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08'香艳无边睡衣派对

圣诞节近在眼边,jingle bell 不绝于耳,
2008年我们一起迈向21岁,
不疯狂一次实在枉费青春。
那天大家吃着闻着肉骨茶香味,
嚼着猪肉、啜着中国茶,
这边聊聊那边讲讲,睡衣派对来了:



《08' 香艳无边睡衣派对



对象:
1)万津 Banting 中学朋友
2)我们怕羞、我们怕生,杜绝陌生人
3)朋友带的朋友可以接受



服装:
1)都讲是睡衣派对,当然穿睡衣,pyjama
2)睡衣 --> 睡觉时穿的衣,管你睡觉穿的是 T-shirt,
内衣,还是什么都不穿,你还是要穿睡衣
3)没穿睡衣者,请把圣诞礼物摆在门外才离开
4)应该没人会化妆睡觉,所以此派对禁止化妆







交换礼物:
1)派对会有交换礼物环节,有兴趣出席者请准备 rm10左右的礼物
2)礼物不贪贵,但至少要有趣、别出心裁
3)谁送出的礼物最特别、令人意想不到,有特别奖赏
4)当然,最普通的礼物,让人一看礼物纸就猜到里面包的是什么料,
也有特别惩罚




详情:
1)日期:12月26日星期五(天天都是圣诞节)
2)时间:暂定7。30pm
3)地点:未定
4)附加:谁家够大,要自告奋勇免费借出场地,
绝对无任欢迎




疑惑 + 特别篇:
1)没有睡衣的人,可以去pasar买,一套才十块上下
2)谁打算穿性感睡衣,请早点通知,主办单位要准备很多卫生纸,
来垫很多人的汹涌鼻血

真正香艳的范冰冰小姐


3)打算玩枕头战的人,请自备枕头,和洗尘机
4)以上两点,纯粹开玩笑(不要打我啊~~)





联络人:
1)有兴趣者请联络陈慧雯[ah boon]
2)没有慧雯电话的人,可以联络我
3)没有我电话的人,可以在这里留下口信




看到这里,你问:“这个派对这么正经,哪里香艳?”
说得是,我们全部都是正经人,
外加保守害羞,我特地放香艳无边这四个字,
只是要骗到你们来看罢了。


话虽如此,如果没有什么人参加,
我们这小猫四五只,就全部豁出去买睡裙,
来个真正的香艳无边,
打起真正的枕头战。




* 所有图片来自google *

54 則留言:

文^^ 說...

听起来很新鲜。

有机会要去~~!!哈哈

有帅哥吗?

Nate River 說...

哈哈~你写到很好玩耶~我想要~哈哈

1+ 說...

我可以去无?
是圣诞派对吗?
哈哈~
我的朋友们也开了圣诞派对哦~
期待~

杨宝贝 說...

T.T 无比膏的家也有party 哦。

= = 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去T.T

我在shopping mall 度过哈哈

My Computer 說...

我要去,可以吗?
讲笑的啦。
我很忙的,没时间去。

Vincent Cho 說...

ahsei…好像很好玩喔~

♥-wanyi-♥ 說...

哇,你是认真的哦?
万一有人穿超性感睡衣不就很...哈哈
等你的汇报就知道情形怎样咯~~~

miyako 說...

哇..我好像参加噢..O^Q

匿名 說...

為什么是睡衣?

看你寫到我心癢癢也想參加咧~~

米奇糕 Mishiko 說...

哇 睡衣派对 哦...

应该很好玩 呵呵

来个 枕头战 也不错..
可是厚 玩完了要扫一下
因为打太够力
枕头的棉花 全部爆开

*~店长~* 說...

很西式的派队哦~
呵呵...
几时来个博友睡衣派队?XD

龍貓 說...

很棒耶
下次要拍下照片給大家看噢

凌迟魔女 說...

看起来好好玩呢..(蠢蠢欲动样)

〤Ecl!5oNz™〤 說...

陌生人不行哦? :(

西西 說...

文^^,
咦?你的鸽子又变蓝色了,
咔咔 =P
不懂有没有帅哥,
有也是我先霸住 =P


Nate River,
哈哈,小妹妹不可以来 XDD
改天再招你 =P


1+,
是啊,变相的圣诞派对,嘻嘻 ^^
你的朋友的派对是怎样的?
等你post上来,哈哈 XDD


杨宝贝,
哎呀,中学生是这样的啦,
况且治安这么不好,妈妈要保护你呀,
你就乖乖接受吧,
长大就没问题啦 =P


My Computer,
知道你很忙啦,哈哈 XDD
你可以上网看那些睡衣美女的照片,
胜过我们多多倍 =P


Vincent Cho,
听起来而已,
那天还没到,不懂好不好玩呢 =P


♥-wanyi-♥,
认真的,呵呵。
有人穿我就拍上来给你们看,哈哈,
不过应该没有人会吧 XDD


miyako,
不要哭,你可以自己办一个,
呵呵 =P


wei,
因为bikini没有人会参加啊 =P



米奇糕 Mishiko,
我也希望会很好玩 ^^
不过当天应该没有枕头战,
会有四城战(麻将),嘻嘻 =P


*~店长~* ,
哇,博友还没见过几个,
就来个睡衣派对,会害羞啦 =P


龍貓,
呵呵,当然会拍,尤其是性感睡衣 =P


凌迟魔女,
魔女也想来?不过你比较适合万圣派对哦,嘻嘻 XDD

西西 說...

〤Ecl!5oNz™〤,
有陌生人,我们会怕,哈哈 XD
你想参加? =P

焕景*jooh* 說...

很好的节目!希望你们玩得愉快!:)

祈颖 說...

要拍照片哦!哇哈哈~好期待你的下一次报导!

ೀ †ChueN ੴ 說...

很特别的派对呢,
我在家等照片~
当天会睡得很迟,
因为昨晚当圣诞老狮子~

Akira 思胜 說...

其实我也是有打算要举办个Pyjamas Party的呢... 可惜这里的反应不是很好呢...

janelle_l 說...

我这么大都没出席过睡衣party呢!

*小霜 說...

很特别哦!。。
期待你的分享!

Linus 說...

哈哈哈!
第一次听过!
好想试试!男生可以参加吗?

~珊姑娘~ 說...

睡衣party,好幻想喔!嘻嘻^^

tim 說...

喂!美女,还上报纸,这期廷红透咧,哇西永田啦!

叮当 說...

我也想参加这个派对,开学你再搞一个,地点在我们房,嘻嘻!

嘉CacinG進 說...

我公司前一天也举行圣诞party
差一点我们就是同样的主题了~ XD

June-T 說...

我可以参加吗?哈哈哈

Lewis 說...

哈哈,听起来满有趣的~
该不会是中途用枕头摔对方的那种吧?XP

西瓜 說...

我跟宝贝一样~~

不过听起来!!!

一定很酷!!

阿Don 說...

地点不会是banting吧?哈哈
想参加..呵呵

Ee Siong 一雄 說...

嗨,我又有新漫画了…开开心心来看吧!一定能让你看得开心。

Aki 說...

很特别的派对...好像很好玩~

Joanne 說...

lol 真的很特別叻
我也要去~~~~~~~~~~

西西 說...

焕景*jooh*,
我也希望当天会玩得很尽兴 ^^


祈颖,
当然会记得拍照片,哈哈 XDD
如果有性感美女一定拍来益你们 =P


ೀ †ChueN ੴ,
圣诞老狮子?哈哈 XDD
你要给谁派礼物? =P


Akira 思胜,
反应不好?怎么会呢?
要不就搞个博客睡衣大聚会,
一定很多人报名吧 =]


janelle_l,
哈哈,等akira办了我们大家就可以出席了 ^^


*小霜,
我也很期待 ^^


Linus,
只要是穿着睡衣,
连狗狗都可以参加,哈哈 =P


~珊姑娘~,
其实和普通party一样,
只是换成睡衣罢了,
听起来很令人遐想吧,哈哈 XDD


tim,
永田?永田?
学记的永田吗?
第一次来,欢迎哦 ^^
只不过红了那么一天,哈哈 XDD


叮当,
很好的主意!!
就在我生日的时候办吧,哈哈 =P


嘉CacinG進,
这么巧?嘻嘻 ^^


June-T,
你真的要参加?
等我们在学院办你再来吧,
咔咔 XD


Lewis,
我们很懒惰,没人肯扫那些纷飞的棉花,所以应该没有枕头战吧, =P


西瓜,
呵呵,酷不酷,当晚就懂了 =P


阿Don,
真的就在banting哦!嘻嘻 ^^
你到底是哪里人呢? =P


Ee Siong 一雄,
去看了,
真的很开心,画得真好 ^^


Aki,
不错吧?喜欢的话自己也可以办一场哟
=]


Joanne,
你还是小妹妹,
不可以来,等你长大吧,哈哈 XDD

PikuLingu 說...

我不要穿睡衣,我什么都不要穿~~~:P

单眼皮男生 說...

好特别的派对。。警察会上门吗嘿嘿?

海贼Lock 說...

写了一大堆,结果我们还是没得去,哈哈哈~

如果 說...

我觉得朋友间有这样的派对很好,最好来个pillow talk,平时什么不敢说的就趁机说。

Joanne 說...

TT wuwuwu
爲什麽我不可以去...
我不要當小妹妹 TT

doreencyl 說...

祝福你那时玩德被人作弄都不知道。
哈哈~~

tom 說...

好像很好玩那樣。。
哈哈,記得照相放上來喔。。。
我的圣誕在宿舍度過。。。

BeverLy's Secret 說...

I really wanna join!!! But I must make up @.@

hehehe...

sloven 說...

why sound no one from your target response? hehe.
want join too, but mostly cant i think. got other function

1+ 說...

哇哈哈,我朋友的圣诞派对
我也有参与策划呐~
到时候你就拭目以待呗
哈哈哈
当然我们没有那个胆穿睡衣
哈哈哈
害羞~

Forever HL 說...

想看西西穿性感睡衣的样子~~~ *^^*


蕾蕾~

❤oms❤Ψ 說...

看来不错!^^

vialentino 說...

hi hi...visiting u here...hv a nice day

匿名 說...

wah!
siaw shan..
ur holiday realli very happi ler...
wakakakakkakakaka
sigh...
me oways boring at home nia...



home sweet home...
home sweat home...
my house is very hot.

迷迭香 說...

我等看照片好了...^_^

狂暴の君主 說...

好像很好玩的感觉..

当天一定很多色狼出现吧...(羡慕样)

Isaac 說...

玩这种趴气氛应该不错哦..
因为大家看到穿睡衣的样子应该都会很好笑.. :P

西西 說...

PikuLingu,
你...你...
你很大胆!哈哈 =P



单眼皮男生,
我们的派对除了睡衣特别之外,
和其他的party没什么两样,
警察应该不会上来吧,哈哈 =P


海贼Lock,
让你失望了,对不起(深深鞠躬)XDD


如果,
啊?这样会不会撕破脸?
呵呵。其实你这个主意很好,
下次可以试试 =]


Joanne,
等你不再是小妹妹,
你就办一场吧,嘻嘻 ^^
当小妹没有什么不好?
我很想要呢 =P


doreencyl,
你的祝福,令我毛骨悚然
你该不会,突然出现在那里,
然后作弄我吧? =P


tom,
宿舍更适合搞睡衣派对呢 ^^


BeverLy's Secret,
一定要化妆?没关系,
下次办化妆派对一定叫你 =P


sloven,
they contact a boon i think,hehe
wat function?come join lah,
bring hui shan along ^^


1+,
我很期待呢 ^^
想看看你们的和我们的有什么不一样 =]
等你的汇报啦~


Forever HL,
真的穿起性感睡衣,
只怕你会看到一只故作性感的猪 =P


❤oms❤Ψ,
希望当晚真的很不错 ^^


vialentino,
hello,welcum ^^
thx ya~ =]


匿名,
190?
boring at home?go find galfren lah =P


迷迭香,
好的,我会拍多多照片回来 ^^


狂暴の君主,
看到你的羡慕样,
估计你本身就是一只色狼,
咔咔 XDD


Isaac,
会好笑吗?应该会,
哈哈 XDD

jiani 說...

好玩吗?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