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这样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原来充满了情趣
如果能够带着笑一直走下去
日子一定彩虹般的绚丽



43 則留言:

Jiaxin 說...

对呀。。。
继续下去哦!

7号街隐士 說...

够力!
你也学 “自恋照心法”?

Unknown 說...

自小我就认为老师有过人之处,而且很特别,原来是“微笑和自信”的彩虹。

圣诞节快乐!

Nate River 說...

一个微笑可以使生活圆满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对!对!对!
继续下去哦~^^

凌迟魔女 說...

微笑是所有的解药呢..XD

vcwanyi 說...

呵呵,很搞笑...
但是很幸福~

匿名 說...

孝亲也会拍这样的照啊?还是你逼他的?看你的幸福模样,你们一定会长久的。。。

米克橘子 說...

我觉得是阿晓逼的……@v@

AZ 說...

哈哈,
有点像在拍广告和海报~

Aki 說...

希望你和他都能一直笑着走下去,要长长久久噢~ :)

〤Ecl!5oNz™〤 說...

搞笑的幸福... XD

匿名 說...

可怜的孝亲

*~店长~* 說...

很像艺术照!
暗藏着什么意思的!
我支持你走下去哦!^^
圣诞节快乐!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你拍得很好看呢!


圣诞快乐哦!!! 祝福你!!!

Jonathan 說...

Merry christmas!!!
Wow,it look nice!

文^^ 說...

Poor Hau Chin~~

BUt good effect~~ haha

阿Don 說...

祝福你!
哈哈哈!

Unknown 說...

你的旁边那个是谁?

O.O

对了,圣诞快乐哦

Linus 說...

看你们很幸福咧!
羡慕!哈哈哈!

匿名 說...

厚厚厚~~~
男朋友哦?
只是你在这张照片里的笑容感觉怪怪的。
但还是漂亮啦~~

匿名 說...

笑口常开。。。
哈哈!

My Computer 說...

这张照拍到你很不好看。
=.=

迷迭香 說...

有少少不自然哦...:P

圣诞节快乐~ ^_^

Vincent Cho 說...

这样的生活,才有情趣^^

秋@京 說...

看了你酱多篇~~~哈哈~~真的觉得你很臭屁哦~~~哈哈~~^_^你的东西我还没动工~~开学后才给你~~~^_^

TYEN 說...

羡慕羡慕。。
嗯。。祝福你~
你们一定可以继续下去~~

蕴如 說...

那位男士是谁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一口氣看完了你之前的文章﹐看來你得生活也是多姿多彩噢﹐希望你的好心情能一直保持下去噢~~呵呵

Dandioy 說...

你笑得很灿烂哦!很漂亮!

祝你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Ee Siong 一雄 說...

微笑…带给自己心情的写照…带给身边的人温馨。
希望一生都是那么美好…每一天拥有微笑、大笑…

H@Zel 說...

Jiaxin,
希望如此啦 ^^


独侠令狐冲,
你怎么知道有这个法?
难道你就是帮主? XDD


keykok,
你这么欣赏老师,
实在好眼光,
以后也娶个老师吧? =P


Nate River,
是啊 ^^
微笑大过天 =P


❤oms❤Ψ,
好的,
目前仍是进行式,哈哈 XDD

H@Zel 說...

凌迟魔女,
绝对是的 ^^


♥-wanyi-♥,
我们就是三八的一对 XDD


叮当,
他自愿的,我完全没有逼他!
真的~~


June-T,
你得叮当两个,
原来一点都不了解我 T____T


ೀ †ChueN ੴ,
可是模特儿不好看,哈哈 XDD

H@Zel 說...

Aki,
但愿如此啦 ^^
谢谢哦 =]


〤Ecl!5oNz™〤,
没错,而且还是:
搞笑 + 三八的幸福


慧。心一笑,
他不可怜,
是他自己做的啦 T_________T


*~店长~*,
暗藏的意思?
其实就是:我背后有个搞笑男人,
哈哈 XDD


Akira 思胜,
其实这张照片真的不好看啦 =P
也祝你圣诞快乐 ^^

H@Zel 說...

JOHNHOON,
merry christmas ^^
thx ya =]


文^^,
他自愿的...
你们不要再可怜他了 T_____T


阿Don,
也祝福你,嘻嘻嘻!


杨宝贝,
他就是浩浩,
我的男朋友,哈哈 XDD


Linus,
不要羡慕,
你也有你自己的幸福啊 ^^


luvsummer,
是啊,真的很怪。
不过为了突出我后面那个人,
我还是跟它放上来了 =P

H@Zel 說...

宝儿,
笑口常开乃长生之道呢,哈哈 =P


My Computer,
我知道,
不过因为后面的人好笑,
我还是跟它放上来了 =P


迷迭香,
以后会改进,
拍多多自然的 =]


Vincent Cho,
对呀,搞笑的情趣 XDD


bluestar042701,
为什么会觉得我臭屁?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好的,你慢慢来啦 ^^

H@Zel 說...

Joanne,
我也希望如此,
谢谢你哦 ^^


蕴如,
正是在下的男朋友,
勿见怪 =]


Jeff 乙峰,
一口气?
看来你看完一定觉得很累吧 =P


祈颖,
谢谢你,
你也是哦 ^^


Ee Siong 一雄,
不如你来一张关于微笑的漫话吧 =P

Unknown 說...

哈哈!

没机会了。

我太太不是老师。

H@Zel 說...

keykok,
哈哈,没关系啦 ^^
你娶老师的话,
老师说话很大声的哦,
会被吓到,哈哈 XDD

Doreencyl 說...

hoho~~我们都在微笑着。
p/s:我有点赞同蓝星的说法了。

zzhen 說...

好好笑
後面那個

Abigail 說...

那个背景张大嘴巴的帅哥是谁来的呢?哈哈~~~~~好像要把你吃掉哦

H@Zel 說...

doreencyl,
你到底赞成蓝星什么说法?
什么说法?har?har?[恐吓中] XDD


龍貓,
他的确是很傻又很好笑 =P


kiki,
帅哥?哈哈,你夸张啦!
他是我男朋友,嘻嘻 =P
想吃掉我?没那么容易,放心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