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kuso-DAY

我家不是基督教徒,爸爸每天都勤力上香,
不过圣诞节,是大家的节日嘛,
林家不乘机去走走,难道要呆在家变霉菇咩?


这次,我们去了PuchongIOI Mall


IOI Mall,很久没有去了,
差点就要委屈地变成我童年的回忆。




为了配合圣诞节 + 冬季服装,
我搭了长袖配上毛呢帽。

其实这个帽子我一直不敢戴,
戴得不好人家会以为我有什么病(choi!)
可是头发实在乱到...已经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我一顶帽子戴下去,让他们无法呼吸,哈哈 (狂笑~)



一到 IOI Mall,我们全家竟然先跑去 popular
一呆呆到午餐时间。

popular 很多人,他们坐在地上梯阶上看书,
说他们没有阻碍交通,妨碍我走路是假的。
可是我很快乐,因为我看到那么多的爱书人,
走过他们身边也特地走慢一点,
怕高跟鞋 “嗑咔嗑咔” 会害他们在书海里游得不够畅快。


反正林爸爸有在,买书不用自己付钱,
我狂买了四本书,全部丢丢下去,
结账时林爸爸一下不见了RM200++,
我不敢转头看他,怕他脸青青把我的书丢掉。



IOI Mall 也配合圣诞节布置了一番,
我想起比记者还勤力的迷迭香
一连趴趴跑了好多间购物广场拍下不同的圣诞布置。

我也很想拍照,全家人没有人配合我,除了妹妹。
我一叫大家拍照,全部跑到飞,脸上没有表情。

小时候我们都是被爸爸妈妈逼,挤着笑容拍照,
拍多了还要耍脾气,脸黑黑。
现在长大了自己识做地讲要拍照,都没有人瞍你。




其实早上妹妹有讲:“不如今天来个休闲活动,不要去shopping了。”
休闲活动,又不要shopping?
现在的人除了shopping都不懂要去哪里,
我们也是典型现代人,结果还是跑去shopping。
那些动物园海边野餐,是童年的权利。



shopping很累,我靠kuso(搞怪)来让自己忘记发酸的双脚。


道具:林爸爸老花眼镜 [Hot Market/ Rm4++]


看到我这样老姑婆老师,
学生们上课都会觉得闷(我也想打呵欠了,whoaaa~~)




[设计对白]
1:hello handsome, nice to meet you ^________^
2:这么多纸,就给我一张嘛~
3:哎哟哟,你握这么紧干嘛? >.<**



这个是在 PutrajayaAlamanda里的 parkson拍的。
IOI Mall酱多华人,我不敢造次。
Alamanda很多马来人,不过parkson没有什么人,
加上我很少去那边,玩玩下丢丢脸,过了23岁就不敢做了,
现在快快做(哈哈哈,无聊到够够力!)



还有其他照片,不要放了,我还要走气质路线的。




还想要讲什么@后记:

(1)
蓝星留言说我最近很臭屁,为了他一句话,
我特地抄出所有12月份的post来自我反省。
臭屁在哪里?
最近放了很多生活照,美女在blog上放生活照是分享,
不是美女放生活照就是臭屁?


(2)
那天那样的打扮,一向怕冷的我热到半死不活,
以后商场请配合圣诞节,冷气调冷一点。
不过地球妈妈生病了,所以我还是宁愿自己热死。


(3)
今天27号,26号的睡衣party昨天顺利举办了。
最近会post上来。
想看性感睡衣?敬请期待 (大大微笑)

60 則留言:

Unknown 說...

这还蛮有气质的!哈哈!

Akira 思胜 說...

你戴那帽子的样子很好看啊...
特别嘛, 久久一次咯...
嘻嘻...

Akira 思胜 說...

我想看睡衣party哦!!!

花木兰 說...

很无厘头。。。^_^

Unknown 說...

若我每天的心情可以如此放松,我的人生一定充满笑容。

:': sweeney珊 :': 說...

哈哈。。你跟你家人出去还敢那样拍照哦。。
我都是跟朋友才这样的。。


睡衣party那么有创意?

*~店长~* 說...

很搞怪的''老姑婆''老师!
林爸爸应该''没眼看''吧?XD

Unknown 說...

你的打扮十分好看

=) 那顶帽子很有气质

Unknown 說...

加上帽子很有气质还是,人很有气质呢?

开玩笑!

H@Zel 說...

keykok,
哈哈,我是气质美女 =P
为什么不能放松呢?
心情是自己决定的嘛 ^^

H@Zel 說...

Akira 思胜,
是啊,满特别的,
特别热呢 =P
嘻嘻,下篇应该就是睡衣派对了 =]



花木兰,
看太多周星驰了,哈哈 XDD


:': sweeney珊 :': ,
是啊,他们时常都骂我自恋 =P


*~店长~*,
哈哈,你敢把孩子送来我这里吗?XDD
他应该不懂为什么会有这种没气质的女儿吧 =P


杨宝贝,
谢谢你的称赞 ^^
你说帽子有气质,
难道我没有吗? T________T

匿名 說...

我觉得你爸爸的老花眼镜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搞怪道具,哈哈!我期待看睡衣派对的照片,别忘了我们回去也要搞一个。。。

匿名 說...

hahaha.. your x'mas seems fun what..

~珊姑娘~ 說...

你那天好有圣诞feel喔!!好喜欢!
你是美女啦!所以你放生活照是分享!!放多多嘛!

期待你的性感睡衣照!!!!!!

Unknown 說...

刚刚看见我的部落连线在您这儿,谢谢您!

chui 說...

期待你的睡衣派对呢~

原本也策划了个睡衣派对,
但被嫌弃,结果宣告失败,
成了小型聚会,真悲惨..

PB. Lim 說...

睡衣真的那么好看吗?让我心痒痒了

My Computer 說...

性感睡衣 =.=
西西跟性感扯不上关系。

小虫 說...

wahaha~ 老花眼镜+西西 = 搞笑 XD

我要看性感睡衣!!!! XD

7u1 說...

呵呵。。。
我也想看看睡衣party!
期待哦!

小镇幽灵 說...

初到贵境,欢迎吗?

Doreencyl 說...

IOI Mall在我家附近leh~~
我时常去的,因为很方便嘛!!
林爸爸一下子不见200块,好可怜啊~~
如果我可以这样就好了!!

Kai Xin 說...

一直很想知道kuso是什么,没想到竟然在这里找到答案了,感谢西,哈哈。
好期待你的睡衣party哦,赶快Post上来吧。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你戴那帽子﹐簡直是美到~~

睡衣PARTY﹖別弄到我留鼻血噢﹐哈哈﹗

AZ 說...

哈哈,
我都不敢在人多的场合拍搞笑的照片呢,
狮子会难为情的 ><

匿名 說...

那个和广告拍对话的照片
我真的被炸到了...

我是来和你拿医药费的(伸手)

匿名 說...

帽子很好看哦~
配上那个眼镜,
可以去走cat walk了~XD

Linus 說...

我喜欢你那张带老花眼镜的!
老姑婆!哈哈哈!很搞笑哦!

幽灵 說...

哈哈。。
我们古来也有ioi mall叻。

你的照片也很好笑。
哈哈。。。

Unknown 說...

果然有气质。。。哈哈~
戴眼镜的很搞笑~^^

陈志忠 Chee Tong 說...

看样子很有傻大姐的感觉。。。
不错嘛。。。。

chiachyi 說...

期待你的睡衣派对!XD

Man Ching 說...

我最近也是那样在SUPERMARKET拿东西来拍..结果被一个工作人员死盯...T.T

Unknown 說...

哈哈!我也想要去购物!!!

vcwanyi 說...

西西最近貌似越来越自恋,经常看到你的照片了~呵呵
还好你有气质也挺上镜的~

Janelle 說...

你们一家都过得很温馨哦!

圣诞节快乐!

文^^ 說...

哈哈~很搞笑~可怜的摄影师。

林爸爸,两百块是值得的,以后要她好好偿还! 哈哈

加油~西西

c@therine 說...

很不错呢!还一家人去shopping呢!
希望我的孩子在你们这个年龄时,
还会陪我们shopping呢!

小杰 說...

一家人出街
不错不错
感情好好呢

良子 說...

我比较喜欢去ioi 的 popular,人比较少在那边坐在地上看书也没关系,重点是那边比较多旧书,要找市面上不容易找到的旧书那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Dandioy 說...

那个帽子挺好看的!哈哈,你的爸爸的眼镜你带上去真好笑!XD

期待你的性感睡衣照片!哈哈。

H@Zel 說...

叮当,
我也觉得我戴起来还蛮不错的,
哈哈 XDD
我们真的要搞?好的 =]



LeeChien,
not too much fun,
but quite nice,hehe,
at least i enjoy it ^^


~珊姑娘~,
我也觉得我和那些圣诞树很衬呢,
哈哈 XDD
真的是分享吗?(质疑中...)
嘻嘻,性感睡衣?
好的 =P


keykok,
不用客气,大家交个朋友 ^^


cui_cui,
谁大胆嫌弃你?
我们人也不多,才7个,
一样玩得很开心嘛,哈哈 XDD


vincesepten,
迟点你就知道了,嘿嘿 =P


My Computer,
你这是什么意思啦? >.<**


嘉CacinG進,
我自己拍完还自爽地哈哈大笑呢 XDD



7u1,
怎么大家都这么期待呀?
小心被我骗了 ><


小镇幽灵,
无任欢迎!只怕要拿出香槟接待了,
哈哈 XDD


doreencyl,
原来你是puchong人,哦~~
我是长大了才这么放肆,
敢敢让爸爸花这么多钱,
以前买书都要问过他的允许呢 =P


Kai Xin,
是啊,很多人都不懂kuso的意思呢 =P
你也期待?
小心被骗哦...


Jeff 乙峰,
真得这么美吗?
你真会讲话,哈哈哈哈哈 XDD
哪,给你tisu垫垫鼻子 =P


ೀ †ChueN ੴ,
我敢,是因为脸皮越来越厚了 =P


狂暴の君主,
哎哟!(把手拍掉)
这么容易炸到,
以后在社会上很难生存的哦 XDD


网络小子,
走catwalk?
我怕我的肥肉会乱晃,哈哈


Linus,
你和我一样好眼光,
懂得欣赏那张照片啊 XDD


GB Wong,
原来ioi mall这么多分行 ^^
厚脸皮才可以拍出好笑照片,
嘻嘻 =P


kaishiang,
嘻嘻,看来我真的可以走气质路线了 =P


陈志忠 Chee Tong,
傻大姐也不错,
我可以跟杨千桦争个上下 =P


kAkii,
好的 XDD


Man Ching,
哎哟哟,不好惹的工作人员,
你就硬硬瞪回他吧 =P


天蓬元寿,
那就快快去购吧,
记得留一点钱哦,新年快到了 =P


♥-wanyi-♥,
呜呜,看你这么说,
我以后不会再放照片上来了 T____T


janelle_l ,
你们也不错啊 ^^


文^^,
我以后嫁给有钱人,
不怕没钱还,哈哈 XDD


c@therine,
当然可以啦 ^^
不要悲观哦~ =]


小杰,
感觉挺不错的,嘻嘻 ^^


tim,
怪不得我在那里看到很多其他popular找不到的书呢 ^^
那边真的很不错,只可惜太热了 =P


祈颖,
哈哈,幸好我爸爸没有骂我 =P
嘻嘻,不怕被骗吗?
或许没有性感睡衣哦~

yingjun 說...

那个帽子真的有点像看戏里面
那些得了癌症要剃头的人戴的帽子耶XD
我去旅行戴的冬帽耳朵边有两条东西的~
如果没有呀,耳朵会冬到掉下来的

My Computer 說...

你是走气质路线的 =P
怎可能突然换去走性感路线了 (@.@)

H@Zel 說...

小雨,
你不要这样说,
我今晚出街还要戴的呢 =P



My Computer,
哈哈,气质路线也不错,
你这样说我就原谅你吧 =P

william 說...

总觉得还不够kuso的感觉,加多一双兔耳或戴上猪鼻子就有够kuso了,哈哈!!!

H@Zel 說...

william,
你的idea不错呢,哈哈 XDD
下次试试看 =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你真的很搞笑
想象力也很丰富!
我也要学你!
你过一点幽默感给我吧!

7号街隐士 說...

自拍的Virus ><

Pik Ling 說...

你很可爱~~
我不管跟谁出去都没有这样KUSO拍照,蛮难为情的说...
安啦,你是美女.我很诚实的:P

匿名 說...

我知道,你有在Anaku前拍。哈哈。。。我在那边做过工!!好怀念。我搬家了。http://boey313.blogspot.com/

Aki 說...

你拍的照片都很搞笑,很有创意~
期待你的睡衣party噢...

zzhen 說...

人美穿得也美啊

Ruby 說...

你戴眼镜那张好可爱!

我也要看性感睡衣呢~~~

mInG huI 說...

happy new year!!^^

Vincent Cho 說...

冷帽真的很不适合在这里戴咯…会热死!

H@Zel 說...

❤oms❤Ψ,
来吧,oms,我准备好了,
传啊~~~~~~~~~~~~~~~~~
有没有觉得背部有点烧烧的?
嗯,今天开始你说的每句话都会笑死人了
XDD


独侠令狐冲,
我中毒太深了,
帮主救我...


PikuLingu,
安啦,我知道你诚实,哈哈哈(狂笑)
我能这样kuso,
是因为脸皮太厚,
加上中了令狐冲的自恋virus,
你还是不要羡慕的好 =P


宝儿,
哦?anakku?
是吗?好像没什么印象呢 =P
幸好你已不在那边做工,
不然搞不好会看到我 XDD


Aki,
创意?哈哈 XDD
以后我还要更创意!yes!!


龍貓,
呃...没有啦 *害羞ing*


鲁比,
部落界性感女王鲁比讲要看我的性感睡衣?压力好大 T_________T


mInG huI,
hallo,thx so much ^^


Vincent Cho,
是啊,
我真的热死了 T__________T

Shin 說...

哈哈哈,我知道!那种冷帽我戴起来也是像病人的!

H@Zel 說...

Shin,
不过既然买了,
我还是要敢敢戴出去,
不要浪费钱 =P

JiaNi 說...

原來是KUSO搞怪的意思喔~
如果怕熱,改次可以買個比較薄的冷帽呀。^^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