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叫我妈妈桑

/
/
刚从表姐的晚宴回来。

1。
今天决定来个不一样的自己,所以头发弄卷了,妆画了。
没有见过人的假睫毛也上场了。
本来觉得妆好像有点浓,大家说还好啦不会啦。
看回照片,很好,很重的风尘味。
喂,叫我妈妈桑。

结果,我还是不适合艳丽还有浓妆呵。



2。
上个星期女方开宴席,我没回来,没去成。
全家人争着告诉我:喂,那天晚上有个拍照的,跟他长得好像!
今天晚上他还是拍照的,经过时,弟弟妹妹很兴奋:就是他!
我转头看,我和他之间的距离,大概有四大步。
像吗?像吗?他过来给我们照相,然后全家人问我。
我说:蛮像的,他比较帅。
狗屁,我没有戴眼镜,根本看不清楚。
弟弟说:喂,你去跟他拍一张照,然后跟他讲:哎你很像我的前男友。
妹妹说:然后他就会跟你说:你也很像我前女友。
我说:什么屁?




3。
回到家,妹妹说:怎样,他帅吗?
我说:真帅,忘记跟他拿电话号码。
妹妹看我一眼,然后叹气:你的风尘味真重。

我马上拿相机找了几张自拍照,
鸡蛋糕,怎样看都像在社会打滚多年的风尘女子。






- 等我考完试,就给你们看风尘女郎look -
by siawshan
/
/

10 則留言:

xiao E 說...

很期待你的风尘味照片~

匿名 說...

我在超級期待中……

Akira 思胜 說...

在幻想着你那"风尘味"的照片... 呵呵!

文^^ 說...

风尘女郎,我没有幻想和期待,只希望我没笑到翻。哇咔咔~^_^

Vincent Cho 說...

你化淡妆,你化淡妆会很好看!

ivan 說...

哈哈.....风尘味.........我想見識下哦!
希望不會那麽疆x.....咯....哈哈哈

**夏井** 說...

o.O 很期待哦...^^

Man Ching 說...

哈哈哈。。
妈妈san~

期待你的照片呀~

7u1 說...

hehe..
妈妈桑~~~~~
期待期待

H@Zel 說...

xiao E,akira,夏井,Man ching,7u1,
就快放了,呵呵 =P


wei,
你在玩我吗?哼!


文,
你一定会笑到肚子爆


vincent cho,
是咯,我放弃浓妆了 TT


ivan,
很难以接受的,咔咔~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