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I dated a girl ^^

/
/


其实我是不介意两个人出去的。不论对象是一个女生,还是一个男生,只要不是我一直找话讲(事实上我的沟通能力有限,我没有你们以为的这么外向。我没有外向,我只是三八了一点),只要对方还可以配合我的烂gag,只要大家都不讨厌对方,只要两方沉默时都不会尴尬。我都OK。


不过,对于和男生单独出街,我爸妈是十分非常超级无敌 care 的。他们以为小女我魅力无穷,可以瞬间迷倒所有男生 --- 男生约我出街,一定是意有所图对我有意思;男生送我回家,他们又以为对方怎么这么好心一定是有目的云云(如果男生不送回家也实在太不gentleman了,女生都不会鸟他)。


我流干眼泪百口莫辩没有用。我说那个男生现在狂追某个女生也没有用。我讲到口水干了,他们还是不相信男女可以单纯做朋友。我只好姑且相信我的异性缘真的这么强,我的桃花真的这么旺。


话虽如此,如果对方是万津的老朋友,他们就放心得不得了,可以完全不理我,可以不等我回来就睡得烂熟。既然这样,我只好约美女欣颖了。欣颖和我从小一起长大,还有点模糊的亲戚关系,她家离我家两条街,走路五分钟可以到。趁她的 boy boy 睡觉睡到天昏地暗,忘记要带女朋友去走走,我就帮他溜女朋友好了。





两个女人在 shopping mall 还可以做什么?不就是看衣服看鞋子讲八卦。欣颖还顺便剪了头发和刘海。





 和女生去 shopping 是很好玩的,跑进 boutique 的时候不会有压力,不会有人坐在外面干等,不会觉得很不好意思。试穿衣服也有人给意见,无聊时候还可以讲一下别人的八卦打发时间。总之就是很少奶奶的生活方式。不过这种悠闲富贵的生活偶尔过过就好了,每天当少奶奶的话,我会闷死在八卦中。




P/S:
今天妈妈又再念我很爱跑,居然说要去问神说为什么我这么爱跑,还说要弄来符水给我喝。(汗)






- 老实讲,最近还真玩个没完没了啊 -
by siawshan
/
/

9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 溜女朋友这个名词,我还是第一次听……

H@Zel 說...

Vincent Cho,
哈哈哈,我把欣颖当成狗了 =P

Akira 思胜 說...

惨, 以后要约你出去不就要守很多规则? :P

H@Zel 說...

Akira 思胜,
没有规矩啦!
你这么多话讲,ngam我,我不怕闷场,哈哈

KahYing 說...

我覺得我的阿姨和你媽媽有那麼一點點相似!
因為每當有男生send sms 給我,
就會以為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vcwanyi 說...

你的豹纹上衣/连身裙(?)
低调的性感哦~
哈哈哈

Man Ching 說...

怎么连爱跑也有符水喝阿。。

那你有喝哦?

我家人也是不给我跟男生单独出街哦。。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我真的很多话讲吗? 不好意思啦, 让你看到多话的Akira了! :P

H@Zel 說...

嘉莹+KahYing ,
哈哈哈,长辈很容易想太多 =P
说到底,那是不是你男朋友呢?


wanyi,
我最近疯了,狂喜欢豹纹,嘻嘻


manching,
我才不喝咧!
你还年轻,有这么漂亮,妈妈看紧一点是应该的,呵呵


akira,
我看到你的真面目了,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