他长什么样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你真的很有才華噢~~

還有還有安可真的很幽默風趣噢~~呵呵

幸福的西西要繼續幸福噢~~

Man Ching 說...

很精彩哦~
我也要去剪hebe的头发~~>.<

zzhen 說...

你的生活很精彩
沒想到你得過獎還有專欄噢
厲害
回怡保是回師訓嗎?

文^^ 說...

林爸爸真的很可爱啊,
送你这么可爱又有意思的礼物。

那张韩国餐的照片很美哦,好好看^^

[个个青春洋溢,美貌四射(请不要轰炸我们的美貌)]

不可能没人轰炸啦~~哈哈

愿你爱情顺顺利利,
愿友谊永固。

加油~!!

The Moderation-ist 說...

好好玩哦~ 你去sarawak的哪里哦? 我也是sarawak人 >___<

小杰 說...

生活过得蛮充实
我呢就是摇脚过日子

WeiYew_Tan 說...

看照片都觉得好好玩哦...

那支锁匙好特别哦...

小薰妈 說...

真的很精彩!年轻就是要活得精彩嘛!!
祝你2009继续玩玩玩~

AZ 說...

哈哈,
很羡慕你可以玩玩玩~
这几个月我也要玩翻天~

Linus 說...

这就是年轻人的本事!
哈哈哈哈!

boey 說...

好精彩哦~
祝你跟浩浩永远幸福~

thomas 說...

不錯的2008,愿你2009年玩得更瘋。。。哈哈。。。

Pik Ling 說...

哇~你一定很厉害写作~
师傅!哈~
那张钥匙卡很可爱!
希望今年的你依然疯狂~:P

Kai Xin 說...

你的08过得蛮充实嘛。
希望你往后生活越来越精彩。
(拍照果然有好处,看来09要多拍了)

alien_c 說...

没想到你的08回顾竟然有我在照片里面,而且还是两张半~哈哈。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更进一步。^^

My Computer 說...

哇,过得还蛮不错嘛...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我是3月去sarawak的
挺好玩的!

小虫 說...

全国大专文学奖小说组冠军!!??
帅哦! 突然觉的你好神呃~


我叫‘虫兄弟’维持次序!叫他们不要乱洒尿!哈哈

Doreencyl 說...

2008年超精彩~~
2009年就是超超超级精彩!!!
Yeah!!加油吧!

Jiaxin 說...

全国大专文学奖小说组冠军?真利害!

你的2008過的很精彩~

Unknown 說...

哗!原来您是大专文学奖小说组冠军啊!10年前原本有我主办,不过,院方的问题所以停办了。

所以在大专文学奖内的停办污点是我造成的。

Unknown 說...

哗!您是动地吟内的其中一位主角啊!很酷叻!

以前曾经接触“傅校长”,当时他们要RM1000经费才肯来拉曼学院表演,最后只好自己举办,用了拉曼学生10年的好文章和大专文学奖的一些精髓,编成:舞蹈、歌曲、朗诵、戏剧等,活生生将文学立体化。

当时得到嘉宾李观发和纪展雄的赞赏,毕竟是全大专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当时AI FM的吉安是其中一位华文学会的台上表演者。

这故事千万不要告诉傅校长。

匿名 說...

wow!西西的生活多姿多彩哦!!!
青春不留白~

ShirWei 說...

一月
什么师生活,都没给我看过!>O<
我依然还是仍旧认为你这个发型超美滴!!
二至三月
哟,怎么没东西?

四月
哈哈,我好像没有wish你hor??^^我知道你不介意这些的啦!
阿嫂(Aso),你的脸本来就肿肿的。。。

六月
DIU!!少串!OK?!
偷偷跑去sarawak,竟连一块石头都没有带回来给我?(p/s:石头纯粹比喻)

八月
那你念诗会不会跟唱歌一样严重‘鼻鸣’??
其实是傅老怕了你,偷偷移开。。。

九月
两个‘包包脸’!

十月
说人家甜美,那你是气质派咯?

十一月
我觉得这张照片拍得真像你!!!

十二月
yeah!睡衣派对成功!
还有,收到你的BB Cream哦!
罚你明年跟我看3X2=6部电影,谁叫你今年没做到?!

凌迟魔女 說...

原来你是怡保人哦
@_@

7号街隐士 說...

呵呵。好可爱的Hebe头

匿名 說...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Andy Chai 說...

哇...
感觉起来你在2008年里真的做了很多东西耶...
生活过的很充实哦...
怎么我好像只是平平淡淡的度过哦...
哈哈...

Aki 說...

你的2008年过得很精彩~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过得比2008年更多姿多彩....

Vincent Cho 說...

你的2008年过得非常有意义呢!

CK 說...

好年轻,原来你才21岁,驳驳脆。 *shy*
也原来你也同样是怡保人。 *shy*

很精彩的08年回忆录,赞!

Janelle 說...

你爸爸送的卡片还真有意思!

我过去一年也在玩乐中度过。。所以都不敢回顾。。呵呵

阿Don 說...

看了你的回顾不懂怎样形容你
赞!

你很漂亮!

赞!

banting竟然深藏不露!
哈哈哈
你的生活很精彩
剪了hebe头的时候很可爱
那钥匙很特别!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說...

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

Happy New Year...

迷迭香 說...

还没回来么? :P

TYEN 說...

你那個hebe式短髮超美的
很適合你耶
大美女 ~~ (:

匿名 說...

After reading the information, I may have different views, but I do think this is good BLOG!

匿名 說...

Read your article, if I just would say: very good, it is somewhat insufficient, but I am

still tempted to say: really good!
Personalized Signature:面对面视频游戏,本地棋牌游戏,本地方言玩游戏,打麻将,玩掼蛋,斗地主,炸金花,玩梭哈

匿名 說...

Good Blog, I think I want to find me, I will tell my other friends, on all

匿名 說...

Although we have differences in culture, but do not want is that this view is the same and I like that!

匿名 說...

青春無敵真是好,每張照片都很耀眼哦~~
[要戴上墨鏡!!] 生命不留白~~~~

艾莉~エリ 說...

你的2008年真精彩

希望你迈入2009也如此精彩

(ps:你很清秀哦,几乎都是素颜入镜)

0rd1n 說...

哈哈,你短发不错嘛,为什么会劣评如潮?

还有,嗯,你的浩浩,我不认识,哈哈哈~

好像也没在仁嘉隆看过这张脸,哈哈~

秋@京 說...

啊...你比我还早啦...我都还未回顾...

H@Zel 說...

vincesepten,
嘻嘻,恭喜得到沙发 XDD
爸爸做给我的钥匙,管他金色还是什么色,
我都很喜欢,哈哈 ^^
不过,金色也不错 =P


Akira 思胜,
哈哈,精彩地活出当下才是重点啦 ^^
我倒觉得还蛮精彩的~


Nate River,
但愿如此啦,我也很希望今年玩得更多呢 =]


安琪拉♥,
现在免费给你看,不算你钱,嘻嘻 =P


蜜蜂王子,
才华?哈哈,说不上啦! ×羞×
希望能一直幸福是大家的心愿,呵呵,
也祝你幸福啦! ^^


Man Ching,
你很漂亮,剪了也一定很好看 ^^

H@Zel 說...

龍貓,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我不觉得自己厉害啦,
因为这些都是自己争取的,
不是人家来叫我写的,哈 =P
对呀,现在已经上了一星期的课了 ^^


文^^,
对罗,我也想不到会拿到那个礼物 =P
真的美咩?好像很胖呢!
什么叫不可能没人轰炸?!?
我知道你五官最美啦 =P


♥ xiindiieee``_,
我去了kampung budaya,
超喜欢那边的,可以看到很多东西 ^^
你去过没?


小杰,
噢?你没有工作吗?
写blog也能过得很充实啊 ^^


刺猬博客~佑~,
哈哈,当然特别了,
那只钥匙绝对独家,
全世界只有一支,哈哈 XDD


niger1437,
嗯,我会趁年轻,继续玩玩玩,
哈哈 XDD

H@Zel 說...

ೀ †ChueN ੴ,
对啊,你现在考完试,快快去玩,
玩到够本,不然开学了就很少机会玩了 ^^


Linus,
可是我没有过得很颓废噢,
嘻嘻 =P


boey,
我也希望我们能一直幸福,哈哈 XDD


tom,
玩也是有限度的,
玩得太疯爸爸妈妈会不要我,咔咔 =P


PikuLingu,
很厉害写作?哈哈,还不敢跟人家比,
我还有待进步呢 =P
我爸爸听到你说钥匙可爱,一定很开心 =P


Kai Xin,
你也拍多多照吧,可以做纪念呢 ^^

H@Zel 說...

alien_c,
看我几疼你,洁欣她们都只出现一张脸,
你一个人就有两张半,
以后对我好一点,哈哈 XDD


My Computer,
还真的蛮开心的,嘻嘻。


❤oms❤Ψ,
我也觉得很好玩!
想念那边的美食,哈哈 XDD


嘉CacinG進,
哈哈,不神不神,或许只是幸运 =P
他们敢敢乱撒尿?!?
麻烦你抹一抹了,怪不得臭气冲天 XDD


doreencyl,
嘿,我会加油!


嘉欣 Jiaxin,
哈哈,只是那一次罢了,
之后都没有得奖了 =P

H@Zel 說...

keykok,
原来是你呀!
很好奇你的身份,为什么会是你造成的呢?
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是主角啦,充其量只是个大配角,嘻嘻。
我不会告诉他啦,放心,
我不是是非之人,哈哈 XDD
谢谢你告诉我 ^^


chrissie,
嘻嘻,当然不要留白了,
我什么都想尝试呢 ^^


ShirWei,
你还留得够长的,实在有我心 XDD
你没有看过,可是你出现很多次过,
哈哈。
我的发型,谢谢你难得的欣赏,
平常你只会踩我的头发 T______T
你每次都忘记的啦 ><**
我没有讲你肿,你就先来讲我,
不要命了是不是?!?!?
我没有给你咩?等回去再找那些手信给你,
剩下的你不介意吧?哈哈 XDD
我的鼻音,是特色,哼!
我又不美,只好做气质派了,哈哈 =P
6部?好!谁怕谁?
你不要放我飞机才是 =P



凌迟魔女,
我在怡保念书,不是怡保人 ^^


独侠令狐冲,
哇,难得师傅称赞!徒儿鞠躬感谢 XDD


jordan shoes,
haha,u r new comer rite?
thx a lot for like my blog
i do like to say more,
but i scared u all will feel bored,
so i shortcut it everytime =P

H@Zel 說...

andy chai,
哈哈,如果不要平淡,
你可以自己找活动,活出精彩的人生。
如果只是读书的话,
我早就闷死了 =P


Aki,
谢谢啦,嘻嘻 XD


Vincent Cho,
还不错,至少是非常开心呢 =]


C.K,
我今年22啦,脆不起来了,哈哈 XD
我只是在怡保念书,不是怡保人 =P
你是吗?
搞不好曾经遇过你呢! =P


janelle_l,
为什么不敢回顾呢?
玩也是一种经验,一种生活啊 =]


阿Don,
哈哈,你把我捧得太高了 XDD
小心自己失望哦 =P
可爱?照片成功骗了你,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welcome ^^
happy new year to u too~

H@Zel 說...

迷迭香,
新年才回来了~
嘻嘻


Joanne,
我特地选最美的照片了,
其实我的发质真的不适合,
只有忍痛跟它say goodbye~ T_____T


炸金花,
haha,thx a lot ^^
welcome bek ya~ =]


車太炫,
什么?车太炫来了?哈哈,好惊喜 ^^
哇,还要用墨镜这么夸张?
笑死我了 XDD


Ellie_pi,
每一张都素颜,因为我不会化妆 T__T


海贼Lock,
你不认识?哎哟,太可惜了,
本来还以为你们或许认识呢 =P
不然下次去找看你,嘻嘻


bluestar042701,
你比我还懒惰,哈哈 XDD
快快写啦!

匿名 說...

咳, 西西,为了你那张AirAsia我还被航空人员骂叻,怎没谢谢我啊?
哈哈哈哈哈
对咯,我讨厌怡保~
我讨厌师范学院!
我讨厌怡保师范学院~
呃~我不讨厌怡保啦~可怜的怡保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