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睡衣派对来啰!!

以为年轻人都爱疯狂,原来大家都还是不敢豁出去,
所以我们精心策划的睡衣派对,
有小猫七只,大家聚在阿佩家,
整晚一起喵喵叫。
小猫们,还是先来张猫样大合照。



P/S:原来那些圣诞帽和我的冷帽没什么差别,
戴上了一样热死人。




我们七个,假假地都认识了8年,
却从来没有穿着睡衣在大家面前晃来晃去过。
先看看她们都穿了怎样的睡衣:

慧雯 vs 燕莹


颖仪 vs 我


秀婷 vs 阿佩


诗薇



她们怂恿我摆一个撩人的 pose,
可惜我是气质路线的,一直跨不出那一步,
只好宣告放弃。
我的朋友们有几个比我更会玩,
她们没有自告奋勇说要摆,
看来是十分怕我把照片摆上blog [狂笑]


请仔细看以上照片,猜猜谁的睡衣会得奖。
猜中没奖,答案就在下面。





派对没正式开始前,又来张大合照。
这次是装早醒拿着杯子漱口。
我们嘴巴里含着的都是:苹果汁 @ 汽水。
真的这样漱,30岁之前牙齿一定掉光光。


我们的派对,一点都不疯狂:
玩游戏 + 狂喊乱笑 + 拼命吃
很适合中学生。


其中一个游戏:用鼻孔吹熄蜡烛。
玩这种游戏,一定要事先清好鼻孔,
不然鼻屎鼻涕会迫不及待一起飞出来。


吹蜡烛拍了很多照片,还是不要放上来,
因为都很丑,
我放上来她们以后有派对就不会再约我了。



还有帮圣诞节出生的圣诞宝宝慧雯庆祝生日。





游戏玩得累了,蛋糕吃完了,
桌子上的礼物才是重点:


我早上包起自己的礼物,才如梦初醒,
发现自己的礼物有多奇怪,
如果是我自己拿到,一定很炸到 + 偷偷难过
拿到我礼物的,很对不起了。
明年我选礼物一定会先想好来。




里面到底都装了什么东东?



拆礼物啦~~~

特别的面具 vs 大便造型的捶背棒



双用筷子叉 vs 可以装很多底裤的袋袋



缤纷夹子 + 挤牙膏器 vs 我很缺少所以很想要的小裤裤



可爱牛牛造型的便条夹



颖仪抽到了我自己都不希望会拿到的礼物。
她的表情很复杂,笑容里有说不出的感觉。
哎哟,那个挤牙膏器,我觉得是非常好笑的产品。



要颁奖了:
1)最想要穿的睡衣奖
2)最特别礼物奖

你们有什么心水人选吗?
现在没事做的快点猜一下。



好了。


3。

2。

1。




最想要穿的睡衣奖

得奖者:颖仪
得奖理由:
荷叶边 + 卡通图案,超像我们小时候穿的睡衣,
令人深深怀念





最特别礼物奖

得奖者:晓姗
得奖理由:挤牙膏器,很新奇




写得这么长,大家都累了。
谢谢观赏,bye bye啰~~~


[突然,飞沙走石,西西一阵惊慌]


路人甲:喂,西西,你的性感睡衣照在哪里?(大风刮起)
路人乙:耍完我们感情就想一走了之?(紧握拳头)
路人丙:你这个大话精,别想在博界生存了。(怒目瞪视)
路人丁:这次,是可忍,孰不可忍!(咬牙)



哇啊,放我一条生路呀!!
我这里有很多美女性感睡衣照。



路人甲,长腿妹妹白歆惠的,给你!(丢)





路人乙,国际演员章子怡的,给你!(丢)





路人丙,台湾第一甜姐儿林志玲的,给你!(丢)



路人丁,其他照片,请跟我的朋友谷哥 google 索取,
这里很多中学生,我...决不能让他们学坏!(咬牙)




其他一直期待看性感睡衣照的,
我在这里摆了个篮子,
臭鸡蛋就丢在里面吧,
拜托不要弄肮脏我的 =no= U-tuRn...



咦?这么快就有人丢来五粒金蛋?
这次发达了,哇哈哈哈(狂笑)




***********************************the end**************************************

48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我来坐你家的沙发哦!!!

Akira 思胜 說...

睡衣派对还真的是很特别呢!!!
想不到你们几位朋友也能为之疯狂哦!!!
呵呵...

vcwanyi 說...

哈哈,好好玩的样子咯~
那些游戏更是搞笑~哈哈
呵呵,西西你的性感睡衣哪去啦?怎么没看见?明星的是很性感没错啦,但我对你的比较有兴趣~哈哈

7u1 說...

呵呵。。。
谷歌人缘很好哦。。。
他也是我很好的朋友哦!
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對咯﹐大家都失望了呢~~哇哈哈~~
西西性感睡衣﹐沒了~~XD

安琪拉♥ 說...

挤牙膏器==

*叹*

人类越来越进步,也越来越懒了


睡衣派对~我每晚都没有穿睡衣的习惯 XD

Jiaxin 說...

好好玩哦。。。

也很特别。。。

游戏也很搞笑。。。

PB. Lim 說...

白歆惠那件应该不是睡衣吧!~?
章子怡的也不是睡衣呀!~
只有林志玲的才算合格!~

还有应该来个睡姿比赛

凌迟魔女 說...

看起来还是好好玩呢
虽然尺度不够放
= =

ET女子 說...

很开心的派对呢~
那个鹿角帽子很特别~
我还以为你们全部是性感睡衣~结果没有=.=

2009新年快乐~

~珊姑娘~ 說...

你们的party真的很棒!!!几位好朋友在一起就很开心了呢^^

用鼻孔吹蜡烛,这招不错!!!哈哈哈!!

原本我也要“射”你性感照在哪里的!你还真聪明,想到我们想什么!哈哈哈哈!!!

除了志玲,其他的都不是睡衣啦!!但是我照收了!哈哈哈!

新年快乐^^

匿名 說...

看到你准备的礼物,我不想搞睡衣派对了,好担心会抽到你的礼物。。。

小薰妈 說...

哈哈哈~每个都不性感...而且最不性感的竟然就是你!还长裤叻!!@__@
让那些想象力丰富的哥哥安格们头上都冒出3条线,5条线来了啦!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說...

哈哈哈哈!大家都很配合盛装出席呢!

文^^ 說...

你们的睡衣像足八九十年代的姐姐们拍的青春照,怎么没画红腮呢? 哈哈~

很Q一下~

那个用鼻子吹蜡烛的游戏满有创意的,好玩吗?

主人家的父母没说你们怪怪吗?

哈哈~

阿晓,我们迟点也来办一个吧~!!

↖(^o^)↗

kitsu-yan 說...

好好玩噢~
以后我一定要跟朋友一起举行一次..

7号街隐士 說...

为什么没有男生的?

Janelle 說...

我这么大都没参加过这种派对呢!好有趣哦!

新年快乐!

Man Ching 說...

我也要办!!很特别酱哦~

还用鼻子吹蜡烛~

你们啊~~还真够创意~

Unknown 說...

lolz, 青春少女V.S 性感睡衣

说起来 =.= 我并没有睡衣,哈哈

Unknown 說...

老师,

您们是非常有气质和创意的一群!

后面几张照片非常“刺激”,就是没有您们真。

ƒörèvër HL 說...

呵呵
那个大便的棒我送过朋友做生日礼物。。。==


蕾蕾~

*~店长~* 說...

狂喊乱叫?
邻居没有误以为你们这一家在杀猪吗?XD

Pik Ling 說...

哟~骗人的~
没有性感睡衣~害我白开心一场~哈哈.
新年快乐哦!

Linus 說...

其实酱子也算别开生面嘛!
哈哈哈哈!亏你们也想得出!
好好玩哦!

Jonathan 說...

WOw,you all have a great time!!!

Ee Siong 一雄 說...

真的让我感受到你和朋友的喜悦。哗,美女穿上睡衣很有魅力哦!真的很美,我很喜欢哦!美丽性感不一定要穿得少,而是整体的外观。
2009年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你可多了我这个朋友哦!嘻!

*小霜 說...

很特别,很热闹。。
下次记得都穿性感睡衣哦!。。
哈哈哈~

Abigail 說...

i wan join u all oso..its seems fun!!!! i wan !!!

Abigail 說...

happy new year yea~~~ =D

匿名 說...

满疯狂的睡衣派对,
应该都乐不思蜀了吧?!
玩得开心就好!

新年快乐!

小虫 說...

o.o
好新奇的游戏lol..(以后可以提议出来玩 XD)

性感睡衣!!!! =.="
我可以丢鸭蛋吗?!哈哈!



×新年快乐啦!

zzhen 說...

實在太好玩了吧
叫我出席一定很頭痛
我沒有睡衣滴~~

zzhen 說...

我家又有禮物拿噢? 快來支持噢

阿米 說...

Happy New Year!!!

可惜没有性感的,哈哈~~

AZ 說...

哈哈,
我很好奇为什么没有男生呢~
哈哈,
老实说我看不出哪个是你><

Vincent Cho 說...

我正好写着australia的review呢!可以去看看哦!

http://3movieguys.blogspot.com/2009/01/australia.html

http://vincentcho25.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html

My Computer 說...

这次西西怎么没回应的?
每天来看你的部落格有没有更新,
希望快点看到你的reply

H@Zel 說...

Akira 思胜,
哈哈,沙发神来了,
请坐请坐 ^^
年轻,是什么事都能疯狂的,
哈哈 XDD


♥-wanyi-♥,
想不到明星的竟然没法满足你,
身为一个小妹妹,你的胃口未免太大了XD
好,如果我练到jessica alba那样的好身材,我一定穿给你看 =P


7u1,
你怎么跟我抢好朋友啊?
谷哥说他只喜欢我一个 *羞*


蜜蜂王子,
你可以不用失望的,
因为我不是花粉,顶多是杂草 XDD


安琪拉♥,
哎哟,连你也不喜欢那份礼物 T___T
我也没有穿睡衣,
不过还为了party还是找来了一件,哈

H@Zel 說...

嘉欣 Jiaxin,
下次约你,嘻嘻 ^^


vincesepten,
被你发现了,我也觉得不是睡衣,
但以为你们看到美女就会放过我,
想不到...
睡姿比赛真的很不错!我喜欢 XDD


凌迟魔女,
我们都放不到哪里去,
让你失望了,对不起~ [鞠躬]


ET女子,
鹿角帽子超红的!
到处都看到有人戴,
而且不会过时 ^^
我们不敢穿性感睡衣 T_______T
也祝你新年快乐 ^^


~珊姑娘~,
珊姑娘好善良,真的放过我了 XDD
我就知道会被你们射到满身弹,
所以特地放个篮子给你们丢臭鸡蛋,
厉害吧,哇哈哈哈~~

H@Zel 說...

叮当,
你这句话,更让我对我选的礼物有信心!
哈哈,一定要让你抽到我的礼物才罢休 =P


niger1437,
薰妈妈,你未免笑到太大声了,嘘...


Vincent Cho,
哈哈,因为早就说好了,
没有睡衣的就不准玩嘛 =P


文^^,
搞什么?讲我们像8,90年代?!?!
他的家人早就知道了,
不过邻居就一定觉得我们很怪,哈哈 XD
你也要玩?
我们和叮当一起搞一个算了 =P


miyako,
真的吗?
真的要搞哦,蛮不错的 ^^

H@Zel 說...

独侠令狐冲,
男生都怕羞 T________T


janelle_l,
没关系,下次akira搞的时候你带着小肥参加就行了 ^^
新年快乐 ^^


Man Ching,
那个是抄电视节目的idea啦,
最重要的是,我是冠军!!yahhooo~~


杨宝贝,
哈哈,那些顶多是保守的睡衣 =P
没有睡衣?下次买一套吧,不贵 XDD


keykok,
哈哈,只有我是老师哦,
其他不是哦 XDD
她们是性感大姐姐,
我们是半生不熟的小妹妹(脸青)

H@Zel 說...

Forever HL,
那个大便棒,非常受欢迎呢 XD


*~店长~*,
应该没有啦,
他们大概以为我们都是猪了 =P


PikuLingu,
不要不开心啦,
林志玲的已经很漂亮啦 =P


Linus,
我们还约了下次再办其他派对呢,
哈哈 XDD


JOHNHOON,
ya,we really enjoy a lot ^^

H@Zel 說...

Ee Siong 一雄,
你说得对极了,
不一定要性感睡衣嘛 =P
我早就多了你这个朋友呢,
何必等到新的一年?
友谊万岁 ^^


*小霜,
等我们都变成jessica alba的身材,
一定会穿的,哈哈 XDD


kiki,
下次约你,嘻嘻 =]
也祝你新年快乐哟~~


翱翔,
是啊,玩到很夜才回呢 =P
新年快乐啦 XD


嘉CacinG進,
你当然可以丢,
只要准确地丢在篮子里就行了,
不要丢到我身上,哈哈 XDD
happy new year~

H@Zel 說...

龍貓,
pasar malam可以买到睡衣,
还不到10块钱呢 =P
我已经参加你的游戏了 ^^


阿米,
不要失望,
我的朋友谷哥那里有一堆性感睡衣照片,
哈哈 XDD


ೀ †ChueN ੴ
你看不出实在太好了,
我超像阿嫂的! =P
男生都害羞,不敢穿睡衣 T_______T


Vincent Cho,
去看了 ^^


My Computer,
我回应了啦 =]
今天刚update了,嘻嘻 ^^

Unknown 說...

好可爱的派队啊~哈哈~

H@Zel 說...

kaishiang,
还不错,嘻嘻 =P

JiaNi 說...

我還以為有很性感的照片看呢。。我不要看明星,我只要看你。。。呵呵~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