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happy beach-ing day

她讲她自己是笨蛋,我不否认,事实是这样。
有谁会明明找到了一份像样的工作,薪水比预期中高,
却无端端告诉人家:“你先考虑一下,我做几个月而已。”



我也是一个笨蛋,竟然放下手边工作,
答应跟她跑去海边。



你以为每个海边都像热浪岛的海这么美?
我们去的毛立海边就不是。
天阴阴的,海黑黑的,风小小的,
摆在海边档口的七彩风车都懒得转。




两个女子在浪漫的海边能做什么?
不就是拍照拍照外加拍照,
你拍我我拍你,
坐在岸边望着海扮忧郁,
我看回照片都觉得毛毛的:
我竟然阴阳差错下和薇莉在海边拍起拖来。



[哈哈,阿姐,不要怪我这样形容]





海边甫士大比拼:西西 VS wei


薇莉展开双臂,要拥抱世界;
不然就是拿住相机,狂偷拍我
(是我先偷拍她)





一看就觉得我的pose有活力多了。
完完全全的一个“大”字,
外加在海上奔跑,谁能比我强!





对不起薇莉,我不费吹灰之力,
一下子打败了你。
虽然我的 beach-ing day 比你迟写很多,
但我费心思 ps 那些照片,
西西的 beach-ing day VS wei 的 beach-ing day,
我赢得有道理,哇哈哈







说她自己推掉工作是个笨蛋,
其实我很欣赏她的认真。
你看,连拍个叶子都这么认真,
谁敢说认真的女人不漂亮?




题外话:
人家辛辛苦苦在筛选照片,
林妈妈问:“zomok你拍起照来都不美的?”
无奈回答:“人本来就不美啰!”

34 則留言:

左手 說...

沙發!
第一次坐上妳家的沙發!
人偶爾無拘無束是一種幸福啊!

(發現妳喜歡戴帽!)

H@Zel 說...

射手,
哈哈!恭喜你啦 ^^
戴帽可以掩饰我乱糟糟的头发啊 =P
我不只喜欢戴帽,
我戴的都是同一顶帽,哈哈 XD

xiao E 說...

嘻嘻~

谁说不漂亮~~

真是的!!!

H@Zel 說...

西瓜,
哈哈,我都选最好看的照片了 =P

匿名 說...

毛立海边,印象深刻,
而在那所有的美好回忆,
都是拜你所赐,
真的要谢谢你哦!(反话)

林妈妈说你拍照不好看,
其实讲中我的心声了,
以后别叫我帮你选照了,我真的很为难,
不过别难过,这代表
你真人漂亮很多!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去沙滩哦!!!
我好久没去吹海风了呢...

Vincent Cho 說...

你的妈妈真的很不给面子咯~

Unknown 說...

毛立海边

>< 下次我也要去,很靠近下

Man Ching 說...

很爽哦~
你妈妈跟你开玩笑的吧。。。

迷迭香 說...

很想去吹吹风....^_^

匿名 說...

wahahahhahahah
agree with wat ur mama said,,.
wahahahahahhahahah
wah~ don kill me..
y u both .... like couple d...
wekekeke..
so nice can take picture...
i hav no camera to use...
kidnapped by my sister..
sad nia..
sigh...
at last, u know thevirus that i get from the college, now i had to format the laptop edi...
coz while i check vth an antivirus, wah..
36 virus kena, 78 worm...
pensang...

i think lots is my brother made come d...
sigh..
ahppi holiday...
>,<

~珊姑娘~ 說...

沙滩!!!我最爱了!!这星期也要去了!嘻嘻^^

你跟你的朋友很开心呢!

Aki 說...

哈哈~你妈在泼你冷水

zzhen 說...

很開心呢

好久沒有這麼做了

〤Ecl!5oNz™〤 說...

你的标题读起来有些怪... :P
好久没去海滩了...
想念海风啊~

米克橘子 說...

你的标题beach-ing差点给我读成bitch-ing.

今天看电视,发现主持人小玉很像你~~~说话方式。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谁说不美啦!
呵呵

我好久没去海边了呢!

匿名 說...

只要心情漂亮,当下的风景也就无所谓了啊~
看你和你的"拍拖对象"还不是玩得很开心~~~
哈哈!^^

夢想成真 說...

有个悠闲假期呢,真的很envy. ^^

TheGodSteals 說...

有趣下。。。 真好的生活。。。

Unknown 說...

真是羡慕啊~~
哪里的 Beach 来的。。。?

Kai Xin 說...

毛力是morib吗???
曾经去过一两次,果然就像你形容那样。

Linus 說...

我也好想去海边走走咧!
几个月没去了!可怜!

小杰 說...

海边真么可能会没有风呢

Nate River 說...

你摆起pose来有模有样呢!

不过leh,你摆大字pose的照片旁边那个...zomok 好像那些扮yeng的男生耍酷酱的... ...只不过你是女的.

呵呵,beach+ing day,偶尔轻松下也不错的^^

H@Zel 說...

叮当,
你这个死鬼,
我带你到那么可爱的海边,
你还嫌弃,下次不带你去了,哼!
我不漂亮情有可原,
因为我不是五官最美的,
哈哈 XDD


Akira 思胜,
好久没去了?
那这个星期六就约女友一起去走走吧,
过个浪漫的周末 ^^


Vincent Cho,
不只我妈妈,
我身边的人都不给我面子 T_____T
不过她说的也是实话,哈哈 =P


杨宝贝,
很靠近?你是哪里人?
下次去的时候可以招我 =P


Man Ching,
我妈妈和我一样,
直话直说,我不怪她 =P

H@Zel 說...

迷迭香,
你在放着假不是吗?
那赶快就去还边吹一吹吧 =]


190,
这么可怜啊?
够力多virus!!
幸好你早早format掉了,
不要害到我们啊 =P


~珊姑娘~ ,
你和谁去呀?嘻嘻 =]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


Aki,
她说的也是实话,
谁叫我太不上镜了 T___T


龍貓,
确是蛮开心的 ^^
以后也找你的朋友一起去吧 =]


〤Ecl!5oNz™〤,
怪?
这是薇莉用的标题,
我还觉得不错,
所以拿来用了 =P

H@Zel 說...

June-T,
小玉很像我?
那她一定也很可爱,哈哈 XDD
上次我朋友也说makiyo像我,
oh no~~~


❤oms❤Ψ,
谢谢你撑我,哈哈 XDD


春春,
是啊,我们还过了一个甜蜜的下午呢,
嘻嘻 ^^


Kelly Choo,
不用envy啦,
以后你的宝宝出世了,
你们一家三口更幸福呢 ^^


TheGodSteals,
还满不错的,呵呵 ^^


kaishiang,
在pantai morib,雪兰莪南下。
有兴趣来走一趟? =P

H@Zel 說...

Kai Xin,
你也来过?
哈哈,我形容得没错吧? =P


Linus,
要不是我的朋友,
我也是很久没去海边了 =]
这个周末就去走走吧 ^^


小杰,
不是没有风啦,
只是风都很小 XDD


Nate River,
我真的是在扮yeng,
你觉得yeng吗? =P

thomas 說...

海邊,很想去吹風。。。
你媽媽更你開玩笑的瓜。還真的是蠻多post的。。。

H@Zel 說...

tom,
我妈是认真的 T_______T
无聊的人,
就是会摆一大堆pose啦 =P

匿名 說...

我來看了……你的部落有夸張的多人……哈哈……By the way,你果然不負我所望,寫得比我好啊!

哈哈……我都說我要和浩浩“搶”你咯!

我們兩個女人都不美,現在看回最美的是,當時你一直拍的風車!哈哈……

H@Zel 說...

wei,
哎哟,竟然忘了回你 =P

多人?会吗?你的幻觉?

你干嘛说我们都不美啊?
我觉得我们都很漂亮啊 =P

JiaNi 說...

你车上的照片有点像徐若喧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