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这个星期我过得很松 =)

/
/
假期是很容易让人迷失在悠闲之中的。晃晃一下,时光就这样溜过去了。你看,我二十一天的假期,现在剩下十四天。


星期一
  1. 写五月天的演唱会
  2. 写《佐贺的超级阿嬷》书评
  3. 跑去慧雯家传照片


星期二
  1. 写部落格
  2. 投了一篇稿到文艺春秋
  3. 晚上在Muhideen嬷嬷档喝茶


星期三
  1. 和马薇莉约见打屁,欠下油钱没有还


星期四
  1. 看完《惦念的故事》,写书评
  2. 和丽虹跑去走山(总算有运动到了)


星期五
  1. 看完《尼古拉和他的死党们》,写书评
  2. 和诗薇巧遇喝茶,看了一点点的世界杯开幕



星期六
  1. 看完《淘气包埃米尔》,书评写到一半
  2. 上网看了五集 8tv Showdown 2010 街舞比赛,还有六集
  3. 晚上顺便看了终极天团总决赛,怎么看都觉得牛奶很像富境


星期天
  1. 在月树咖啡馆见了翎龙燕伶罗罗,巧遇许久不见的何乃健老师




第一个星期,过得很松,大部分的晚上我都不记得自己在做什么了。而且还看了几本儿童文学,很是轻松愉快。


不过,稿没写到,画没画到。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是要认真的写稿了。再拖下去,开学一定很头痛。还有几个朋友要见,还没有安排妥当。不过今天谈妥了一件事,倒是很愉快,呵呵。下星期还要看完《天水围之日与夜》,看看燕窝粥到底是谁煮的。至于看书,唉,别说了,书架上满满的书,我看着都要哭出来了。





by siawshan
/
/

9 則留言:

My Computer 說...

我又是第一个留言吗?

My Computer 說...

没关系啦~
难得假期,过得轻松就轻松咯~

Vincent Cho 說...

感觉你的一星期还过得蛮轻松自在的^^

Man Ching 說...

假期就是这样咯~呵呵

~珊姑娘~ 說...

这样的日子多自在~

匿名 說...

不要擔心,我會算你利息的!每個月15%就好。呵呵,月樹咖啡館在那裡?下次帶我去!

Akira 思胜 說...

我的周末呢就过得很精彩! 呵呵! :P

H@Zel 說...

My Computer,
哈哈,现在也很轻松 =P


Vincent Cho,
的确是哦,咔咔


Man Ching,
对阿,就是任意挥霍时间嘛,嘻嘻


~珊姑娘~,
那倒是的,呵呵


wei,
茨场街那边,好,不用算利息我就带你去


Akira 思胜,
我知道啊,咔咔

良子 說...

哈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