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lulu vs 蓝星

再不快快把 = no = U-tuRn 的吉祥物推出场,
蓝星说不定泪就要掉下来,
以为我故意耍他,
害他辛辛苦苦创造这么一只可爱的小东西,
却没缘和大家见面。


其实那只吉祥物早在几天前已经非正式露面,
神不知鬼不觉,准备吓你们一大跳。
他就藏在那可爱的 banner 里,
快快转上去看一下,你绝不会因此多了抬头纹,
没错,就是它啦,


噔。

噔噔。

噔噔噔。

噔噔噔噔。




名字:长颈 lulu
简称:lulu
爸爸:眼睛大大、画功了得的蓝星
性别:中性当道
星座:长颈座
肤色:黄澄澄、晶亮亮,绝对比 digi 黄人还要旺!
特征:老爱吐出舌头装可爱 & 纯洁结实的小翅膀




啊,lulu一直在旁边推我,它有话要说。
可恶,说话归说话,竟然把我的衣服弄到满身口水。
nah!给你机会抢镜啦,风头给完你啦!




以下为 lulu 的访谈:

[漂亮可爱的西西:简称西 / 憨呆呆lulu: 简称鹿]

西:嘿,lulu.
鹿:嘿,西西。

西:首先我要问你...
鹿:能不能打扰一下?你上面写的憨呆呆 lulu 是什么意思?

西:啊?此 lulu 非彼 lulu,你可别对号入座。
鹿:管他这个 lulu 那个 lulu,总之我不准你把憨呆呆这个字用在任何 lulu 身上。

西:都说了不是你(死都不想改)
鹿:不该就休想访问。=no= U-tuRn那个banner马上给我拿下来!(死都要改)


迫于无奈,西西投降。


以下为 lulu 的访谈:

[漂亮可爱的西西:简称西 / 大方艳光四射lulu: 简称鹿]


西:首先想问你,你和=no= U-tuRn什么关系?
鹿:还有什么关系?我都出现在人家banner上面,不言而喻吧?

西:那你的使命是什么?
鹿:使命?什么是使命?

西:任务啊,misson啊。
鹿:帮西西站台啰!吉祥物还有什么使命?你怎么不问看贝贝、晶晶他们?

西:五福娃?你们是朋友?
鹿:我认识他们,他们不认识我。

西:那你觉得和他们比较起来,你比较可爱?还是他们比较可爱?
鹿:你的问题还真肤浅,没听过,吉祥物比吉祥物,气死吉祥物?

西:那么...
鹿:(打断)不过我觉得我的实力非同小可。

西:怎么说?
鹿:台湾那个可爱教主,我不比她差。

西:人家又演戏又唱歌又主持,你哪里比得上她?
鹿:我有翅膀,她没有。

西:你的翅膀能飞?这么小!
鹿:你不要看不起我!丘比特每天背这么重的箭飞来飞去,他能,我为什么不能?

西:人家的使命是...
鹿:都说了,比来比去,何必呢?问一点有建设性的问题好吗?

西:为什么你24小时都吐舌头?
鹿:散热。

西:(忍笑)散什么热?你又不是狗。
鹿:那你为什么要blogging?又不见多少人来看。

西:(恼羞成怒)关你什么事?
鹿:那我吐舌头又关你什么事?

西:我只是假设你会累。
鹿:我都没说累,你为什么来干涉我?

西:你的语气为什么这么串?
鹿:不串怎样出名?

西:(沉默一下)那好,你除了出现在banner之外,还有什么计划?
鹿:主人想过让我回tag。

西:tag?你会回?
鹿:(骄傲)当然!只要别叫我把颈项打成个蝴蝶结,我什么都会。

西:为什么不能把颈项打成蝴蝶结?
鹿:(轻蔑地瞪眼)你能把手臂打成蝴蝶结,我也能把颈项打成蝴蝶结。

西:你...
鹿:对不起,时间到了,我要走了。

西:(推眼镜)啊?去哪?
鹿:走回 banner 当吉祥物啊!

西:你很享受这份工作?
鹿:敬业乐业。



长颈lulu 走了,我惊讶于它的串。
新新人物,如此的语气,
初生之犊不怕虎呀 (叹...)
后来,经过《动物报报》记者的提醒,
我才发现原来我忘了喂 lulu 吃它最爱的爱心饼干,
怪不得它对我爱理不理。
无论如何,我还是愿意相信长颈 lulu 是只善良可爱的长颈鹿。





长颈lulu@爸爸


在漂亮可爱的西西追踪下,终于找出了长颈lulu的爸爸!
他名叫蓝星,英文名 lanxing
可惜蓝爸爸不在家,西西无法进行采访。


蓝爸爸地址:蓝色の星空


西西敲门又喊人,没人回应,
于是偷偷潜进去,里面竟然还有画廊!
二话不说,赶快偷几张画回来:







才偷了两张画,听见打呼噜的声音,
西西转头一看,妖怪呀!
是一个正在睡觉,长着屁股头的怪怪熊!





西西赶快逃之夭夭,鬼知道这只熊会不会吃掉我?
狼狈地里跑出房子之际,
脚边踢着一个东西,捡起来一看,
妈妈呀,不得了啊,这只熊还会写日志?!?!




学海的读者,应该对蓝星不陌生,
他的画,赢来很多喝彩。

没有看过学海的,要认识蓝星也不迟,
快快上他家吧!



WARNING:
要小心P头熊,它最讨厌人家笑它的屁股头了。



哇啊~~他追来了!!逃!!
长颈lulu,看家啊~~

42 則留言:

迷迭香 說...

lulu 好可爱哦....^_^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有空也帮我们画画吧...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lulu好CHUBBY噢~~呵呵﹐好像抱回家~~XD

文^^ 說...

呵呵呵~

好幽默哦^^

不好意思,

我要大义灭亲了,

有人偷了lan xing 的画。

而且是没有那张牛油加央面包的画。

哈哈~

加油哦^^

lulu也要加油~~

〤Ecl!5oNz™〤 說...

好可爱的短颈鹿... XD
你们都很厉害画画啊...
羡慕... = w =

vcwanyi 說...

喜欢呐~真的很可爱呢。果然是有艺术天分外加创意咧xp。用来当作MSN头像也不错嘛。

chiachyi 說...

露露很可爱!
西西,你的blog让我看了觉得心情很好^^

AZ 說...

很可爱的长颈鹿^^
我也要作一只狮子了~

zzhen 說...

我很喜歡很喜歡長頸鹿~~

你畫到很可愛

懷疑你是不是唸設計?
你應該幫我畫一張

做麼不要放回之前的照片?
這張看不清楚你的樣子

Janelle 說...

你好厉害哦!把lulu画到这么可爱!

Linus 說...

如果世上真有这样的动物,
我一定将他买下赖和养他!
呵呵呵呵!

yingjun 說...

lulu是中性哦。。。
那是男变女还是女变男?XD

哦!
蓝星是不是那个常常投画给学海的那个?
我很喜欢他的画呢!

匿名 說...

吉祥物比吉祥物,气死吉祥物~~这一句,不知怎么的,我一看就想竖起拇指对你说:“湛!”

米克橘子 說...

我要不要再弄一个吉祥物好呢?

Man Ching 說...

吓我一跳。。
怎么你会有蓝星的画。。
我还以为你变成蓝星了。。
原来是偷的。。哈哈!
link你了~
我有看你在学海的专栏~
我和我的朋友拿到学海第一时间就是去你的专栏哦!

DoNuT LayC 說...

LULU 说话好好笑哦!
西西说话也好好笑哦!

谢谢你们哦!

因为 我 不觉得闷了

chui 說...

长颈lulu很有性格wor..^^

*小霜 說...

很可爱的lulu..喜欢喜欢!

0rd1n 說...

哈哈,你的想象力超丰富的~
这样的对白也给你想出来哦~
不错不错,我很喜欢这只很串的lulu,哈哈哈~

1+ 說...

hehe.. sorie i have to type this comment in english
the blue star is realli genius!
and the lucky charm is soo cute
but is that a unicorn ?
look like a unicorn.. kaka..
and ur zi4 yan2 zi4 yu3 conversation is realli funnie
got time intro ur little lulu to me too
XD

Dandioy 說...

真可爱呢!!!我也想要!!!

Nate River 說...

蓝星笔下之物都很可爱呢。也非常有特色。

匿名 說...

你的文笔加上蓝星的画,真是十全十美,天衣无缝。把你捧到天上那么高,以后你出名了可别忘了我。。。

Joch 說...

恭喜你被Tag啦~

Yun 說...

對白好好笑 XD
lulu很可愛..

秋@京 說...

嗨嗨,我来了~~~~久违的西西~~

你终于放上来了哦~~~^_^~
希望它可以健健康康~~~带给你无数的幸福哦
^_^加油~~

最近很少上网,所以你敲门也没人应~~Paise~~~~Paise~~~我今天特地Update我的部落~~多多篇~~记得来看~~~^_^

~珊姑娘~ 說...

拟定俄长颈鹿图画好可爱!!!

匿名 說...

啊~~
我最喜歡長頸鹿了...
于是乎,潛水很久很久終于上來冒一泡..

曉姍繼續加油..︿︿

Doreencyl 說...

我知道蓝星,因为我有看学海。
哇哈哈哈~~

Aki 說...

lulu真是kawaii呢~
羡慕你的有设计天分...

H@Zel 說...

迷迭香,
外表可爱而已,
说话语气串到死,
我看不起它 XDDD



Akira 思胜,
好的,我问看蓝星,哈哈 ^^


Jeff 乙峰 ,
我担心你抱回家它会咬你一口呢 XDD


文^^,
你...我平常酱捧你的场,你竟然...
你的鸽子出场时,
我也要踩你的场,哈哈 XDD


〤Ecl!5oNz™〤 ,
哈哈,其实蓝星的水准高我太多了,
我望尘莫及啊...


♥-wanyi-♥,
或许是看到你的留言,
蓝星答应画多多lulu的表情给我了,
哈哈 XDD


kAkii,
真的吗?那太好了,
希望以后的blog还是会让你开心哦 ^^


ೀ †ChueN ੴ,
好啊,期待你的狮子,呵呵 ^^


龍貓,
我们都喜欢长颈鹿,yeah ^^
可是这个lulu不是我画的,
使我请蓝星画的,
他看到你的留言一定爽死了 XDD
你这么一说,
有好照片我就马上换掉,哈哈 =]


janelle_l,
厉害的是蓝星,
我只是他的主人,呵呵 =]


Linus,
lulu很难养的,我怕你买回去会哭,
哈哈 XDDD


小雨,
它外表可爱得像女生,
性格串到像男生,
只好把它归类为中性,哈哈 =]
你喜欢他?那要常去他家看哦 ^^


minki,
想不到你喜欢这句,
lulu总算也有名言了,哈哈 XDD


June-T,
哦?你之前有吉祥物的吗?
弄一个吧,可以考虑弄天狗,哈哈 =]


Man Ching,
原来你认识蓝星,嘻嘻。
我也link你了哦 ^^
谢谢你支持我的专栏,哈哈 XDD


米奇糕 Mishiko,
难得你欣赏lulu,哈哈 XDD
不闷了就好。
闷的话就看看书吧,可以增长知识 ^^


cui_cui,
是罗,要不是它是个专业的吉祥物,
我就把它轰出=no= U-tuRn了,
哈哈 =]


*小霜,
哈哈,谢谢 ^^


海贼Lock,
我的对白,写了才发现,
怎么让外表可爱的lulu这么串?
想不到效果不错,哈哈 ^^


1+,
啊?看起来像独角兽?
蓝星听了会垂泪,嘻嘻 =P
当然,有机会把lulu介绍给你,
不过你确定要认识一只这么串的长颈鹿吗? XDD


祈颖,
哈哈,等蓝星做好了其他表情,
就可以让你拿回家了 ^^


Nate River,
是啊,他的实力很强大,不要小看他,
呵呵 =P


叮当,
出名?你太看得起我了。
我望不到那个出名的尽头,哈哈 =P


SmallTwo,
谢谢你,你这个tag将是lulu第一份工作,哈哈 XDD


yun,
不要赞它可爱,它会飘起来的,咔咔 XD


bluestar042701,
我看了啦,你终于update了,哈哈。
它会给我幸福吗?
只要不气死我就好了,
哈哈 XDD


~珊姑娘~,
不过我还是觉得台湾可爱教主比较可爱,哈哈 =P (不要给lulu听到)



lingling,
想不到lulu魅力这么强,
竟然让你浮出台面,呀~~
我都输给它了,可恶的lulu =P


doreencyl,
学海万岁!哈哈 XDD


Aki,
这个kawaii的lulu是kawaii的蓝星画的,不是我画的啦,哈哈 =]

凌迟魔女 說...

好可爱呢
我喜欢它的串
XDD



好久没看学海鸟
>.<

艾莉~エリ 說...

好可爱的lulu。。。

原创的画,看来很有作者的风格

Spiral Riynn 說...

Yr drawings are really cute^^

匿名 說...

做么你酱喜欢蓝星的英文名的?呵呵呵......

左手 說...

哎喲!三十幾個留言!
我排到后面去了。
望塵莫及了!
哈哈!是一個不錯的idea!
為自己的blog做一個吉祥物!
找天我也作一個來玩玩!
lulu好可愛!夠串!抵佢發!

H@Zel 說...

凌迟魔女,
想不到它串下串下,
还真的一炮而红了 XDD
好久没看?现在还可以去买呀 =]


Ellie_pi,
是啊,蓝星的画都很有风格呢 ^^


Spiral Riynn,
thanks so much,
but it is not my drawing,
haha XDD


alien,
不懂,觉得念起来蛮像粗口,
所以很喜欢,哈哈 XDD


射手,
哈哈,射手还是第一次真正在这里留言呢 ^^
你本身的射手就已经很特别了,
就做一个射手的吉祥物吧 ^^

1+ 說...

我觉得你可以开始promote你的吉祥物
然后就可以开始推出周边产品
然后开始做大生意
然后你可以找我做你的股东之一
然后…
然后…
哈哈,我好像想很多~~~
可是你的长颈鹿太可爱了!!
它一定很受欢迎的啦~

匿名 說...

Lulu十分kawaii哦...
蓝星的画真得很美丽...

H@Zel 說...

1+,
人可以红一时,
未必可以红一世,
所以我对lulu能不能红还保持怀疑,
哈哈 XDD


东东,
当然美啦,
你也要时常捧他场哦 ^^

bearlim 說...

lulu 好可爱~~
蓝星好厉害~~
:)

H@Zel 說...

bearlim,
lulu可以得到你的肯定,
半夜睡醒都会偷笑,咔咔 XD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