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美女如云的年初二

大年初二,我选择简单自然服装。


那件刺绣短裤和别的裤子不同,深得我心。
可惜却在晚上的火炭火锅被飞来的火苗袭击,
烧出一个小小的洞,我的眼泪差点掉出来。



早上:外婆家

我的钱不够,请到缺了一支门牙的舞狮来给你们贺喜



两小无猜的感觉,纯纯的





下午:敬正那传说中青到很难看的家




我说 banting 美女多,你们信不信?先来张美女大合照。
(摇身一变变成妈妈桑)怎样?有看中哪号小姐?(尾音拉高再拉高)


我的刘海在这张照片里面很够力山姑



啥米?嫌大合照看到不够仔细?哎哟哟,你们还真狼,讨厌。
哪!(丢出一叠纸巾)好心抹一抹嘴角口水。
是啦,不要再催了啦,现在就给你们逐一逐一看个够啦~



黑白率性派:surfy VS 佩佩




细节甜美风:慧雯 VS denise




背心短裤流:西西 VS 欣颖




啥米?还要再近一点的照片?哎哟哟,不是我要讲你,
好心你去配副新眼镜啦!算了,给你看啦!
不要看到嘴巴大大就好,吓跑我的小姐,我这个妈妈桑还靠什么吃饭?







怎样?个个都靓到爆吧?哇哈哈(一阵尖声狂笑~)
看完了,拍拍掌,来,给钱给钱。
你不服输什么?我的小姐都是带出来给人看罢了,不要动歪主意!
不然我叫侍卫打断你的腿!走开!喝!




哎哟,演妈妈桑要拉高声音,真是不适合我,我声音快哑了。
vincesepten,这帮美女可以顺利过关吧?嘻嘻。
你们也可以选出你们最喜欢的装扮哦,不用给面子而特地选我。



最后一张照片,post上浩浩的新衣。


这个帅哥也是只让看而已,不用动歪主意,哈哈 XDDD




提醒:其他参加新衣大联盟的,不要忘了把衣服 post 上来呀~~

29 則留言:

Nate River 說...

把头发梳起来,黑衣的那位小姐很漂亮的说XP

西西,
你好多变化==

H@Zel 說...

她可是banting之花呢,嘻嘻 =P
好多变化?是好事吗?哈哈 XDD
下次我以不变应万变好了 XDD

xiao E 說...

哈哈~~


眼看手不动~~

我的新年衣~~

没买到~~:(

只买了裙和裤子~~:(

小虫 說...

o.o
果然美女如云啊~


×那个看来看去不像西西的 XD 还是我眼花~

米克橘子 說...

衣上的苹果好像好好吃……@q@

7号街隐士 說...

欣颖很漂亮`^^

TYEN 說...

哈哈 簡單但很美耶
西西姐姐!
剛才我在my fm 賈森夜航班聽到你的名字耶~
呵呵

AZ 說...

哈哈,
好多美女,
不过我已经有“想要”的了~
><

Akira 思胜 說...

哇, 真的有好多美女哦!!!
介绍几位过来给我们啦, 嘻嘻...

紫月樱 說...

个个都好美噢~

匿名 說...

hahahahahha....
yup..
all very beautiful....
^^


wakakkaka
huh? ada lubang kecil ar?
if not very high, then u might think to put the suitable 饰品 there?
but onli if the lubang very small n at the 裤管la ~ if lubang at other place then sorry d....> <


anyway... today oso very shui ar~
haha
190

bearlim 說...

你的真的很多变化~xD
漂亮~

Dandioy 說...

你的新年衣真的是简单又大方呢!

Vincent Cho 說...

@_@ 第一张照片,我先注意到你的腿。你的腿好长哦,你穿短裤很好看咧=)

PB. Lim 說...

哇。。。美女哦!~
你还有没有相片放。。。我就快没有了,我的朋友初四已经开工了!看来要到路边偷拍交差了

文^^ 說...

vincent choo 感觉色色的~小心~!

哈哈^^

很好看咯~如果在学院多穿就好了,我们就大饱眼福咯~

看了你两天的新年特辑,我很惭愧咧,没拍到照!!!哈哈哈

Unknown 說...

西西,你是高个子的人!!!
很羡慕~!!!

T__T 我下次一次过POST, 一时忘了拍照,哈哈sorry

匿名 說...

你这次的服装简单又自然,
这才是我比较能够接受的你嘛,
不准嫌我土。。。
至于孝亲,
我比较喜欢他初一的衣。

ZhanYan展妍 說...

美到~~

Ee Siong 一雄 說...

短短时间里,你与朋友都改变了很多…
好想有幕后形象师助阵般,哈!你们真的很美很美!
你真的好美…格子高…有模特儿的感觉。

zzhen 說...

新衣好好看

Esther Lee 說...

我喜欢simple nice~~

H@Zel 說...

瓜瓜,
为什么呢?在省钱吗? =P
没关系啦,只要你会搭配,
一件衣服也能穿出10 way ^^


嘉CacinG進,
哦?看来看去不像我?
其实我是百变女郎,哈哈 XDD


June-T,
你无可救药了,
竟然贪吃到我衣服上的苹果也不放过..


独侠令狐冲,
师傅,都说了你要戒色,
罪过罪过罪过罪过啊~~~


Joanne,
谢谢你的赞赏,嘻嘻 ^^
哦?真的听到我的名字?听到什么?
我好想知道 XD


ೀ †ChueN ੴ,
哇,好大胆的告白! XD
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啦,嘻嘻 ^^


Akira 思胜,
不能哦,你已经名草有主了,哈哈 XD


紫月樱,
你真会说话,她们一定都很开心 XD


190,
aiyo,the lubang ah...
i think juz let it be there loh,
cant do anything liao T__T


bearlim,
年轻就是要多多尝试嘛,呵呵 ^^


祈颖,
谢谢哦~~ =]


Vincent Cho,
真的吗?哈哈!
其实我的靴子是高跟的,
所以把我的腿拉长了 XD


vincesepten,
哈哈,我的照片可以放到初五,
所以我不愁 =P
你就去偷拍吧,但小心不要被人发现,
不然当你是色狼就糟糕了 =P


文^^,
你明明要参与我的大联盟,
竟然没有拍到照片?!?!?
我是不可能在学院这样穿的啦 =P
在学院我要乖乖地当一个安娣 XD


杨宝贝,
不用羡慕啦,
你穿高跟鞋就可以和我一样啦 =P
没关系啦,
慢慢来,我可以等,嘻嘻 ^^


叮当,
你实在很土,
不过我相信洁欣跟你一样不能接受,
哈哈 =P
是吗?我跟孝亲讲一声 ^^


奇迹创造者 Zyan,
谢谢到~~~


Ee Siong 一雄,
哈哈,我们真的这么强吗?
嘻嘻。
模特儿?我的五官不美,不敢当 XDD


龍貓,
谢谢哦 ^^


如果,
嘻嘻 =]
simple nice是多数人都喜欢的 ^^

Linus 說...

哈哈哈!我看中衣服上有个草莓的!
请问哪是几号?哈哈哈哈!
真的好多美女哦!

E-ME-MAI 說...

哇,一班美女哦哈哈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努力赚稿费^^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可以跟一班美女聚会真的很幸福~~哈哈

秋@京 說...

我比较喜欢那张舞狮头的~~哈哈

HhuUiI 說...

很喜欢你的裤耶~ cute~~

H@Zel 說...

Linus,
哎哟,那个是妈妈桑,所以,抱歉了,
哈哈 XDD


E-ME-MAI,
谢谢,我也想快快把稿费赚回来~ ^^


蜜蜂王子,
幸福吧?嘻嘻。
下次约埋你 =P


bluestar042701,
那么多美女,你反而喜欢舞狮??
有问题。。有问题。。。 XDD


HUI,
我自己也很喜欢呢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