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外拍吃不停~ :P

/
/
今早本来要好好update什么东西的,结果学校的线很差,上不到网 = = 现在在唱K,是的,我又去唱歌了,这星期唱了三次,真好兴致啊!

趁信伶唱歌,今天就放上最近刚拿到,我超爱的照片吧!












搞到最后,原来我碰到食物才可以这么自然啊,果然是整天都想吃不停的馋鬼,哎哟哟!要谢谢帅哥Eric帮我拍的这些照片咯,咔咔。也谢谢vv请我吃的这餐Nando's,害我一天吃三次快餐,病了三个礼拜才好,嘻嘻。




by siawshan
/
/

10 則留言:

vcwanyi 說...

噢~可爱~~~(吹口哨ing)
嘎嘎嘎
照片的色调很酷耶!!!

Vincent Cho 說...

Eric很厉害!他把你美女的潜质都bi出来了~哈哈…

tonfucius 說...

漂亮~~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我也是很喜欢那些照片, 特别是第一张哦! :)

埃里克 說...

手脚那么快啊>_<

你自己贪吃还要怪别人=_=||
我要跟你的经理投诉,说你让她吃到生病了~!!

rOuRoU♥ 說...

自然就是美~
姐姐本来就很漂亮了~

漂亮+气质+自然=现代“西”施~

kakaka...>^<

DoNuT LayC 說...

哇~美到!
可爱~

文^^ 說...

好美哦!第三张很有专辑封面的感觉,几时要出专辑呢?XD

H@Zel 說...

♥-wanyi-♥ ,
是啊,我也很喜欢呢,咔咔 ^^


Vincent Cho,
哈哈,他果然不简单 =P


Hot On,
谢谢啦~~


Akira 思胜,
呵呵,那张我也很喜欢 ^^


埃里克,
喜欢的话当然要快快来咯!
都是经理人拉,不会照顾饮食,哈哈!


♥rOu柔柔♥
你说我是西施,我怕别人看到会吐满地咧 XD


米奇糕 DoNuT,
呵呵,谢谢谢谢!


文^^,
等我出了你要跟我买一百本,咔咔

佳琪 說...

第四,五,七,九张
我都好喜欢哦
嘻嘻(=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