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昨晚的一些小事

/
/
昨晚十二点跳上床,发现自己没有被单,于是挤进妹妹的被单里。被单很小,我拉来拉去,妹妹身子已经露在被单外,很无奈地说:“被你抢完了啦!”


不好意思,妹妹,你阿姐我最近脚上疤痕激增,不想被蚊子咬。


然后我叽里咕噜和妹妹说了一大堆话,在黑暗里,说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久到妹妹说:“我要睡觉了,我头很痛!”我有种被抛弃的感觉。我起身上厕所,走出去前跟妹妹说:“你赶快入眠,我回来的时候要开灯。”妹妹发出痛苦的哀号。


回来的时候妹妹还没睡(当然,我才去了三分钟),我开灯,她马上把被单盖在眼睛上。我打开 laptop,完成早上还没完成的稿件,突然觉得闷,开一首歌来听。莫文蔚的声音才飘出来,妹妹已经失去理智:“很吵啊!”


凌晨三点多,我有点累了,关灯躺在床上,很可怕的发现自己在怡保明明可以睡得熟烂,回家却会失眠。够力,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翻转难眠间,我的美容觉一去不复返。最凄凉的还是妹妹,我失眠,她也没得好睡,被逼听我喋喋不休地讲这个那个,还得假装赞同,真命苦,呵呵。






- 看完这篇,洁欣和颖欣应该很庆幸我失眠的时候她们并不在 :P-
by siawshan
/
/

8 則留言:

Unknown 說...

哈哈~很有趣~我跟妹妹有时也会这样~哈哈~
你是怡保人?
我也是哦~^_^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我还没有如此的经验咯, 不过我失眠的话, 我会去看戏咯... :P

Vincent Cho 說...

妹妹很可怜……(摸摸妹妹的头)

My Computer 說...

别想那么多,夜里想太多就会失眠。

TT 說...

失眠...是枕头之上无尽的流浪.......

东东 說...

对咯...妹妹太可怜了...T.T

Man Ching 說...

你妹妹很好。。

是我的话。。
已经开骂了。。:P

H@Zel 說...

哈哈雯,
yeah,证明我们跟妹妹关系良好哦 ^^
我在怡保念书,本身是雪兰莪人哦


Akira,
你真的很喜欢看戏!哈哈!
下次介绍一些好戏给我 =P


vincent cho,
(妹妹)我很幸福,有多少人想要跟姐姐说话都没有机会...


my computer,
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 ==


ivanphoon,
哇,突然好诗情画意呀!


东东,
错,妹妹真的太幸福了!


manching,
哈哈,是我我也会不理,继续睡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