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我是丑小鸭 =)

/
/
喏,我的小时候,真的是完完全全的丑小鸭。还是个 baby 的时候,眼睛小小(现在也没有大到哪里去),皮肤黑黑,咧开嘴大笑,一点仪态都没有。我自己翻照片都要一阵心酸:“啊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像男生。”


再大一点的时候终于比较像女生了。可是年纪小小眼睛就散光,才上幼儿园大班就戴眼镜。镜框是粗粗的粉红色塑胶做的,整个就是丑到不行。丑是丑了一点,大家反而记得我。诗薇说:“你幼儿园的时候,老是画玫瑰花给我看!” 佩佩说:“你那时是坐在我对面的!”


我的记忆都模糊了,是朋友们一直把记忆塞给我。我只记得考试的时候,7 + 7 我写等于 0。哈哈哈。我说:“我这么红吗?大家干嘛都记得我,我又偏偏不记得你们?”


哎哟,明知故问,翻转整间幼儿园,戴眼镜的小朋友才那几个,像忘记都难咧。呵呵。







by siawshan
/
/

10 則留言:

*~店长~* 說...

以前是丑小鸭,
现在是一只天鹅了啦!
呵呵呵~ :D

Nate River 說...

5,6岁就带眼镜= =
你很够力~
现在多少度了?

Unknown 說...

沒關係啦,現在是天鵝了=)

Sydney 說...

現 在 有 隱 形 眼 鏡,多 好~

彼 此 彼 此 xD
我 一 年 級 就 近 視 了,頭 髮 短 到 像 男 生。==

Ee Siong 一雄 說...

现在是美丽的天鹅哦!嘻嘻!

Man Ching 說...

其实这样也不错啊。。

小时候美美的人。。
可要担心以后会不会保持美呢:P

翱翔 說...

任何一只丑小鸭只要努力,
也是可以变成美丽的天鹅,
就算小鸭很美很可爱,
以后不努力也不会变成天鹅的~

My Computer 說...

如果你贴你现在的照片出来,还有人说你是丑小鸭的话,你跟我讲。xD

Vincent Cho 說...

够力……这么小就戴眼镜了?现在已经是美人胚子了,没关系^^

Akira 思胜 說...

不得不承认的是你现在已经是位大美人了呢!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