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胡言乱语中

/
/
我想,这里反正很久没有更新了,是时候报告一下自己的近况。


1。

我已经病了一段时期,病了很久一下了,从前一个星期天到现在,两个星期。发烧好了喉咙痛,喉咙痛好了伤风,然后是咳嗽。伤风咳嗽到现在都还没有好,声音也不见了一半。每天睡到凌晨五点左右就会咳醒,也蛮痛苦的。医生看了两个,第二个的咳嗽药就快吃完了,还不见好转。有好几次吃了药,我的身体和灵魂抽离,我以为自己就快死了。

动不动就以为自己要死,我千真万确是娇生惯养呵。


2。

回到了第三次实习的学校,进行一个月的internship。老实讲,在这里我真是痛不欲生。校长说老师投诉我们骄傲,不和她们打交道,我真的不懂要怎么样了。老师们的话题我又参与不到,我真的很无力,在这里真的很不开心。为什么这么小的一间学校,是非会这么多?我不明白。现在每天都在倒数,今天星期四了,还有三个可怕的星期要过。

有这么多的东西要做,身体又那么差,我快疯掉了。


3。

Laptop的adapter坏掉了,前天在学校用的时候突然冒烟,然后一阵小小的爆炸,整间学校没有电。昨天去电脑店,我按着sms,店员用我的adapter,突然间一声爆炸声,眼见一黑,整间店一片黑暗,店员们全部吓死了,哈哈哈。



乱乱写的,你们就乱乱看吧。毕竟病还没好,精神很差,见谅。

4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你还能打这么多字,你的精神好得很!我陪你倒数吧,日子很快就过去的。

tonfucius 說...

乱乱过的日子,有时也会很好玩~~

Akira 思胜 說...

你要好好休息啊! 不要在东跑西跑了哦, 记得要多多喝水啊! :)

能的话, 就尽量和那边的老师沟通咯, 可能是你们比较少和他们说话吧? 多一点沟通就可以了.

你的adapter真的害人不浅哦, 哈哈!!! XD

H@Zel 說...

vincent,
哈哈哈,好啊!
现在还有16天~~


Hot on,
我不想乱乱过啊~~


akira,
我哪里都没有去阿,冤枉~~
我放弃了,我不要逼自己,尽本能就行了,呵呵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