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林爸爸何止得得地

林爸爸林妈妈有够大牌的,
结婚周年纪念日,全世界陪他们倒数,
全国人民跟他们一起放假。

哈哈,1月1号这个好日子结婚,
不是每个人都恨得到啊 [贼笑]



老爸真会选日子,
祝爸爸妈妈结婚23周年快乐~



[延伸篇]

林家被妈妈形容为最有心思的孩子,
远在马六甲的二小姐,
特地在12月31号接近午夜12点
打电话回来祝贺爸爸妈妈结婚周年愉快。
笑得妈妈心花怒放,脸上花朵盛开,
还瞪了我一眼:“你就在我旁边,竟然也没有祝我!”


原本以为输给林妹妹了,
怎么知道今天早上妈妈突然说:


“昨天你妹妹祝我22周年结婚纪念快乐。”
“然后?”
“她记错了耶,你都已经22岁了,我们是23周年才对。”
“(假装大惊)难道?你...未---婚---先---孕?”
“(大笑)开什么玩笑?!”


林妹妹呀林妹妹,
你大概读书读到老糊涂了,
竟然记错年份,哇哈哈哈 [奸笑 + 飙泪]。



======================================================



我时常到处乱送画,其实我的画功,
在家里顶多只算三脚猫功夫。
林爸爸是我从小到大的军师,
什么画都难不倒他,
竟然还在星洲日报举办的《2009狂想曲》漫画比赛,
一举拿下 [最具共鸣大奖]



我一早醒来知道了,马上奔下楼去翻报纸,
看到林爸爸的画霸道地占了四分之一的版面,
心情澎湃,好想仰天大喊:


[广东配音]

老爸!!你岂止得得地,
你简直不得了~~~


* 得得地:还不错的意思
(呃,看太多《溏心风暴》了)



[题外话]
1)整22岁的人了,有开学忧郁症是正常的吗?
2)有人等着看我的2008总结吗?(to write, or not to write?)

54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那张图画真的很有趣呢!!!
嘻嘻...

嗯, 我等着你写回顾的呢..

AZ 說...

哈哈,
我也看到了呢,
真的很有意思呢^^

祝uncle&untie结婚23周年快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哈哈﹐林爸爸很棒勒﹗﹗﹗﹗

那張畫很有意思的說~~

绮绮 ♥ 說...

我爸爸他们就已经25周年了咯~
不过是在12月的~

Jonathan 說...

Wow,1 Jan?
So special!

Unknown 說...

write!

PB. Lim 說...

8人大轿抬你来写2008年回顾

所有世界各地林氏家族期待林小妹的回顾。

Nate River 說...

to write! 我要看你的回顾^^

说起来,你爸真的很厉害!pro~

那个星洲日报举办的《2009狂想曲》漫画比赛你没参加吗? 哈,可以和你爸一交高下^^

Jiaxin 說...

我的父母14周年。。。

儿童节的。。。

哈哈!

Unknown 說...

真浪漫

1月1日结婚 =.=

前阵子看到一个人的blog写他12月25日结婚



对了西西,我要问你,12月31号的晚上你在那里?大概10点多

小魚海洋 說...

开学忧郁症是絕對正常的!
當初求學時,想到又要離開親愛的溫室,簡直是要崩潰。

加油!

小薰妈 說...

原来你是遗传到你爸哦??
=)

H@Zel 說...

Akira 思胜,
沙发神果然名副其实,哈哈 XDD
沙发又给你抢去了 =P
我应该会写吧?哈哈 ^^


ೀ †ChueN ੴ ,
你也看到了? ^u^
谢谢你的祝福 =]


蜜蜂王子,
我也觉得他很棒呢~ =]


:: 绮绮 ::,
哇,比我爸爸妈妈早2年 ^^
也祝你爸爸妈妈结婚周年愉快~ =]


JOHNHOON,
ya,my dad really had chosen a good day,haha XD

Kai Xin 說...

HO!!原来那张在星洲日报放到有够大的图画是属于林家的啊!!
恭喜恭喜 。

H@Zel 說...

keykok,
thanks!
i will write,anyway ^^


vincesepten,
哈哈哈,
你很有诗意,
写得好棒! XD


Nate River,
我跟军师一较上下?
恐怕会未出手就死到很难看 =P


嘉欣 Jiaxin,
哈哈,你形容得好好笑 =P


杨宝贝,
圣诞节结婚?
这个人大概想要省钱,
圣诞礼物+结婚周年礼物一起送 =P

H@Zel 說...

小魚海洋,
是啰,有没有药可以治好这个忧郁症?
T_______T


niger1437,
我想,是吧,
不过只遗传到30%功力而已,哈哈 XDD


Kai Xin,
(自豪)是啊,是我爸的! XDD
谢谢你 ^^

〤Ecl!5oNz™〤 說...

开学忧郁症?
我好像也有...
开学兴奋症... XD

ıм CHINMUN_静雯 說...

你爸爸很厉害画哦!
祝你爸妈结婚周年快乐~

文^^ 說...

uncle, 你好厉害哦~~

我觉得开学忧郁症是正常的。

还有,写你2008的总结啊, 我想看。

加油^^

凌迟魔女 說...

你老爸好有才华呢..XD

表说你
我也对开学有点点感冒
= =

7u1 說...

呵呵。。。1月1号。。。

花木兰 說...

你老爸画的?拿大奖呢!恭喜他。

H@Zel 說...

〤Ecl!5oNz™〤,
你怎么可以这么兴奋?!
分我一点 XDD


静雯,
我爸的确蛮厉害的,哈哈 XDD
谢谢你的祝福 =]


文^^,
uncle说你整天笑他像文尊,
不想理你 =P
我会写的,放心 ^^


凌迟魔女,
你也很有才华,
你的画总令我惊艳 ^^
大家都对开学感冒,哈哈 XDD


7u1,
嘻嘻,是好日子吧?


花木兰,
是呀,他很开心呢 ^^ 谢谢你~

ƒörèvër HL 說...

哇!1月1号哦?geng!
恭喜他们哦!^^


蕾蕾~

The Moderation-ist 說...

我等你的2008总结,虽然我才回来,希望不会太迟,新年快乐!

Man Ching 說...

你爸妈那张照片的衣服~
虽然不一样款式~
但是。。一样颜色叻~

boey 說...

hehe...
你忘记我咯~!!
我搬新家了都没来看我。
哭咯。
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你爸妈真好看
你妈国际小姐冠军!
你爸国际先生冠军!

ET女子 說...

我有看到~
原来是你爸爸画的~
赶快剪下了laminate起来给爸爸收好~^^

alien_c 說...

原来那是你爸的作品~呵呵。

我也是不想开学呵。不如我们一起不要回咯?哈哈

7号街隐士 說...

呵呵。够有创意的图画。
画得非常的对!

迷迭香 說...

很不错哦! ^_^


新年快乐...^_^

Vincent Cho 說...

原来你和你妈妈这么像啊!@_@

小杰 說...

哈哈
你老爸也真的很得地

Doreencyl 說...

你爸爸真的很“得”~~
佩服佩服!!

WeiYew_Tan 說...

那天我看报纸也是被那图画吸引到耶...
原来是你爸话的...

*~店长~* 說...

原来林爸爸是画家哦!
有其父必有其女...
你也是很会画画~~XD

小虫 說...

huh~ 那张图画是你爸爸画的?????!!!!
OMG~!!! 帅到!

匿名 說...

wawa....say my bad thg at my bck ya...
haha...2 sory ord...haha...cz i tk 2008 2 minus...haha...
n i still tot u only 21 yrs old ma...
who knws ord 22 lo...haa...
so, happy 23th anniversary 2 my beloved dad n mum ya^^
n congrate 2 papa oso o...
n u ar, dun scare la...u go kolej le jiu cn adapt well liao...
so c u when cny le...
take k much much ya^^
miss me o....love ya....=)

匿名 說...

林爸爸真的很像文尊,
连拍照都摆苦瓜脸。。。

写下2008总结啦,
我也想知道你对这一年有何感想。

开学忧郁症?
我很开心等开学耶!

Aki 說...

你们两父女画功都很厉害噢~

我也想看你的2008总结...你就写吧~

Linus 說...

哈哈哈!我的第一次约会可是在一年里的最后一天到一年里的第一天哦!哈哈哈哈!

Janelle 說...

原来这画是你爸爸画的哦!好厉害哦!
难怪你也这么会画!

祝你爸妈周年纪念快乐!

H@Zel 說...

Forever HL,
哈哈,这个日子不错吧? =P


♥ xiindiieee``,
好的,迟点会写 ^^
等我,嘻嘻


Man Ching,
啊?原来他们不知不觉穿了情侣装?
哈哈,真有趣!


boey,
哎哟,一时忘了,
真的很抱歉 >.<
我会去的,放心 ^^


❤oms❤Ψ ,
真的吗?
那我不是国际公主冠军? XDD


ET女子,
我妈妈昨天还一下子丢到旧报纸堆里面,
还是我给爸爸翻出来的,
不然就没有了,哈哈 XD

H@Zel 說...

六月思人间,
好的,会去看看 ^^


alien_c,
好啊,我们一起私奔吧~
go!私奔到台湾!


独侠令狐冲,
谢谢师傅赏识!
果然好眼光! =P


迷迭香,
谢谢你 ^^
也祝你新年快乐~ =]


Vincent Cho,
真的有像吗?
我妈知道了一定很开心,
她时常逼我承认我像她 @______@


小杰,
简直不得了啊 XDD

H@Zel 說...

doreencyl,
哈哈,他是我的偶像 ^^


刺猬博客~佑~,
你当然被吸引到,
因为实在太大张了[哇哈哈~]


*~店长~* ,
比起我爸,
我实在不敢承认我会画画,
他时常说我的画是画给小孩子看的=P


嘉CacinG進,
连你这个念设计的都讲帅,
我爸爸定很开心! ^^


dong dong,
how come u can on9 de?
no need study meh? =P
now realize ur mistake right?
haha,really careless girl =P
adapt well?
haiz,hope so ^^
sure will miss u,
coz i like to bully u so much XD
love too ^^


叮当,
我妈妈看到你这句话,
又笑到很大声了。
我会写的,写你坏话!
这么期待开学?想见谁哦? =P

H@Zel 說...

Aki,
我不敢和爸爸相提并论哪,哈哈!
好,我就写吧 =P


Linus,
真的哦?
好浪漫!一定很难忘吧?嘻嘻 ^^


janelle_l,
谢谢哦,嘻嘻。
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啦 =P

TYEN 說...

哇 你爸媽還真會選日子呢~
哈哈哈 22嵗還得讀書麽?o.o
我!我要看你的2008總結~~

H@Zel 說...

Joanne,
好久没看到你了,
好想念你 ^^
我23岁才毕业呢 =]
好的,我会写的 ^^

Ee Siong 一雄 說...

哗,你的父亲真的画得很好…我在星洲看到,我佩服!佩服!
你的画也一样美丽…我喜欢!喜欢!
祝你爸妈周年纪念快乐!
你第一个来访…我很荣幸很开心哦!谢谢你哦!

H@Zel 說...

Ee Siong 一雄,
哈哈,不用佩服和喜欢,
你自己的画工也很强,
我超喜欢的 =P

匿名 說...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匿名 說...

I will pass on your article introduced to my other friends, because really good!

JiaNi 說...

一月一日,果然會挑個好日子喔~。。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