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圣诞爷爷派画啦~~

西西的心一直很不安,
好像被什么东东压在胸口一样,
因为一共欠了人家5张画!
5张!天哪~
便秘都没有酱够力!



[长颈 lulu 插嘴:活该,谁叫你到处送人画]




虽然你们看不到我,
但是一日不完成那些画,
我总觉得有十只眼睛在后面看着我,
于是我,豁出去了,
画呀画,画呀画,拼命画呀画,
呼,一完成那刹那,我只差没有泪水和鼻水参在一起流下来。






虽然其他人没有份,
不过我心情好,和你们分享分享我的画,
不用谢了,哈哈






张悬《宝贝》
拥有权:薰妈妈



这个歌词之前已经放过了,
所以不放了 ^^




蔡健雅《beautiful love》
拥有权:刘 sir



看住时间别让它再流浪
从前我太适应悲伤
你的出现在无意中
却深深撼动我
一起走着没说什么
心是满足的




夏川里美《泪光闪闪》
拥有权:涵旭




泛着古老的相簿
对着总是总是
在信中鼓励我的人
嗫嗫着谢谢两个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罢
那时时刻刻浮现的笑容
即使回忆已远离褪色
我依然追随丝丝影踪
当他苏醒时总让我泪光闪闪

对这第一颗升起的星星祈祷
已经变成我的习惯
在黄昏时仰望的天空里
满心寻找你的踪迹
悲伤落泪也好 欢喜雀跃也罢
你的笑容总会浮上心头
我相信从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们总有重逢的一天而活着



蔡依林《心型圈》
拥有权:1 +



我送上初恋在你的面前
再将我爱你温习一遍
我无法收敛对你的思念
若爱有风险我宁愿中箭
那一年春天爱发芽蔓延
我们故事颜色鲜艳
我将爱完全花在你身边
对爱纠缠很明显
想腻在你的房间
触电的瞬间同一边
肩并着肩黏你脸靠着脸
看着照片许愿
傻笑了好几遍画十字在胸前
闭眼祈祷梦会实现
呵气在玻璃上面
画心型的圈雾渐渐不见
你终于出现听不进劝
对爱死心眼
希望这趟爱情走很远
我用我指尖画心型的圈
然后碎碎念想像你听见
空出时间默背你的脸
认真翻字典查我们的
永远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拥有权:春春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你走过的世界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象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其实,我很想深深鞠个躬,say sorry,
因为太久没有动笔了,
我...我退步了(嚎啕大哭)
迟点画寄到你们家里,
如果发现,ei,怎么这里不对劲咧,
咦,怎么都没有我想象中的美,
我(抽搐)我...尽力了(滚滚热泪流下)。






好了,演够了,
你们喜欢这些画吗?
麻烦在旁边投票一下吧,嘻嘻 ^^





P/S:
画搞定了,


接下来要写稿了。
雪雪,你进展如何?
不要假装看不到啊,哈哈

51 則留言:

小薰妈 說...

沙發??
先大大力坐下去先!

小薰妈 說...

我當然要選我那張啦!哈哈哈哈~
没有啦!!第2张的蔡健雅《beautiful love》也很美!!很sweet!!

Nate River 說...

西西,你你你你你你画得太好了~~~~

虽然你说你由退步,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好,很享受,每张画有不同的特色和美感,我很喜欢你的画和文笔:)

匿名 說...

可愛!!!!我喜歡那個beautiful love...嘻嘻嘻..
顔色上得很美~~
哈哈..加油!

匿名 說...

怎么我沒有的?
我也要啊!

zzhen 說...

還沒有畫龍貓

Unknown 說...

你的画都好有水准!!

屎咯,我不送你画了。

= =

〤Ecl!5oNz™〤 說...

你有进修过画画吗? XD

Yun 說...

沒退步啦..
我覺得都好美哦 :)
我要~ 哈哈
我很喜歡beautiful love那張
超美的 XD

Yun 說...

心型圈也不錯

Dandioy 說...

好可爱的熊!!!什么时候画一张给我???嘻嘻。。。

vcwanyi 說...

呵呵,全都很符合歌曲的感觉呢。
不仅仅可爱,而且很有创意哦。欣赏你!
嘿嘿,不如画画五月天的吧~哈哈

Janelle 說...

我喜欢第一张

Pik Ling 說...

beautiful love的颜色最鲜艳最可爱!
不过我蛮喜欢泪光闪闪那张~简单却有美感~

Jiaxin 說...

《宝贝》
这张很美。。。
对他“一见钟情”
继续加油哦!

秋@京 說...

哈哈~~~你的颜色配得很好噢~~加油!(我也要加把劲~~咔咔)

1+ 說...

谢谢你!!哇哈哈
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
TT
还好赶在我的生日以前画好了!!
谢谢你!!muaks~
爱死你了

chui 說...

《泪光闪闪》好有感觉,
特别是那泪珠里的笑脸. ^^

Akira 思胜 說...

泪光闪闪好有FEEL哦!
我喜欢你画的作品呢!

Doreencyl 說...

虽然说退步,但是还是画得很好。
我本身不大会画画,真的超级羡慕那些很会画画的朋友。
加油!!!

alien_c 說...

大水,根本就没有概念啊,要怎么写~
本来想飘过,当作看不到那一行字的说...
没想到被你点名...哈哈

Aki 說...

你的画很可爱~
要加油噢!!!

小虫 說...

比你好一点~ 我还欠人3 幅画 =/=

超可爱呢!!!用木笔画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你可以画一张给我吗?
我真是很喜欢你




















的作品!
呵呵。。无聊的我~

匿名 說...

你好,我是翱翔。
恭喜你的Blog上报。。。

你的画都画得很棒,
很有窝心的感觉,
可爱得来有有成熟的feel,
继续加油!

匿名 說...

我投熏妈那张^_^
你的画画功力还是一样那么好!!!
我一直都很看好你的画哦^_~
加油!!!

迷迭香 說...

很不错哦...
我没有么? :P

我喜欢《不能说的秘密》那张 ~

匿名 說...

你偏心,我怎么没有?你的画我最珍惜了,平时还当功课交上去。我最会欣赏你的画了,若你送给我,肯定能增加你的自信,哈哈。。。

H@Zel 說...

niger1437,
你太大力了,沙发弹簧都跑出来了,
现在修修一下 XDD

你的宝贝得到最高票呢 ^^
哈哈,恭喜啦~~

不过寄到你家后,记得睁只眼闭只眼,
不要把画上的瑕疵宣扬出去哦 =P



Nate River,
nate river,你你你你你是在给我太大的鼓舞了 \(^3^)/

谢谢你用心的看我的画,哈哈,
好感动呢 ^^



彤彤,
其实scan进去的确看起来很美,
真正的画,颜色并没有这么鲜艳啦 =P
不过你是美术人,
你都说美了,我也只好接受,哈哈 XDD



wei,
你要?可以,我们私下商谈,咔咔 XDD



龍貓,
龙猫是我的偶像,我不敢乱画,
嘻嘻 ^^
不如你偷偷告诉我你的生日,
我把你画在猫巴士上面,咔咔 XDD



杨宝贝,
宝贝皇帝,你可千万别把画收回呀~~
西常在可是辛辛苦苦争取到的呢 ^^



〤Ecl!5oNz™〤,
没有哦,如果有的话我现在可是不得了啊~~哈哈,说笑 XDDD
小时候有学过,不过时常半途而废,
所以现在是半桶水而已,呵呵。



yun,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咔咔 =P
beautiful love看来很得人心呢 ^^



祈颖,
下次我再办比赛乱乱送画时,
你只要快快来参一脚,
就有机会赢得自己的画了,咔咔 XDD



♥-wanyi-♥,
你的欣赏,令我招架不住 =P
如果你把阿信借我一天,
或许我真的可以画画五月天的歌呢,
嘻嘻 =P



janelle_l,
宝贝那幅画很适合所有准妈妈和妈妈哦
^___________^



PikuLingu,
我弟妹都嫌累光闪闪画面单调,
只有你懂得欣赏那种恬静简单的美感,
赞!我感动呢 =P



Jiaxin,
哈哈,一见钟情?
或许是因为你第一眼就看到它 =P
明天我来把那些画的次序调调一下 XDD



bluestar042701,
可以得到蓝星的肯定,
在下实在太荣幸啦~~
不过我现在觉得木笔少了些什么,
下次你教我用电脑上色啦 ^^



1+,
我把你的吻收进口袋里了,
我也很庆幸可以在你生日前赶出来,
哇哈哈哈哈 XDDD



cui_cui,
其实我觉得可以画得更棒的说,
呵呵 ^^
谢谢你喜欢泪光闪闪哦 =]



Akira 思胜,
akira每次都不忘给我肯定呢,
谢谢你啦~ *抱抱* ^^



doreencyl,
谢谢你呀 ^^
其实画画不难,多练习,
你就不用羡慕别人了,呵呵 =]



alien_c,
就知道你要假假飘过,
我是特地点你名的,咔咔,
跑不掉了吧 XDD
我也是没有概念...苦啊~



Aki,
谢谢哦,我会加多多多多油的 XDDD



嘉CacinG進,
现在是我比你好,因为我欠人的已经clear掉啦,哈哈,你加油啰 =P
是啊,都用木笔。
你呢?用什么画?



❤oms❤Ψ,
当然可以








如果下次送画你也来报名的话!
呵呵。。。你很有趣 XDDD




翱翔,
哈咯翱翔,飞得累了可以在这里落脚哦
呵呵 =]
谢谢你,这么称赞我的画,
我会用你给我的动力继续加油 ^^



chrissie,
哈哈,chrissie来啦 ^^
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肯定,嘻嘻 =P




迷迭香,
下次送画时,
你记得来参一脚就有你的份啦 ^^
哈哈 \(^^)/



叮当,
我帮你画了无数张,
曾经还送你几张,你都没有珍惜 T____T
我怕送给你你会糟蹋它们,
咔咔 XDD
今天阿妹生日,你wish她了没?
不要假假忘记哦~

Ee Siong 一雄 說...

美丽的西西,
你的图画真的很美,有如插画师。
我也和你一样,喜欢绘画…
我只是部落格里小小的无名小卒,一雄。
真的希望你我能互相交流意见。

Abigail 說...

我好喜欢你的漫画哦!!加油也~~~~~第一次到访....让我意犹未尽

Unknown 說...

朕送朕亲手做的东西啦~

不送画了 XD

My Computer 說...

可以连接我的blog 吗?
http://www.wretch.cc/blog/keehooi/

凌迟魔女 說...

好可爱好可爱











画漫画不是我滴专长
>.<

匿名 說...

西西,
哈哈……剛才去“敗家”的時候,買了份東西給你。
為了你的“禮物”,你要努力畫給我哦!

H@Zel 說...

Ee Siong 一雄,
嗨嗨 ^^
一开口就称我美丽,
我会脸红哦,哈哈 XDD
我的画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不过我很乐意和你交流 ^^
迟点过去你那里看看,嘻嘻 =P



kiki,
谢谢你!‘意犹未尽’这四个字让我太高兴啦~~ ^^
要常来哦 ^^


杨宝贝,
好的,宝贝皇帝!
皇上送的,常在都喜欢,哈哈 XDD



My Computer,
当然没问题啦,
只要你别在里面写我坏话就好了,
嘻嘻 ^^



凌迟魔女,
谢谢你 ^^
画素描也不是我的专长,
但我总觉得素描很cool,
所以你很cool =]



wei,
你又再败家了?
哎哟哟~~
不过有礼物收我是非常高兴的,
败得好啊薇莉!! XDD

安琪拉♥ 說...

啊啊!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每一幅画我都喜欢喜欢^-^

H@Zel 說...

安吉拉♥,
哈哈,谢谢你这么热情喜欢我的画 XDD
下次有送画时你也来凑热闹吧~~
哈哈 \(^3^)/

My Computer 說...

好吧,答应你不写任何有关你的坏话。
这总该可以了吧?
哈哈

H@Zel 說...

My Computer,
这还差不多,哈哈 XDD

cenaticz 說...

泪光闪闪...
非常感人哦~~看了歌词,很适合叻~
淡淡的思念油然而生~

H@Zel 說...

cenaticz,
我也是觉得歌词写的很感动呢 ^^
你思念谁了? =P

戈画 說...

哇~~~好可爱哦!
多谢分享! ^_^

H@Zel 說...

戈画Ge_hwa,
嘻嘻,谢谢你的称赞呢~^^

浚妈妈 說...

好棒的画哦~~~

H@Zel 說...

浚妈妈,
谢谢你,嘻嘻 ^^

AZ 說...

画工一流。。。
他们一定很感动,
哈哈^^

H@Zel 說...

ೀ †ChueN ੴ ,
我也希望他们会感动,
哈哈 ^^

文^^ 說...

美哦~~

很难选。

对了,几时才到我的???

H@Zel 說...

白鸽,
你的?哈哈 XDD
等你生日 =P

匿名 說...

晓姗姐姐,你画的每一张都很可爱噢.....想请问你怎么能画出这么可爱的图画...有什么秘诀的吗?什么时候会再送画?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