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 是的,我又上报了 *

12月22号,我一跃登上《星洲日报》大都会的〈拜师学艺〉版,
很神吧,哇哈哈哈!




有看到我但充满疑惑的朋友,
和不住在雪州没有机会看到《大都会》的朋友,
这篇就是要和你们分享,你们赚到了(贼笑)。



关于拜师学艺

拜师学艺版一直都找有特别手艺的人,
再找两个读者登门学艺。



关于读者

之前的读者怎么找的我不懂,
我是在报章上看到启示,
谁有兴趣想学艺的可以 email 他们。
反正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
我很厚脸皮 + 手痒痒就 email 了去。



接到通知

然后接到记者淑琪的通知,
12月17号,shah alam,
学用鱼鳞做手工艺品。
最重要的是:可以带一个朋友去!
yahooo!!本来还苦恼要怎么自己去的说。





banting -----> shah alam,
我和薇薇搭:巴士 + komuter + taxi。

在ktm站。薇薇还假扮淑女



等火车的时候很闷,两个三八在众目睽睽下,
拍了一堆无聊又三八到死的照片。



老师有没有教过,不要站到黄线前面?
薇薇根本就犯规,竟然还要跑下铁轨。
我比较乖,刚好在黄线上,
那个跳水的 pose 有没有比郭晶晶好?
这些 pose 都有经过训练和策划,
小朋友好像 oms、jiaxin、小薰真的不要学哦~




鱼鳞过程

我和薇薇太早到,摄记和记者都还没来,
我们就在师傅家那层组屋外狂拍狂拍,
那些照片太白痴,怕你们呕吐,不敢放上来。
不过龙猫和彤彤称赞的那张站墙角的照片,
就是其中一张无聊的杰作。


[接下来的过程,简略地说,让没有看到报纸的人了解]


通常鱼鳞都是被丢弃的,但是我们的一天师傅,
唐先生就很有巧思,想到鱼鳞也可以拿来当手工艺品,
去 pasar 和相熟的鱼商要,
或者到大沟渠找,
然后风干,完全风干后再染色。
这些鱼鳞过后制成花朵,非常漂亮。


在过程中,薇薇做得比我快,
记者和摄记都拍她的照片,
事后我骂她:“要博版位是不是?”
我那天才知道我的手不是巧手,
而是笨手,竟然被热胶烫到起水泡,
眼泪差点飙出来。


做完后,师傅给我合格,
大概是不想伤害我的心,
还委婉地说:“晓姗的是新品种的花,哈哈。”
我还耍冷:“他叫小山花。”


我很想放照片上来,可是我没有拍到照片,
而且摄记拍的照片都属于星洲版权,
一张都不能给我 T________T





我弟弟很没有taste,竟然说看到这些照片想吐。
拜托,我们这些 pose,说有多难摆就有多难摆,
你以为每个人都可以摆到像我们这么好看咩?



西瓜onnzila都有发现我在报章上的芳影。
onnzila是第一个,
在我的chat box 留言:你又上報紙了?
我很得意回:那个真的是我,你好眼尖,嘻嘻 =P
onnzila又回:青衣米奇老鼠很容易認... :p

onnzila,你一句话弄到我脸青青。
够力,贪那件衣好穿就拼命穿,
还被发现了,从此跟它打进冷宫。
喝!

50 則留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OMS驾到~
SOFA迎驾~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鬼在笑)

我不会学的啦
只会跟~ XD

你比akira更红了!
真的!
(在报纸上)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你真的很红了呢!!!
又上报纸哦!!! 真的是可喜可贺哦!!!

Man Ching 說...

青衣米奇老鼠很容易認... :p

既然好穿就不要丢它进冷宫~
毕竟*它还没有穿冷衣~会冷死的!呵呵

Vincent Cho 說...

原来这个是你!我都认不出你来…paiseh=P

Nate River 說...

哇,原来无聊无聊下也可以上报纸的^^

你不穿那间mickey mouse青衣的话我就认不到你的了^^不要打进冷宫啦~

鱼鳞做成花好像是一门很厉害的手艺leh~
我也要^^

你和你朋友做的那两朵花很漂亮^^

TheGodSteals 說...

拜师哦。。。 有前途。。。 hehe

Unknown 說...

学了可以叫我们吗?

您是在唱K当天拜师么?

匿名 說...

哎哟,上报而已嘛,别忘了,我也上过头版哦!不过,听到你的手起水泡了,我真的好心疼耶,觉得窝心吗?

*~店长~* 說...

如果你改天做''坏事''不要穿青衣米奇老鼠哦!
不然就...咦?!!那不是西西吗?! XD

1+ 說...

我也要上报!!!!
哈哈哈
等我当了周杰伦太太
你就可以常常在包子上见到我了

1+ 說...

我是说,报纸*

x u a n j i n G 說...

第一次来到,原来那天报纸上学艺版的是你哦!嘿嘿

xiao E 說...

因为西瓜不好意思问你咯~~

嘻嘻~~

今天才鼓起勇气~

昏·~

AZ 說...

我又看昨天的报纸,
可是不知道哪个是你 @@
我只是看字的。。。

~珊姑娘~ 說...

西西好棒喔!!!!!!!上报呢!好红啊!!!

*小霜 說...

鱼鳞做成花,很厉害耶!!!

Linus 說...

哇!反看星洲日报者都知道你咯!
好红哦!大红人!
哈哈哈!好羡慕你哦!

凌迟魔女 說...


人在怡保看不到报纸呢
>.<

看起来好像很好玩酱..XD

小虫 說...

N年没看报纸 XD~

帅!又来上报!!

Janelle 說...

很好奇,那鱼鳞会有味道吗?

Doreencyl 說...

wah!你又上报了!原来你不只一次上报。
ok~~很可惜,我没有注意到。
我是不是很不捧场?
西西,你可以去我的另外一个blog--
http://www.antzblog.com/wind
不会那么冷清哦!

刘昱品-lauyupin 說...

哈哈!!!你的朋友很好笑!!尤其是那个扮跑的是后!!
你就爽啦,有的上报。。。哈哈~

:': sweeney珊 :': 說...

我没有看星洲的阿~错过了。。。

Jiaxin 說...

有上报啦~
恭喜哦~

安琪拉♥ 說...

啊!错过了><

我只看星洲的副刊,头版只看倒数第三页,这样而已

Kai Xin 說...

不常看大都会,但回去翻回当天的报纸。那件衣好像唱k时看过。难怪把它打进冷宫。XD

p/s:什么是沙发??

7u1 說...

很美哦!
加油加油!
呵呵。。

zzhen 說...

我竟然沒看出是你

我家有猜獎遊戲 快去猜 不難拿獎

匿名 說...

没想到鱼鳞竟然还可以拿来做花@_@!!

Rain Rain 說...

哇!你红咯。。。有没有记者跟着你?

H@Zel 說...

❤oms❤Ψ,
你不可以跟,
不然你妈妈找上我这里就不好了 =P
我红吗?
我倒觉得我很黄...


Akira 思胜,
哈哈,只是贪个经验玩玩 =P


Man Ching,
哈啾哈啾,
你的冷笑话弄得我的米奇老鼠都感冒了呢 =P


Vincent Cho,
报章上的照片真难看,
你还是不要认出我才好 XDD


Nate River,
你这样讲,我更加要把它打入冷宫 XDD
我们的画很漂亮?
哇哈哈,你好眼光!


TheGodSteals,
哈哈,我感觉我前途一片光明呢 =P

H@Zel 說...

keykok,
已经学了,当然可以教你,
教到不三不四你不要怪我 =P
不是那天,
我是刚好两天都穿同一件衣 XDD


叮当,
你上报纸的事,
我毕生难忘,哈哈 XDD


*~店长~*,
放心,它会一直呆在冷宫里,
哈哈,你认不到我 XDDD


1+,
哈哈,周太太,
想想,你们两个还蛮有夫妻脸的 =P
其实我也是金城武老婆,
叫我金太太 \(^3^)/


x u a n j i n G ,
正是我 =P
嘻嘻

H@Zel 說...

西瓜,
我们名字都有一个‘西’,
假假地都是[姐妹一场]
不用不好意思啦 =P


ೀ †ChueN ੴ,
反正那些照片都很难看,
你看字就好了,哈哈 XDD


~珊姑娘~,
很棒吗?哈哈 =P
如果我当选astro小姐,
我就欣然接下这个‘棒’字,哈哈


*小霜,
那个师傅全家都有艺术细胞,
还真的是很厉害 ^^


Linus,
哈哈,你不要羡慕啦,
你也可以email去啊 =P

H@Zel 說...

凌迟魔女,
是蛮好玩的 ^^
一个好玩的经验~


嘉CacinG進,
你这么久没看报纸,
会不会out-dated啊? =P


janelle_l,
鱼鳞完全没有味道,
而且很有弹性,
不会容易裂开呢


doreencyl,
哈哈,没关系啦,
我又不是什么重要人物 =P
好的,我会去看看 ^^


刘昱品-lauyupin,
她的确是很搞笑 =P
你也可以上报啊,
机会使自己争取的嘛 XDD


:': sweeney珊 :': ,
没关系啦,
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嘻嘻


Jiaxin,
哈哈,谢谢 ^^

H@Zel 說...

安琪拉♥,
你竟然错过了 ><**
不用紧,这样你就看不见我的丑照了,
哈哈 XDD


Kai Xin,
你记忆很好,
竟然还记得那件衣 XDD
沙发,就是第一个留言的人。
如果你是第一个留言的,
你就可以大大声喊:
沙发~~~~~~~~~


7u1,
好的,谢谢 =]


龍貓,
幸好你没有看出是我 =P
好的,我会去参加,嘻嘻 ^^


chrissie,
是啊,那个师傅很厉害 ^^


小皇后,
没有啦,哈哈,
你真会说笑 XDD

Dandioy 說...

恭喜上报啦!西西出名了!

Unknown 說...

yer... 你们好危险噢!!!
教坏小孩子!!哈哈哈哈


“跟我爸爸一样”

上次他也是跑在黄线里面 = =


哈哈,恭喜上报

迷迭香 說...

好厉害哦!
恭喜 恭喜!! ^_^

Onnzila 說...

hoho~~

Aki 說...

我星期一看星洲时也发现到你了~
刚开始时我还不知是你,只是那件青色米奇的衣觉得很眼熟....再看一下那眼镜我才觉得那人是你~
恭喜你又再次上报了~

Unknown 說...

哗!两人都穿同样的衣服上报和唱歌,有约定的吗?

有一位过去州议员LOOKCOW也是很喜欢米奇老鼠的。

vcwanyi 說...

OMG~~西西红咯~
我都没有发现那个是你啦~
鱼鳞?不会有一股味道吗?

米克橘子 說...

西西早已红到变紫了^^

文^^ 說...

I have to agree wif u bro,

both of u, really very weh!

haha~
nice article~~!

匿名 說...

shah alam 好远呢。
我也要手痒痒!!!XDDDDD!!

My Computer 說...

June-T 说...
西西早已红到变紫了<---"红到变紫",这里好像游戏里指那些紫名杀手。刚开始杀人时只是是红名,后来越杀越多人,最后变紫名杀手。
在游戏里,我看到紫名杀手就怕到要死。

H@Zel 說...

祈颖,
你们不要再笑了,
我没有出名啦 T_______T


杨宝贝,
哈哈,你也是小孩子,
千万不要学,
我们也是safety first的 =P


迷迭香,
手都被烫到了,
花也不成型,
不算厉害啦 =P


Onnzila,
haha XDD


Aki,
原来你也看到了 *羞*
那件衣服果然很显眼啊 =P


keykok,
你的观察力真不是普通的强!
我看回照片才发现我们两个都穿同一件衣,好丢人,咔咔 XDD


♥-wanyi-♥ ,
你住在怡保会看到那篇吗?
没有味道的,
还很干净呢 ^^


June-T,
什么紫不紫?
好像我窒息了一样 =P


文^^,
i think it is bcoz i always join u,
then i learn that from u,
haha XDDD


luvsummer,
你住哪里呢?
没问题,你也快快email去吧! =]


My Computer,
原来我这么强的,哇哈哈!!

kaiqing 說...

西西 你最棒。上报哦 上镜哦。

H@Zel 說...

hushbabbie,
你也不要来酸我啦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