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考试期间我的脚趾甲

/
/
我一直觉得很遗憾,因为我不会画指甲。我的指甲很丑,粗粗的没有光泽,颜色是白白的(我怀疑我中毒)。所以,我很羡慕那些可以闭着眼睛随便画就可以完美收工的人。我自己画,不是画出界,就是表面凹凸不平,或者颜色不均匀。我永远控制不到那个力度。

信伶说:为什么没有人发明一种指甲油,双手放进去浸个几分钟,指甲油只会染到指甲上,不会沾到皮肤。(喂,如果有这样的指甲油,我马上冲去买!)


上两个星期准备考试,一时无聊拿指甲油出来练习。









 我左看右看,觉得比以前好看多了,洁欣却一点情面也不留,看到我的脚趾甲,说了几次:“真的很丑!” 管她讲什么,反正 Practice make Perfect,以后我说不定可以一边吃饭一边涂指甲油(你不要管会不会中毒),一边看书一边卸指甲油,还可以用指甲油化妆!


话说回头,蓝色那瓶真的很不适合我的肤色。当初流行海军风,我以为可以刷几层蓝指甲赶潮流,怎知打错算盘,真是不自量力。而且一边蓝色,一边米色,搞到我不敢穿拖鞋出街,麻麻烦烦,真是自讨苦吃。


哦对,我还有一瓶艳红色的,以前在 Watson 消费时送的,不过不知丢到哪个角落去。






- 我的脚趾真的很丑 -
by siawshan
/
/

12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幸亏没有肮脏,不然真的倒胃口……>.<

Akira 思胜 說...

颜色很不错呢! :)

TT 說...

你的脚指很长哦!

Man Ching 說...

要磨一磨~让指甲变滑点先
我听我妈妈的朋友说(正在学美甲)
如果长期涂得话要买一个透明的指甲油保护自己的指甲,然后才涂颜色。
颜色要涂两层才比较均匀。。

我也是不回涂的。。
自然有自然的美啊。。

**夏井** 說...

其實不錯啦~~~~很美~~~^^

**夏井** 說...

其實不錯啦~~~~很美~~~^^

**夏井** 說...

其實不錯啦~~~~很美~~~^^

文^^ 說...

真的很难看……粉红色还好……哈哈

chrissie 說...

呵~siaw shan 这篇 post 很幽默 ^^
小米很不错呀~高贵又大方^_~

Pik Ling 說...

我每次涂了就立刻弄掉~
怎样都觉得还是不涂比较好看!哈哈~
对白很可爱耶~

H@Zel 說...

vincent cho,
哈哈,我朋友已经倒胃口了 XD


akira,
蓝色有点可怕...


ivanphoon,
很多骨,穿鞋会很痛。


manching,
我有磨一磨啊,而且也涂两层咧!
哈哈!
不过现在已经比以前进步多了,嘻嘻


夏井,
哈哈,只有你欣赏,咔咔!


文,
很不给我脸....


chrissie,
哈哈,小米说,谢谢你的称赞wo~


屁股凝固,
其实涂起来很麻烦,
又要顾,又要小心,
真痛苦啊!

noke 說...

find more info Dolabuy Chloe check over here replica designer backpacks Source Source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