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新衣大联盟





我买新衣的习惯很奇怪,
第一就是布质要好价钱要便宜,
布质不好好像把plastic穿在身上一样;
价钱贵我不是有钱人实在负担不起。


我通常会在六月开始买,一直买到新年前,
我的新衣堆积起来,可以有好几套。
朋友很佩服我的耐力,因为她们买了新衣就想穿上身,
而我竟然可以一忍忍半年(不简单哪~)。
当然,我买的衣服都是经典或基本款的,
流行的我也很想买,比如说现在很入流的流苏,
但我只允许自己暗暗心动,不准行动,
因为流苏总有一天会褪流行。





我的钱不多,但我还是要很多很多衣服。
我纵容自己,每次看中很喜欢的,
就会在心底和自己对话:
“嗯,我会用稿费把花出去的钱赚回来!”
就这样,一直买一直买一直买,
我发现自己和paris hilton没有两样,
都是败家女。
差别是paris hilton有大把大把钞票等着她败,
我是有大把大把的稿等着我写。

身材棒脸孔美钱又多的paris hilton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只说对了一半,
真正完整的句子是: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和穷女人。
穷女人纵使再勤力想要保养,纵使再努力想要打扮,
没有钱,买不了化妆品,买不了衣服,也是徒然。




明天会陆续把去拜年的一身打扮post上来,
谁要响应我?谁要配合我?
快举手快举手!
我们来个新衣大联盟!




新衣大联盟《新年穿什么》:
把初一到初五的服装打扮都post上自己的blog,
如果有亲戚朋友穿得很好看也一起post上来,
分享分享。
男生女生一律欢迎,我会把响应的blog一拼连接起来。
还有谁有兴趣,快快来!

《新年穿什么》好玩联盟会


哦对了,今天除夕,记得回家吃饭。

32 則留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我不会响应你的 x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别人会觉得很奇怪的~

H@Zel 說...

❤oms❤Ψ,
哇,你好快! =P
为什么不响应我?
不会奇怪啦 T_______T
新年快乐,
你又长大一岁啦 ^^

Akira 思胜 說...

新年快乐哦!!!
呵呵, 要好好过年呢!!!

My Computer 說...

哇,终于更新。
如何可以的话,就拍照起来响应你。

蓝苹果 說...

能选择不露脸的话我一定配合Xd

H@Zel 說...

Akira 思胜,
也祝你新年快乐,
我也要好好过年,吃多多东西,嘻嘻 XD


My Computer,
好啊好啊!来响应我!! ^^


蓝苹果,
没问题!赦免你,你不用露脸,
快快来吧 =P

Unknown 說...

好!我陪你玩!

文^^ 說...

好啊好啊~怎样给你呢?

那句【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和穷女人。】

讲的太好了,拍案叫绝~~

哈哈

Nate River 說...

好像很好玩~~~^^

新年快乐~~~:P

匿名 說...

林妈妈看了我的照吗?她怎么说?
我打算在初一穿那件耶。。。
你帮我配围巾的照,
我妈和妹看了哈哈笑,
你这个照型师真的。。。
还有,那天我打开你衣橱拿衣架,
发现你的牛奶又臭了,
那个味道差点让我昏倒回不了家,
我帮你丢掉了,
还不快感谢我?

PB. Lim 說...

今天你快点post上来你的新衣!


举脚赞成呢!

匿名 說...

我来响应你!
=)=)=)
迟点再发,呵呵呵呵。

〤Ecl!5oNz™〤 說...

我看看有没有机会先啊... :P

H@Zel 說...

杨宝贝,
你果然玩得起,太喜欢你了,哈哈 ^^


文^^,
不用给我,只要post在自己的blog上面就可以了 ^^
我也觉得自己讲得很好,哈哈 XD


Nate River,
你不要在旁边看啦,
要不要一起加入我的联盟? ^^


叮当,
妈妈还没有看,
妹妹看了说你瘦了 ^^
有这么好笑吗?
或许你家人还不够in,哈哈 =P
我本来想叫你丢,
但是电话没钱了,
幸好你记得,太开心了!
给你一个吻,muakx~~~


vincesepten,
如果你赞成之余也加入我们的话,
那就十全十美了,嘻嘻 ^^


luvsummer,
也开心欢迎你加入,拍掌拍掌~ ^^


〤Ecl!5oNz™〤,
咦?什么机会呢?加入嘛!

kangarooru 說...

来坐坐了~
新年快乐~
牛年快乐~

^^

PB. Lim 說...

好啊!我也来参加。。。要报名费吗?或是要填表格之类的东西吗????

H@Zel 說...

如 KanGarooRu,
谢谢 ^^
也祝你新年快乐~ =]


vincesepten,
嘻嘻,不用啦,
只要明天把打扮都post上来就行了哟 ^^

董百勤 說...

有的败家,你就好,呵呵~~

小虫 說...

=.=
好夸张咯!买衣买到半年不穿~又酱多!

新年快乐哦!

@ting 說...

我不会响应你的……
除非你买一架相机给我拍~

7号街隐士 說...

呵呵。我的爱徒, 真够厉害, 搞新衣大联盟。终于有突破了!

紫月樱 說...

新年快乐~~~~~

PB. Lim 說...

我穿得很随便而已!随便穿。。。可是我会把其他人的穿着post上来!~

吃团圆啦!

The Moderation-ist 說...

i join it ^^ xD

Linus 說...

我也很佩服你的耐力!
我是一个有新的就会马上用的人!
你要我等到某个时间再拿出来是不可能的事!
哈哈哈哈!

蕴如 說...

新年快乐!

紫月樱 說...

月樱也参与^^
应该会好好玩~
西西欢迎吗?

Man Ching 說...

我不能拍那么多(初一到初五)可能只有几天的哦...
一些我亲戚的(小孩子)..要吗?

xiao E 說...

哇~~

你六月就开始血拼了?

我每次都临时临急才去买的~:(

新年快乐哦!!

好久没来看你了!!

1+ 說...

我很想响应你啊~
问题我今年新衣不是很多咯~
所以这一脚我不插了~
你找我二姐,新衣我们三姐妹当中她买最多了
哈哈~ 十足的fashion show款

H@Zel 說...

董百勤,
败完家后,要学习把钱赚回来 TT


嘉CacinG進,
我是忍功一流啦 =P


@ting,
哈哈,你狮子开大口,
我帮不到你啦~ =P


独侠令狐冲,
师傅,承蒙你教得好!
下次希望有更大的突破 =P


紫月樱,
也祝你新年快乐 ^^
谢谢你加入我的大联盟 =]


vincesepten,
还是谢谢你的配合哦 ^^


♥ xiindiieee``_ ,
ok ^^


Linus,
所以说,
我是真正的先苦后甜,哈哈 XDD


蕴如,
谢谢 ^^ 你也是哦~


Man Ching,
好啊,我照单全收 ^^


瓜瓜,
呵呵,你真的很久没来拉,
欢迎回来~~~ XD
新年快乐 ^^


1+,
哈哈,你二姐身材好,
当然可以买多多 ^^
没关系,你明年才响应我啦~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