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吉普赛女郎的年初一

2009年的大年初一,我农历23岁,
敢敢穿上了08’年就已经非常入流的波西米亚风




上衣是网购的,一拿到的时候有点吓呆,开始不了解自己的品味。
穿上去后更有步入中年的感觉,毕竟从来没试过这样的打扮。
后来穿着穿着,竟然觉得那件衣很耐看,越看越喜欢。
这样的打扮,我用了很大的勇气,去说服自己没有人会笑我。
尤其是头上那条麻绳。


如果我对自己的穿着没有信心,别人怎么可能觉得我穿得漂亮?
我豁出去了,用笑容说服那些想要否定我的人。





年初一和平常一样只有24小时,扣去8小时睡觉时间,
3小时杂七杂八的时间,我有13小时,
要打扮自己、去婆婆家拜年、到浩浩家拜年。
浩浩今年突然来个形象大转变,买回来的新年衣,
让我相信他不再是个只穿衬衫和 t-shirt 的阿 pek。

[小小声:不会是外面有了第二个女人吧?]







先post上我们的合照,让那个不懂有没有存在的狐狸精滚开(狂笑~)



我和浩浩的打扮,时常都三不搭七,一点默契都没有。
所以都很好奇,你们和另一半穿得情侣装,都是事先说好的吗?



一早醒来,拿了爸爸的红包。
林爸爸今年很有创意,见到我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恭喜发财。
阿爸,我还没有打工赚钱,恭喜发财不适合我吧?
给红包时,林爸爸还很 ohm 的喊出两个字:“发啊!!”
爸爸,你口口声声发发发,财神爷一定会听到清清楚楚,嘻嘻。



早上先跑去浩浩家拜年。
浩浩和公公婆婆同住,用手臂思考都知道他家一定热闹非凡。



他家有多热闹?浩浩爸爸有15个兄弟姐妹。
那天,浩浩家每个角落都有人,全场闹哄哄,我看得傻眼。


这只是一半的洪氏家族,热闹到....(惊!)




你们的新年是怎么度过呢?


烦恼着要怎么面对众多的亲戚朋友?





比较红包内容?




还是拼命把饼干好料全部塞进嘴巴?





我说,最重要的就是,放松心情开怀大笑






我的造型,在浩浩家没有得到任何鄙视,大概要留点面子。
我的堂弟堂妹,就非常不给面子。
我一出现,新年快乐没有讲半句,劈头就问:
“咦(鄙视)?你头上那个是什么?”
接下来的问题是:“你穿这样是什么意思?”
我满满的信心回答:“吉普赛女郎的打扮。”
他们开始乱笑:“什么?ji pu sai?(福建话:一堆屎)”
这些人,不懂吉普赛,只懂屎呀尿的,唉~




写完年初一,给我叹杯咖啡休息一下。



年初二,我特地拍下美女照片,让新衣大联盟更有看头。
想看美女?敬请期待。

29 則留言:

My Computer 說...

sofa

H@Zel 說...

wau,so fast =P
y havnt sleep yet?

My Computer 說...

因为看到你上来了,就是等你一update好blog就马上回复你的文章。

吉普赛 = ji pu sai (好好笑)

H@Zel 說...

哈哈,你还没有post你的服装 =P
你一直笑,真是...
令我失望 TT

PB. Lim 說...

一堆屎!~
他的家人的数量让我傻眼了。

年初二的美女有多美????
不美不收货啊!~

Rain Rain 說...

西西,祝你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7号街隐士 說...

呵呵!徒弟!
师父要看美女照片!
赶快post xD

bearlim 說...

米兰风很旋啦!矮的人(就是我)都不可以穿 >.<
那张全家福很好看~

一碗汤 說...

哇!!!我的外公家也是非常热闹哦~~吃团圆饭时我偷偷算算总共有37人=.='''

紫月樱 說...

蛮好看的呢!

美美

kaiqing 說...

好可爱的吉普赛女郎打扮!很时髦、很大胆哦!

Akira 思胜 說...

哇, 你的家庭好庞大呢!!!
这么多人的聚会哦!!! 真的很好很好呢!!!



你的打扮很好看呢!!! 嘻嘻...

Doreencyl 說...

牛年到了~~
祝你发阿!
嘻嘻,这叫做抄袭。

匿名 說...

wah~
huat ar~~~~

......
ur boy friend family....
so many ppl.....
wah~
very very........ ==!!!
if they live in my house, sureli cannot move....(i live in very small house onli)
wah~
very very very BIG family.....
=.=
cannot imagine....



wakakakkaka
jit pu sai? (ur new nickname...wakakaka) gipsi n jit pu sai very different lor~
wakakakakka



anyway, happi chinese new year~
^^
i m 190

匿名 說...

呵~西西的装扮果然要很有勇气哦^_~
不过也很好看啊~
只是如果换作我,我就没有这个勇气穿了:p

H@Zel 說...

vincesepten,
哈哈,都比我美 =P
我已经post上去了,快去收货 XDD


小皇后,
皇后驾到,欢迎光临 ^^
谢谢你,你也是哦~ ^^


独侠令狐冲,
师傅,你理应戒色,
竟然如此渴望看美女照片,
罪过罪过! XD


bearlim,
我也carry到不好,
真的不容易穿呢 T_______T
我也觉得很好看,
因为相机素质好 ^^


Edwin Lee,
哇,真得很热闹呢 ^^
你那边一定也是人满为患了,嘻嘻 =P


紫月樱,
真心话?哈哈 XDD


hushbabbie,
真的需要勇气去穿呢 =P
你也来吧,哈哈 XDD


Akira 思胜,
真的很好,可是不是我的家族 =P
他们的感情都好好 ^^
谢谢你的肯定,嘻嘻 =P


doreencyl,
这么多人要我发,
我一定要发,哈哈 XDD
你也一起发吧!
发啊发啊发啊~~~~~~~~


190,
thx for ur long long comment,haha
his family really many ppl,me oso terkejut > <**
then wat u think bout my dressing?haha XDD
happy new year o ^^


chrissie,
我真的可以改名叫大胆西了,
咔咔 XDD
我也是很努力去说服自己,
突破自己那关呢 =P

Nate River 說...

那个大家族里有好多俊男美女~ O.O

你这个装扮。。。==
有点奇怪~~~==
不过很好看
(讲真的~)

我穿下去一定老了几十年~==

H@Zel 說...

Nate River,
是啊,真的很多俊男美女 ^^
奇怪?你讲我奇怪?T___T
我也认了,嘻嘻 ^^
当作一个尝试啦 =P
你的新衣呢?快快post上来啦~~~~

alien_c 說...

阿姗,你酱穿还蛮好看的哩!(放心,100%真心话)

不过


看起来成熟好多。。。


瓦卡咔咔~

匿名 說...

ur dress ar??
wakakakakkakakakkakak
okok lar...
serius...
good lor~ like wanna take video or having catwalk...

cantik....
+ u tall tall look like model..^^






aas the conclusion...shui ah~^^

190

文^^ 說...

哈哈~
第一张很好看哦~~

很性感一下,有一点喜皮的感觉。

孝亲好帅,你不要再讲他老气啦~

很man 嘛~~

哇老,真的是大家族啊~
那么你不是收到很多很多红包?

文^^ 說...

哈哈~
第一张很好看哦~~

很性感一下,有一点喜皮的感觉。

孝亲好帅,你不要再讲他老气啦~

很man 嘛~~

哇老,真的是大家族啊~
那么你不是收到很多很多红包?

匿名 說...

我妈妈那边的亲戚跟孝亲的有得比,
但是我们没拍过大合照,
应该是大家都不想浪费时间安排位置,哈哈!
你的衣啊,
我想讲的话。。。
跟你堂弟妹一样,哈哈!
别怪我,你都懂啦,
我很难接受新事物的。。。

WeiYew_Tan 說...

呵呵...
那个家庭的成员好多哦...

zzhen 說...

你穿得真好看
真的
浩浩好像很熟口 熟臉似的

H@Zel 說...

alien_c,
你这个叫先礼后兵,
先让我开心,然后把我摔下来,哼!


190,
哈哈,你有眼光 =P
开学要对你好一点 XDD


文^^,
性感?会吗? @_____@
哈哈,他帅?
当年是谁说他像 kk?
红包我没有去算哦,所以答不到你,
哈哈 =P


叮当,
随便乱站就好了,还要排什么位置?
如果你们有拍,
一定有很多五官美的吧?哈哈 XDD
你这样讲我,让我伤心。。
你的连身裙呢?他们有讲美吗?


刺猬博客~佑~,
是啊,真的很多 @@


龍貓,
谢谢你的称赞哦 =P
他那张是大众脸,
每个人都觉得他熟口熟面的 XDD

迷迭香 說...

好好看
很适合你啊....^_^

H@Zel 說...

迷迭香,
真的?是真心话吗? XD

Shin 說...

哇哈哈哈!
看到ji pu sai那句我忍不住爆笑!
你的堂弟堂妹们好有创意哦!哈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