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i ♥ hip hop


星期三跑去KL Life Center看了现场Showdown六强比赛,跟羽雪凯贤VV,一来喜欢Hip Hop,二来支持在怡保学Hip Hop时的Hip Hop老师,Eric和Eddie。票是跟Eddie拿的。


当天的主题是Timbaland。六强都是我喜欢的:Famous Crew/ Giller Battle Crew/ Wakaka Crew/ HMC Flow/ Floor Fever/ BSB Crew。 特地为Famous Crew做了布条,可惜时间很赶,所以设计很简单。


也是Famous Crew的supporter


比赛开始了,我还不在状况里面。第一组是BSB,没有很专心,现在没有什么印象了。基本上,Wakaka Crew是评审Maple Loo很喜欢的一组,我自己也很喜欢,他们的表演总是出人意表,很有创意。HMC Flow我一直很喜欢,他们选的歌跳的舞都很有节奏感,而且全组帅哥很多,怪不得SMS得票很高,咔咔。Floor Fever的三个女生在都是男参赛者的Showdown里很亮眼,Battle的时候很占优势,如果火药味重了,三个女生跳出来,对方都会乖乖退回去。


Famous Crew那天的表现很亮眼,造型很棒!布条由我和羽雪拿,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举起来才恰当。他们表演的时候举,会挡到后面的视线。只有举一下,没有举一下,表演结束我们直接把布条送给他们的另一个supporter了,反正开学后就来不到了,没有可能要我对着Famous Crew睡觉吧。




Battle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Famous Crew和BSB一直有肢体上的冲突,火药味很重。连Maple Loo也批评Famous Crew表现太agresive,没有尊重对方。老实说,我没有偏帮Famous Crew,我只能说双方都有错,而也许Famous Crew的得失心太重。决定成绩的那一刻,我以为布条只能用这么一次了。Joe Flizzow公布成绩时,我心安了。


我当然希望布条可以继续用下去。BSB被淘汰了,剩下的五强我都很喜欢,实在没有办法选出来。



4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有机会的话, 我也想出席咯...

Vincent Cho 說...

现场看肯定是热血沸腾了!平时我都只在电视机前看而已……

匿名 說...

u go supprt eddie them din tell me d....
i oso wanna watch hiphop contest d mar...
T.T
u forget me liao...





190

H@Zel 說...

akira,
要结束了咧,嘻嘻


vincent,
不错,不过前面的人长太高了,哈哈


190,
next time jio u lah,dun cry,hehe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