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一网情深 + 礼物驾到

1个月前,名不经传的 =no= U-tuRn 竟然一跃登上星洲副刊《一网情深》
前一晚,龙猫已经在我shoutbox留言,恭喜我上报,
害到我一直傻笑,差点就睡不着。





那天一大早,我还没刷牙就赶紧翻报纸,
对着自己的部落格狂喜,哇哈哈,哇哈哈~


媒体的力量实在不是盖的,我在那天才深深领会。
早上才九点多,已经有60 ++ 人来过 =no= U-tuRn。
哇唠,我眼镜差点掉下来,跌个稀巴烂。
同时间还有 10++ 人挂在网上,天,我是在做梦吗?


很多人跑来 =no=U-tuRn,我也跑去隔壁小杰的blog,
人家当天就把上报的事post上来,我现在才post,
实在太慢了一点。
那天的人气,一下子冲到 400 ++ ,狠狠地打破纪录。


第二天人气减一半,大概 200++,之后又再减一半,
平均一天100人左右。
谁要宣传自己的blog,这个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 KFC,MCD 比 A&W 或者 marry brown 还赚钱。
千万不要小觑广告的潜在能量



============================================================


12月份,我还收到了杨宝贝wanyi记来的礼物。
嘻嘻,想不到写 blog 可以有这样的际遇。
杨宝贝和wanyi的共同点就是:两个都是甜甜美女。
不同点只有:信是不同天收到。



杨宝贝


娟秀的字体
【考试可以拿到高一点的分数,信不信?】


想不到娇滴滴的宝贝竟然画得一手好画
【惊!】


哈咯,我是宝贝派来的使者,我名叫怪怪。
宝贝妈妈,我安全抵达了,
没有被邮差给一口吃掉,嘻嘻。
【哎哟怪怪,你真福大命大哟!】



西西:怪怪来,跟我合照
怪怪:死鬼,你扯到我头发了!






wanyi

wanyi的字也很漂亮 【怎么大家的字都这么美?】
啊,那张照片,是 wanyi 自己拍的吧?
好像在你的 blog 看过,对吗?



这张小卡片实在深得我心,simple n nice,赞!
后面还粘了金粉,害我拿着卡片狂拍时,额头还沾到金粉,
给弟弟嫌弃:“好心你去洗一下脸啦!”



wanyi妈妈,卡片宝宝也安全抵达了,
不过那个女子做莫一直拿我拍照又拍照?
我很累呀~~~~




=========================================================



怪怪:咦?你是谁?!
卡片:你又是谁?!
怪怪:没有必要跟你交代。
卡片:我也不稀罕知道。
怪怪:你见过西西了?
卡片:是又怎样?
怪怪:她样子怪怪的,我怕她半夜吃掉我们。
卡片:哇!有这样的事?
怪怪:很难讲,有些人喜欢吃卡片。
卡片:有些人喜欢吃布。
怪怪:我们都有危险,不做朋友,恐怕帮不了彼此。
卡片:好吧,就做朋友,有个伴也好。



谁讲朋友一定要找同类?
怪怪和卡片一个布一个卡片就交往得不错,
半夜还偷偷对话,给我录下来,嘿嘿。


~谢谢杨宝贝和wanyi啦~










45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你的部落格真的是出名了呢! 你看, 拜访的朋友这么多哦! 羡慕呢...


她们的礼物真的是花了不少时间和心思去制作呢, 要好好珍惜哦...

Vincent Cho 說...

够力……你竟然整一个月后才把报导放上来=P

Unknown 說...

好像很久没有在网上见到您,去了哪?

凌迟魔女 說...

一个月鸟
= =

我也收到鸟wanyi的卡片呢..XD

alien_c 說...

竟然完全没有感谢我的意思...鄙视你...

哈哈。

Andy Chai 說...

哈哈...
恭喜咯...
是呀...好久没看到你上来了...
学我玩失踪吗?...
其实你的blog不是一直都那么出名吗?...
哈哈...
下次要跟你拿签名了咯...
加油...

小杰 說...

呵呵,很像有点久哦。
不过还是恭喜你上报啦!

Nate River 說...

恭喜你上报~
我也收到了wanyi的圣诞卡片^^
不过迟点post ...
你失踪了有一阵子的说...XD

H@Zel 說...

Akira 思胜,
哈哈,和你比实在算小巫见大巫呢 =P
我一定会珍惜的 =]


Vincent Cho,
是咯,我真的很够力 ><**


keykok,
去了怡保念书,很少上网,呵呵。 =P


凌迟魔女,
她和杨宝贝都很有心呢 ^^


alien_c,
无端端干嘛感谢你? =P


andy chai,
我哪有出名?哈哈 XDD
拿了签名也没有人懂我是谁,哈哈 XDD
我也是好久没见你了 ^^


小杰,
比你迟很多,哈哈 XD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我也是很喜歡你的部落~~^^

H@Zel 說...

Nate River,
我还会持续失踪,不过这里会定期updated,
只是不能到处留言了,呵呵。=]

H@Zel 說...

蜜蜂王子,
虽然我不是花粉,
但还是跟开心你喜欢这里,哇哈哈!
要时常来采蜜哟! XDD

7号街隐士 說...

呵呵。未来的两个才女。

还有我的西西徒弟,终于在江湖有地位。^^

Aki 說...

恭喜~你的blog已经出名了...

Unknown 說...

实在是太好笑了吧。。。
= = 怪怪无端端有故事了

话说回来,你有没有继续写学海的那个专栏
很好笑叻。

Unknown 說...

PS, 为什么我寄给你的那封信上有个蓝色的印的,什么来的 = = ?

匿名 說...

你就好啦~一直上报,羡慕死人了~
呵~我也要找人帮忙宣传一下了:p :p :p :p

WeiYew_Tan 說...

我那时看报纸有看到哦...
呵呵....

ıм CHINMUN_静雯 說...

恭喜上报哦~呵呵

alien_c 說...

猪头西西,报纸是我留给你的哩。

Unknown 說...

原来西西是日本人,全名加上“猪头”......

开玩笑!别生气!

zzhen 說...

這么厲害,你去哪里查的

你不是在學校嗎

匿名 說...

哇佬!
真的很久料..
那时也有看到你上报的说..
现在才来..
= =|||

米克橘子 說...

西西加油!!!
♡^_^♡

小虫 說...

知道广告的魅力了叻 XD
所以小虫才要从事这行啊~哇哈哈

加油啦~!!

The Moderation-ist 說...

我有时候看到那些上报的都会去看看~
嘻嘻~

*~店长~* 說...

恐怖啊~发生灵异事件了!
卡片在和怪怪聊天! XD

Ee Siong 一雄 說...

我也是从报纸认识了你…你的部落格很棒!
恭喜你哦!
每次看到你的部落格,就想说…“很特别”!
每次看到你的图片,就想说…“你越来越美了“!
嘻嘻!

linfavourite 說...

我也是属于那400个其中一个~lol~

不管怎样,那么迟才放出来也未免太……= =

Doreencyl 說...

我有看到,我有看到~
一网情深的=no=U-turn我看到了。
我看到那介绍文真是帅呆了。
怪不得那么多人被西西吸引到。

PB. Lim 說...

昨天去Kinokuniya看到两本书,作者名是西西,我还以为是你呢???!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你的blog真的很棒吗!

我也收到了wanyi的礼物~

zzhen 說...

恭喜得獎

http://totoro108.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10.html

vcwanyi 說...

哈哈,我的卡片宝宝弄到你满脸金粉哦~你好好教训它吧。
养不教,“母”之过~哈哈。
对啊照片我自己拍的~
很高兴你会喜欢~不过我的字体,像潦草字~哈哈

Unknown 說...

我好像有看到喔=P

Pik Ling 說...

大家都上来看你如何误人子弟!哈~
之前太忙了,没上来,不好意思哦!:P

陈志忠 Chee Tong 說...

终于出名咯。。。。哈哈
恭喜啊。。。。

boey 說...

恭喜你哦。
呵呵。
好久没到我家咯

迷迭香 說...

怪怪的名字是你取的啊? :P

匿名 說...

wow.. congratz!!!! :D

and i like the x'mas tree on your card, cute!!

匿名 說...

恭喜你登上报纸,
误人子弟~XD

Linus 說...

总于有时间来你家逛逛了!

董百勤 說...

星洲日报的,我的部落格也上过,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哦!!!

Shortdaily 說...

現在是名人了
所以一定要經常上傳新的作品哦
我會經常來逛的^^

TheGodSteals 說...

羡慕你可以上报呢。。。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