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累死了,24小时不够用 =(

/
/
最近真的很累,同一时间要赶很多东西,第一次确切觉得24小时真的很不够用 @@ 昨晚做着Kuiz的PowerPoint,打呵欠的时候眼泪都流出来了,整个累到不行,只好每天吃好料慰劳自己。每晚都超过一点才睡,我的样子真是西北憔悴。这星期天很想好好玩一下,毕竟之前病了三个星期,加上这星期学校三个Project都做完了,是时候去疯狂疯狂 XD


学校的三个project,壁画已经七七八八了,明天的Kuiz Perdana Sains我很用心去做,还蛮期待可以看到好效果。星期六的Ladap要教老师们设立部落格,老实说,还真的没有准备到,星期五一定火力全开拼命努力。我比较担心的Kuiz和Ladap都需要我做MC,我的马来文不过关,不知会不会笑死学校老师 = =|||


昨天回去了阔别一个月多的拉丁课。老师Derek变了样子,我差点认不到他。头发变长烫卷了,还穿上衬衫,我一时还真的接受不到咯。我miss了两堂课,一开始真的跟不上新的舞步,全班都在跳,只有我扎扎跳,在原地不知所措。不过幸好之后跟上了,还比别人快tim(只是比别人快,没有比别人好),哈哈哈,超得意的,我和雅慧根本是天才partner嘛,咔咔 ^^ 所以上完课后,心情很棒。


已经三个星期没有回家了,接下来的三个星期也没办法回家。要命的是台湾朋友采君在下下个星期来马来西亚玩,却不巧碰到学院补课。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安排。加上很多文学奖都挤在今年举办,我的大专文学小说还没有开始写,有点心急。


不写了,要去画壁画了,这之后真的要去全身按摩一下,肩膀都硬掉了。


最近外拍的一张照片,谢谢ivan咯~





-很抱歉哦,所有留言迟点有时间会一一回复 =)-
by siawshan
/
/

9 則留言:

匿名 說...

哇!你好漂亮哦 !

文^^ 說...

哈哈,今天遇到你们很开心!你们真是个疯子!

这张拍得好看~

加油哦!倒数6天

Vincent Cho 說...

你根本是铁人,厉害……

Sanctuary 說...

就算一天有48小時,應該都還是不夠用的。=.=
加油吧~

Akira 思胜 說...

还是那样够力地忙哦? 要好好安排时间才可以呢! 不然你真的是要做新版铁人了咯...

你也是要多多休息哦!!!

佳琪 說...

^^
beuty~~haha
gambateh o~!!!!
"十扑"你

rOuRoU♥ 說...

漂亮的姐姐~
再怎么忙都得好好休息丫~~
不然会很快变老的...*口*

要加油哦^^

ManChing 說...

kampateh kampateh~~~

time is always not enough for us to finish all the thing.
so~
relax~rest~
and continue work~:P

H@Zel 說...

匿名,
谢谢 =)


文 ^^,
因为前一天信伶还说怎么都没有碰到你们,想不到马上就看到了,当然兴奋,哈哈


Vincent,
哈哈哈,量力而为 =)


Sanctuary,
48小时很够用啊~
谢谢,你也加油 ^^


Akira 思胜,
现在忙到七七八八了,咔咔


QiQI,
谢谢你的‘十扑’,好好笑 XD


♥rOu柔柔♥,
我怀疑我。。已经老了,哈哈~
谢谢啦 ^^


ManChing,
ya,now all the things almost settle oredi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