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六月,我的二十一天

/
/
年中假期又要来了。去年三个星期的假期,我和羽雪跑去台湾两个星期,把津贴烧完了。今年本来打算跑去中国元阳,十二月我在Air Asia网站订机票,给林爸爸凶了一顿:没钱还要到处跑!结果票没订成,元阳也没去成。

幸好没有订机票,我现在财务状况很吃紧。

三个星期,二十一天,旅游是没办法了,我只想做好这三件事:


  1. 写稿(学海的访问的部落格的赚稿费的)
  2. 看书(好玩的书看完了,剩下需要费点神阅读的)
  3. 画画(是时候认真学用水彩和粉彩)

这样想起来,这三件真是写意非常的事啊,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太开心了,控制不到自己)


除了三大乐事,这几件事也是要做的:
  1. 约欣嫒见面。这个童年好友,许久没再约了
  2. 变瘦变瘦再变瘦
  3. 逃避许久的牙医,应该见一下了
  4. 最近皮肤泛黄,指甲泛白,似乎是肝不好,中医也要见一下

还有两天,正式进入我的二十一天假期,Yeah-Hoo~~~

11 則留言:

Kelvin Bing 說...

【sofa】
yeah!!加油哦!

匿名 說...

7,8 at Banting?

TT 說...

还一件事........好像忘了哦!

My Computer 說...

你不会肥,不必减肥。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是假期就好啦, 好好在家休息吧! :P

Vincent Cho 說...

可以考虑赚一点外快咧!

翱翔 說...

还有两天,
也正式进入我的假期了,
计划确实是一箩箩,
能不能够一一达成就另当别论了,
不过要先坚持~

Pik Ling 說...

再瘦你就变人干了吧~~
林笑笑^^

H@Zel 說...

乒乓米果,
好,谢谢! ^^


wei,
yes,want go where oh?


ivanphoon,
哈哈,我没有忘记啦,我记在心里了~


my computer,
有别人讲我啊,一定是你派来的~


akira,
太闷没事做也会很闷的...


vincent cho,
对阿,你要请我吗?


翱翔,
yeah~我也是啊!我怕坚持不到阿,
一起加油,嘻嘻


屁股凝固,
还好拉~还要再结实一点 XD

Man Ching 說...

为什么我只有18天。。
不过。。
虽然明天又读书。。
不过没有上课。。
教师节嘛。。

H@Zel 說...

manching,
哈哈,因为师范学院都放放个星期的 =P
你来当老师也有21天了,嘻嘻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