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久违了的自恋照 ( ^ 3 ^ )P



最近某个人一直在面子书上踩我自恋,气得我本来要把所有照片从他那边hide起来,不给他看到。无奈的是他的面子书分身太多了,hide到这个未必hide到那个,干脆给他踩算了。今天这篇有很多自拍的照片,未免给他讲,我先自投罗网,题目就标明是自恋照。

陈其辉,如果你看了我照片很想呕,那你就不要进来。你既然进来看到这句,我怀疑你踩我只是为了要引起我注意,我不会让你得逞的,哼!




我在怡保很少会认真打扮的,可是最近太久没有把自己扮得好看一点,很想化化妆,星期六去Jusco画了完整的妆。基本上我的妆很淡,可是乙彬说我画得很浓。哎哟喂,我只是刷了几层的Mascara,乙彬应该看看那些戴假睫毛画眼影的美女。我不戴假睫毛画眼影,不是因为我崇尚自然,而是因为我学来学去都弄不会。




这件Soda的花色上衣我真的很喜欢,可是要一百块,我没有这么奢侈,花一百块买一件上衣。所以穿穿拍照就好,当作我已经拥有它,咔咔~

生了一场病过后,我好像变瘦了,尤其是大腿。我大腿的肥肉本来刚刚好卡在那件牛仔短裤间的,现在居然有很大的空隙!(惊)究竟是我瘦了,还是裤子松了?




我的头发只是Highlight,所以颜色没有很明显。这张算是最明显的了。刘海前几天剪的时候,剪得一高一低死北难看,还好金发小姐不收钱帮我修过。始终觉得平头刘海比较适合我,一来看起来年轻很多,二来平头刘海真的可以把我的小眼睛放大。




一见钟情的苍蝇墨镜,昨天买下来了,回家戴来玩才发现放在我的脸上好像有点大。下下个星期采君要来了,到时戴着这个苍蝇出街玩,yeah yeah~





By siawshan
/
/



1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没有仔细看的话, 你头发的highlight真的很难看到也... :P

~珊姑娘~ 說...

皮肤真好!!羡慕!!!

文^^ 說...

不要睬他啦。你越理他,他越爽。

很美的墨镜!后悔太早买了!

tonfucius 說...

很明显他踩你就是要你睬他~~
just ignore~~

匿名 說...

晓姗,你穿上Soda的花色上衣好衬你的发型哦!赞赞赞!

siqi 說...

wow~好漂亮的苍蝇:p~人见人爱拉

阿恬 說...

wah~有淑到!有淑到!哈哈

Vincent Cho 說...

第一张照片有吓到我,算你狠!哈哈……

H@Zel 說...

Akira 思胜,
没有仔细看的话,我以为你说我的highlight很难看咧!


珊姑娘,
我有打粉底的,哈哈哈


文,
嘿嘿,我也很爱,得空借你戴 =P


Hot on,
我只是跟他玩玩罢了,咔咔


匿名,
一百块,你要不要买给我? XD


siqi,
怎么没有车见车载?


celine,
哈哈,好久没有在这里看到你了 =P


vincent,
是美到吓到你吗?哈哈哈 XD

阿婆 說...

有美到~~~

H@Zel 說...

阿婆,
哈哈,谢谢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