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老巫婆的巴迪布

/
一早来到学校的办公室,老师们已经聚在一起大发牢骚,源头是一匹价值145马币的巴迪布。


这块巴迪布昨天才拿到,是今年的颁奖日上要穿的,全校老师都要买。话说还没缴钱之前,老巫婆和另外三位学校高层到外头挑了几匹巴迪布带回学校,让老师们在会议上投票。老巫婆偏爱其中一匹紫色的,可是其他老师品味没有问题,视力正常,没有人把票投给老巫婆的心头爱。投票结束,老巫婆的紫色巴迪没有中选,她脸色一沉说:“我以校长的权利,取消刚才的投票。我决定用这匹紫色的巴迪。”


校长的权利都搬出来讲了,全体老师再不满也无能为力。眼不见为净,巴迪布还没拿到之前,除了听过M老师说这么贵的巴迪布,如果晒在外面回来发现不见了,一定会捶心口痛哭一场之外,我还不曾听过别的老师讲它一句坏话。不过,身娇肉贵的巴迪布一到手,马上惹人嫌,变成众人的眼中钉。办公室的老师为了它吵得闹哄哄:


A老师:“唉,我这么黑,穿这个颜色很难看的!”

B老师:“我也是!我们黑的人穿起来简直不能看!颁奖日那天我的老公一定认不出我!”

C老师:“紫色和青色根本就不配!”


这匹前所未有难看的巴迪布是老青色配老紫色的底,花纹是老黄色的,我长这么大,涂了二十三年的颜色,从来没有想过要把紫色和青色配在一起。我跟B老师说:“不如拿来做手帕好了!”B老师大力点头:“对!对!别的老师还说要用来做比基尼和Boxer咧,至少穿在里面还没有人会看到!”


我看来看去,都不明白这匹乞人憎的巴迪布到底哪一点值得老巫婆动用校长的权利来逼全校老师穿在身上。老巫婆的身体本来就不太好,我想她要不是色盲,就是眼睛有问题,或者被卖巴迪的下降头了。



by siawshan
/
/

6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你没有拍下来让我们看看?呵呵……

rOuRoU♥ 說...

姐姐这样写...
不怕所谓的“老巫婆”上来看吗?
可能她也有看blog的说~~~

期待下一篇~
加油哦...>^<...

siqi 說...

应该是茄子校长(purple+green)
把他捉来给我妈炒~好吃:X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现在说到好像BATIK惹的祸哦! XD

文^^ 說...

哈哈,很好笑。

根本她要那个选择了,那么为什么一开始要投票?不错,很有趣。

H@Zel 說...

Vincent Cho,
我不敢拍,万一他们看到这篇我还可以假装不是在讲他们嘛,哈哈


♥rOu柔柔♥,
她应该看不懂,除非她用google translate,哈哈哈


siqi,
哈哈哈,她会想杀掉你


Akira 思胜,
我觉得是她惹的祸 XD


文,
她就是这样霸道的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