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淋面屋

12月8号,林家二小姐18岁生日。
18岁果然是个思想成熟的美女了,
还懂得那天是母难日,说要请全家吃一餐。


if somebody say she wants to pay for all the good things u eat,
y not?


我们就阴阳差错下,选了淋面屋。
地点:1 utama新翼,最底层,kluang station对面



我蛮喜欢它的装潢,白色的墙,
simple and nice。
那些食物全部印到大大个在墙上,
实在养眼,叫人口水直流。





菜单也做得很有格调,
整个设计就是令人舒服的simple风。
第一页还印有淋面的由来。




里头的食物怎么都拍得这样漂亮?
一看到这个鲜菇淋面,
我的口水都迫不及待涌出来。






我是口袋里没有什么钱的小市民,
第一时间就是很阿嫂地看套餐选择。
像上面的套餐加起来 18 块钱。
虽然也不便宜,不过分开叫一定更贵。






上图是林爸爸林妈妈点的,
下图是我和小弟点的。
送来的面和菜单上的差不多,
不会有受骗的感觉。
味道还可以,不会有惊艳的感觉。







整个套餐最合我胃口的是小食,
真的很不错吃!




那天林家每个人都是一双双,一对对:


寿星婆二小姐和男朋友。
天哪!你们两个怎么这么有夫妻像?


拍照永远闪闪缩缩的林家大公子和女朋友。
遮来遮去,又不是玩地下情,
搞到我整天好像狗仔队。



当然还有林爸爸和林妈妈。
林妈妈假假不要拍,却偷偷露出笑容。
林爸爸睬我都傻。



剩下的,是我和林小弟。
不要问我浩浩在哪里,他在家里。
看我和林小弟几匹配,同样黑色的衣服,
同样cool的pose。
林小弟最爱搞神秘,反正我配合度高,
加上当天状况不好,所以只好露个虎背给你们看。



为了这篇,出卖我全家,
迟点他们恐怕会拿水来,上演一段“淋西西”。


逃啊~~~~~~~~~

46 則留言:

安琪拉♥ 說...

沙发!

那些小食我比较中意呢呵呵 ^-^

祝林家二小姐生日快乐!


P/S:迟来的祝福,因为迟来的post.. XD

Unknown 說...

真的很有夫妻相噢!!

Man Ching 說...

在你家很好咯~
18岁可以光明正大拍拖~
我家不能的。。[因为我爸超级保守]

Akira 思胜 說...

祝林家二大小姐生日快乐哦!!!
呵呵, 你哪里算出卖全家啊?

PB. Lim 說...

这张桌子好像只能坐下4个人而已喔!~怎么坐的下8个人????????????

Linus 說...

都是我喜欢的食物咧!
留一点给我!哈哈哈!

顺吉 說...

女人十八一枝花~

要珍惜哦~!

顺祝:幸福~愿快乐常伴你左右~!

顺吉 說...

女人十八一枝花~

要珍惜哦~!

顺祝:幸福~愿快乐常伴你左右~!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我要看你的家人上演“淋西西”
为了能够尽快看到
我已经帮你的家人准备好了一盆水! xD

凌迟魔女 說...

好饿好饿
>.<

不用家人淋了
我也准备好水鸟..

赫赫

Nate River 說...

我吃了东西的,你去弄到我很饿liao.

祝你可爱的妹妹生日快乐~

凌迟魔女好样衰。

西西我帮你(奸笑)(拿出水枪)

湿啊~~~~~~~

Doreencyl 說...

祝你逃跑成功~~
不是真的要逃跑吧?

〤Ecl!5oNz™〤 說...

我好爱的锅贴!!! > " <
我帮他们拿了几桶水啦... [奸诈地笑 XD]

vcwanyi 說...

哈哈,你的一家人都好搞笑~
羡慕咯~
哎哟,为什么你不露脸呢?
只能看背影而已...没瘾~呵呵

1+ 說...

食物耶~
看起来很好吃耶~
有分店在槟城吗??
对了你的画我收到了哦
怕你没有发现我的shout所以礼貌上讲多一次呵呵
谢谢你丫 X)

AZ 說...

哈哈,
发现你们一家都有戴眼镜呢~

ƒörèvër HL 說...

哈哈,爸爸们都是那样的,我要拍我爸的照也是受到同样对待。。。==


蕾蕾~

匿名 說...

之前看你妹和他男友,
不会觉得很像,
现在怎么越来越像?
是不是拍拖越久会越像脸,
这个现象在我们学院也很普遍。。。
你出卖他们也不会被对付啦,
反正他们也不是第一次被出卖,
早都麻木啦。。。

Jiaxin 說...

祝林家二大小姐生日快乐哦!!!

幸福天使在此祝你
冬至快乐~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永远快乐~
幸福快乐~

幸福哟~

Kai Xin 說...

祝林家二小姐生日快乐。
你果然是爱好摄影者,而且也把食物拍得很美!!

xiao E 說...

祝:生日快乐哦~~

哇~~

我下次也要去吃了!!!

匿名 說...

wow.. those food seems so delicious!! i wanna go next time!! and your whole families appeared in your blog lor, kekekeke...

Ee Siong 一雄 說...

祝林家二大小姐生日快乐,
也祝你冬至快乐!
看到美食口水差点流出来。嘻!

Jonathan 說...

Oh,looks well!HA!

14 說...

好像很好吃咯

TYEN 說...

WALAO A, 流口水-ing 那些食物給你拍到好美 o.o 哈哈哈
祝林家二小姐生日快樂~~~~ =)

alien_c 說...

拍照技术进步了哦~是跟得我多吗?瓦卡咔咔...跟得你多,越来越不要脸了~^^

Vincent Cho 說...

你惨了…全家人被你出卖!他们知道你有写部落的习惯吗?

Dandioy 說...

真的很有夫妻相!

怎么不拿出你和你的浩浩的照片???:)

一定更有夫妻相!>w<

thomas 說...

祝林家二小姐生日快乐!

哈哈,被他們淋水了嗎?我幫你準備好毛巾。。。

H@Zel 說...

安琪拉♥,
哈哈,我也一样帮她把祝福接下来,
嘻嘻 ^^


杨宝贝,
你也觉得哦,哈哈 XDD


Man Ching,
我们都是经过一轮泪水才行的。
每一对一开始都不被接受的,
哈哈 XDD


Akira 思胜,
算啦,他们全部都很低调的,
尤其是两个弟弟,
一看到自己的照片被放上来,
肯定杀我 =P


vincesepten,
你的观察力很强,嘻嘻,
我们是分成四个四个坐的 =]


Linus,
好,已经留一份给你了,
请自行到冰箱取,哈哈 =P


顺吉,
谢谢你 ^^
我妹还是一朵花,
我只是半朵花 =P

H@Zel 說...

❤oms❤Ψ,
你小小年级,
却这么黑心 T_________T



凌迟魔女,
你还落井下石,
果然是邪恶的魔女 > < **


Nate River,
只有你是好人 ^^
我们一起来射她们,
射啊~~~~~~~~


doreencyl,
我都没有房子,
还能跑去哪里?
跑去你家好吗? =P


〤Ecl!5oNz™〤,
坏人!
准备~~~
开射!!!!

H@Zel 說...

♥-wanyi-♥,
因为我状态不好,
所以只让你看背面,哈哈 XDD


1+,
分店?我不清楚哦,抱歉~
收到了?太好了 \(^3^)/


ೀ †ChueN ੴ ,
对呀,都是眼镜一家,
哈哈 XDD
眼镜店做我们家生意一定很开心 =P


蕾蕾,
我们的爸爸都不好意思上镜,
哈哈 XDD


叮当,
你也觉得像脸哦!
我也是时常吓倒 =P

H@Zel 說...

Jiaxin,
收到了你的祝福,
她一定很幸福 ^^


Kai Xin,
把食物拍得很美?
哈哈哈,其实那些照片有修过了 =P


西瓜,
好啊,试试看,
还不错,只是价钱有点高 =]


LeeChien,
haha,juz go and try it ^^
i wonder what your opinion is =]


Ee Siong 一雄 ,
谢谢你的双重祝福哦 ^^
已经准备桌布给你,
把口水抹掉吧,哈哈 XDD

H@Zel 說...

JOHNHOON,
do u like to have a try? =P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卖相是不错,呵呵 ^^


Joanne,
哈哈,那些照片有动过手脚了,
我加强了颜色,嘻嘻 ^^


alien_c,
你对我的影响实在难以形容,
我对你的影响也非笔墨可形容 =P


Vincent Cho,
知道啊,
应该不会怎样吧,哈哈 XDD


祈颖,
浩浩没有去,
而且我和他没有夫妻像,
我才不要像他,哈哈 =P


tom,
你和nate river一样是好人,
感动ing..

zzhen 說...

標題字倒反了
曼谷可以是踏出第一步的國家
便宜
安全的
雖然我還沒去過

Doreencyl 說...

西西,你真的要跑去我家吗?
很远一下的哦~~~~

H@Zel 說...

龍貓,
谢谢提醒,我也看到了 ^^
曼谷真的会安全吗?
因为听闻过太多悚人事件,
所以一直没敢去


doreencyl,
你家在哪里呢? =P

迷迭香 說...

我好想吃....^_^

H@Zel 說...

迷迭香,
有机会不妨去试试哦 ^^

匿名 說...

haha...as blogger d sis quite nice...
cn receive so many wishes...haha...
thx 2 all ya...
wish u all happy alwiz...

匿名 說...

haha...as blogger d sis quite nice...
cn receive so many wishes...haha...
thx 2 all ya...
wish u all happy alwiz...

匿名 說...

haha...as blogger d sis quite nice...
cn receive so many wishes...haha...
thx 2 all ya...
wish u all happy alwiz...

匿名 說...

haha...as blogger d sis quite nice...
cn receive so many wishes...haha...
thx 2 all ya...
wish u all happy alwiz...

H@Zel 說...

dong dong,
感动吧? =P

JiaNi 說...

原来你家人都会上来看你的文章的喔?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