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唱个满堂红

像我这种不会唱歌的人,还时常跑去唱k的,
证明唱歌不再是歌声好的权利。



幸好我不会唱歌,要是我很会唱,
教育坛不但少了一个无厘头老师,
你们也分分钟会在astro新秀大赛看到我,
和颜莞倩比个上下 (死都要叨冠军的光 ><**)




很久没有和banting的朋友去唱一场了。
约了4位美女,来到greenbox。



竟然没有拍到秀华的单人照,
只好用玩具太阳花补上。












咦?变胖了,脸颊很多肉。 跟它缩起来



有没有美很多?







唉,唱歌就唱歌,你们拍这么多照,
实在...懒得睬你们






[明明是自己想拍 = = ]



亲爱的,下次还要再约哦~
你们让我想起了,美好的中学时光。



32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沙发!!!

Akira 思胜 說...

哇, 去唱歌哦!!!
我很久没去了啦, 哈哈...
因为啊, 没空咯...


你很上镜头呢!!!

Dandioy 說...

你很美哦!脸的肉不多啦!我的更多!

Unknown 說...

最后那张姿势很美哦!!!

yer, 我也想唱K

Nate River 說...

我想念唱k的时光> <

唱多难听都不会有人跑进来敲你^^

Aki 說...

脸多肉代表有福气...哈哈~

Jiaxin 說...

我脸也是很多肉~

你很上镜哦~

AZ 說...

哈哈,
我只去过一次,
好久没唱了,
钱包很空 ><

匿名 說...

哦?那里好像是。。
jusco cheras selatan对吧?
呵呵。

Vincent Cho 說...

你搞得人家也心痒痒想去唱k了…T.T

Unknown 說...

我比较喜欢看PROFILE那张照片,不是脸的问题,是性格.......我吹的!哈哈@

花木兰 說...

青春就是本钱。

Shin 說...

你坐着那张照片,好有气质美女feel哦~ ^^

xiao E 說...

嘻嘻~~

我刚刚也是去朋友家唱~~

Janelle 說...

你看起来好高挑哦!

浚妈妈 說...

很不错的聚会哦~~~

凌迟魔女 說...

好久都没唱K鸟
>.<

Man Ching 說...

前个星期我也是有去那里~
为什么不要同一个时间~
要不然~~我就能看到你了!!

T.T美美的老师~
以后的孩子有福咯!

DoNuT LayC 說...

你的脸不会有很多肉拉
我的更多
每次给人家拉..

vcwanyi 說...

西西,那张你被拍的照片...
好文雅哦~~~
我是说真的呀~貌似回眸一笑的感觉~
通常被抓拍的照片是最自然的咯~
哈哈

*~店长~* 說...

你的脸颊很多肉?
那就拿一点过来...
我的脸颊刚好需要肉!咔咔...XD

安琪拉♥ 說...

你这个哪里算多肉~要知道什么是baby fat欢迎来我家看看==

最好一张照片的你好淑女噢

匿名 說...

你明知道我会上来看的,
竟然嫌自己脸颊多肉,
那我们圆圆一族不就要跳楼,
你刺激到我,佩文和洁欣了,
开学有你好受的。。。

Linus 說...

你哪叫胖!
我才是胖好不好!
哈哈哈哈!

7u1 說...

哇、很enjoy哦!
呵呵。

zzhen 說...

你們是不是在透明的玻璃房內唱啊

小虫 說...

哇!!!
小虫明天也去唱K 了!! 哇哈哈

阿Don 說...

bukit tiggi green box ?
怎么没叫我去!!!
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最后那张不错!

我家有奖竞赛开始咯~

H@Zel 說...

Akira 思胜,
恭喜得到沙发,哈哈 XDD
我很上镜?嘻嘻,
那是因为我都选自己好看的照片放出来了
有心机吧?


祈颖,
哈哈,老话一句,你被照片骗了 =P
你还这么小,
脸上的肉应该是baby fat吧 =]


杨宝贝,
那张照片是假扮淑女啦,咔咔 XDD


Nate River,
的确是不会有人来敲你,
可是也有讨厌的服务生,
一直走进来问东问西,
打扰人家唱歌 > <**


Aki,
哈哈,我是脸多肉又没有福气的人 =P


Jiaxin,
哈哈,我们是多肉一族!
give me fine \(^3^)/


ೀ †ChueN ੴ,
我的钱包也是很空,
而且新年就要到了 T_____T


luvsummer,
不是,是bukit tinggi的,
不过听我朋友说,
cheras和bukit tinggi的jusco外观一模一样呢 ^^


Vincent Cho,
那就不要迟疑啦,
跟老婆一起去唱个够吧 XDD


keykok,
呃?性格?怎么说?


花木兰,
可是青春也一去不回头呢 =P


Shin,
哈哈,我终于可以晋身为气质美女了 =P


西瓜,
哇,你朋友家里有k房?
好羡慕啊~~~


janelle_l,
我168cm,算高吧?哈哈。
幸好你不是用大只这个字眼,
不然我会颓丧一整天 XDD


浚妈妈,
和老朋友的聚会,
全部都是不错的,呵呵 =P


凌迟魔女,
就招知心朋友,快快去唱一场 ^^


Man Ching,
前个星期?我就是前个星期去呢 =]
说不定真的有见到却不懂 XDD
美美的老师?你太夸张了,哈哈 =P


米奇糕 Mishiko,
哎哟,以后叫朋友不要拉了,
不然脸会下垂呢 XDD


♥-wanyi-♥,
哈哈,文雅?
我不只会搞笑,其实我也很文雅哦 ^^
什么?你想吐?
不准吐 =P


*~店长~*,
竟然有人瘦到要跟我讨肉?
要算钱的哦,哈哈 XDD


安琪拉♥,
你是中学生,baby fat是很平常啦 =P
可是我都不是baby,怎么还有fat呢?
唉...


叮当,
对不起,堂堂圆脸一族的帮主上来呛声了!!抱歉!!
不要对我怎样啊~~~~~~~


Linus,
胖没关系,
人最重要活得有自信 ^^


7u1,
真的蛮enjoy的,呵呵 =]


龍貓,
对呀,你有在那里唱过?
很多人都不敢去唱呢~


嘉CacinG進,
小虫唱k?
应该要用三支麦吧 =P
不然人家会听不到 XDD


阿Don,
哎哟,下次练好歌声了就找你去,
哈哈 XDD❤


oms❤Ψ,
谢谢 ^^
什么奖呢?

Kai Xin 說...

哇噻,看得出是在箱子里。
四人挤一间箱子,不会很挤吗??

H@Zel 說...

Kai Xin,
是蛮挤的,
幸好我们都不肥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