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Baskin-robin-haagen-dazs-d@y

/
/


我以为两个穷鬼出街是最安全的,一个要在新加坡生存,老是嚷着要找兼职工赚生活费;一个的津贴用得七七八八了,三百次有冲动想去旅行都理智的牺牲了。两个不懂要去哪里的人大摇大摆来到Mid Valley,先冲去Food Garden吃午餐。


午餐吃完我们跑去隔壁的Borders,我坐在地上看了几本想要买但还没入手的绘本。这里的中文书少得可怜,杂志倒是很多,可惜没有Playboy(刘轩说花花公子其实是很有品位的一本杂志,真想见识一下)。


然后我想起今天星期三,Baskin Robin 粉红色优惠,女店员问我:“你身上有粉红色吗?”我尴尬的露出小指(喂,不是中指啦!),小小声问:“指甲有粉红色的算吗?”




薇莉实在有够嘴馋,吃完Baskin Robin还想喝咖啡,吃Secret Recipe的brownie,KFC,最后什么都没有吃,我被她拉进了Haagen Dazs,吃了一客三十块香蕉船。搞什么,我明明已经下决心不要再过贵妇的奢侈生活了。遇到猪朋狗友,实在不是我能控制的。


你看,menu也是她在看,不是我



我跟后面那对情侣真的不是一 gang 的



三十块的冰淇淋,不多拍一点照晚上真的会睡不着



现在凌晨12点半,陆续有人赶我去睡觉了。睡觉前我要语重心长苦口婆心说一句:原来吃冰淇淋也可以吃到饱的,马薇莉,我回到家都没有吃晚餐,现在居然还不饿。油钱下次还你,不要忘记讨,要忘记也可以,咔咔。




by siawshan
/
/

18 則留言:

My Computer 說...

Yeah,我终于是第一个抢到晓姗的第一位留言。
哈哈哈~
真是太高兴了。

My Computer 說...

下次去吃好料记得约我一份啊!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也可以说你受不住ice-cream的诱惑啦! :P 别忘记下次要请你吃一顿的哦, 你别忘了哦, 你要忘记也可以. :P

匿名 說...

ok,我承认我是个不理智穷人!下次真的要阻止我!>.<

vcwanyi 說...

你跟后面那女生的眼神
好妙的结合~哈哈哈
你租了我的阿信
理所当然的,要请我吃haagen冰淇淋~hiahiahia~

Man Ching 說...

冰淇淋~~~
好贵哦。。。

有特别好吃的吗??

翱翔 說...

那里的冰淇淋看起来都很奢华耶~

最近都有想吃冰淇淋的冲动,
只是伤风咳嗽还未康复,
那就只好望梅止渴了,
唉~

~珊姑娘~ 說...

哈哈哈!!还说穷!还吃baskinrobin!
我比较喜欢H开头的雪糕=p
第一次见面,不如我请你吃^^

你越来越美了!!!而且很瘦!我有点不好意思见你呢>.<

TT 說...

em.....你这个look........真好看,喜欢!

Sydney 說...

30 多 塊。。真 的 好 貴 好 貴 啊。
還 好 吃 得 飽,那 就 很 值 得 =)

Feeling 說...

我比较喜欢日本雪糕,绿茶和芥末口味 =)

H@Zel 說...

My Computer,
好啊,你付钱哦,哈哈


Akira 思胜,
我记得很清楚哦,你说要请吃的,
我肯定不会忘记,咔咔


wei,
我阻止不到你,我还被你拉进去咧,哎哟!


♥-wanyi-♥ ,
哈哈哈哈,阿信是心甘情愿跟我走的,
不过要我请吃也可以,
akira请吃咧,一起去吧,哈哈


Man Ching,
真的很贵,我100年才敢吃一次。
好吃啊,讲真是有咯,哈哈


翱翔,
确实是很奢华,贵妇的生活嘛,啊哈哈哈哈
哎哟,怎么这么不小心,
快快痊愈然后去狂吃一顿吧,哈哈


~珊姑娘~ ,
yeah,博客都好好噢,你和akira都说请我吃冰淇淋,咔咔
你不要不好意思拉,我的照片会骗人的,
对哦,第一次见面还没落实在几时呢。
我...周末都排满了(头痛)
安排了再跟你确定,好吗? =)


ivanphoon,
嘻嘻,那明天我就穿这件啦,哈哈


Sydney,
是啊,真的很饱。
我也不知道冰淇淋可以吃到饱咧!


Feeling,
我没有吃过,下次去吃看,呵呵

Vincent Cho 說...

下次来个博客聚会去吃冰淇淋吧,怎样?!!

H@Zel 說...

Vincent Cho,
好棒的idea!
不过我要存钱先,哈哈~
几时?几时?

My Computer 說...

那么多人请你了,还需要我请么?
可能你说一声罢了,老板就会说:“这餐我请你。”

Pek Chek Kia 說...

羨慕死了。醬多人爭著請你吃冰淇淋。

Eric/梧權 說...

話說我姐前兩個星期生日,我也是送她H字頭的雪糕 :D 有開心到 ^^

pokerv99 說...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agen bola / agen bola online / judi bola
judi bola online / bandar bola online / bandar bola
bandar judi bola / bandar bola / agen betting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