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感情的空窗期 vs 我的生活啦

/
啊哈哈,我又在Jusco的同一家餐厅上网了。两个星期内来了Jusco五次,在这家餐厅吃了四次,我晕馁 ( @ ~ @ ) 不是我爱玩,而是怡保可以走走逛逛的购物商场太少了。不是来这家,就是去那家。

今天就说说分手后的空窗期吧。

谈恋爱真的会上瘾的。没有拍拖之前,你以为自己很寂寞,你以为自己很需要人陪,你吃饭的时候想——如果有一个男朋友就好了;你逛街的时候想——如果有个人的手牵就好了;你哭的时候想——如果有肩膀靠就好了;你觉得自己有多寂寞就有多寂寞,可是你还是可以一个人吃饭睡觉看戏走街,一个人大笑难过哭泣生气,你只不过想要有一个男朋友。

拍拖分手后,你才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寂寞。这个那个地方,我们一起来过的——然后你忍不住心里一阵戚戚然;难过的时候你会想——以前不管遇到什么鬼大事小事,第一个一定想到要跟他讲;无聊的时候,你会问自己——为什么到头来是这样?

谈过恋爱分手后才懂真正的寂寞,是因为朋友再怎么好,都没有办法给到他曾经给你的。朋友没有义务24小时在你身边,也没有义务只跟你一个人好。你爱怎么生气爱怎么任性他会包容,可是朋友没有必要包容你的一切。情人其实已经很接近亲人了。

所以空窗期,很多人会捱不过,这是人之常情。捱不过的人就不堪寂寞,有人示好就轻易接受,结果重复又重复掉入素质很差的爱情里,一次又一次投诉她的运不好,老是遇到不好的人。

也有人随便从朋友堆抓一个对象,过两个人的生活。到头来分手了,好端端的朋友无端端变成情人,最后走不下去,朋友也做不成了。可惜,白白浪费了一段友情。

也有人比较聪明,死活不提分手,一直拖到有新对象出现了,才飞脚把已经不适合的男人踢开。我不觉得这个方法有什么不对,只不过要对得起自己和旧爱,不要伤害到任何人,更不要让新对象莫名变成别人口中横刀夺爱的第三者。

其实,要习惯一个人的日子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不过也并没有那么难。只要走过去,才发现生活还是这样过,没有情人我们还有朋友还有家人还有自己。空窗期期是没有这么难过,但又有多少人忍受得了寂寞,耐心等候下一个真爱呢。

单身了快近一年,有人问我你没有人追吗?没有对象吗?我只能说,目前我很享受我的单身生活,没有准备要接受任何新感情。不过女人很善变的,我把话说得这样死,很担心自己会死得很难看。万一我自打嘴巴,一定会马上把这篇删除,你你你,还有你你你,不准把这篇save下来!咔咔!


**********************************************************************************



写了这么闷的爱情,还是说说一下自己的生活好了。前几天才在Facebook投诉家人把我遗忘,妈妈当天就给我打电话了,要不是她投诉电话烧了耳朵痛浪费钱,我才不会轻易给她挂电话。我每次跟妈妈哈拉,身边的人都以为我跟好朋友说话,妈妈也骂我讲话没大没小。不过我要是没有没大没小,她哪来这么多乐趣啊?哈哈!

堂妹Mandy生Baby了,好像去看看她的BB,不过近期都没有办法,没有时间,下个星期采君从台湾驾到,我要在两天内横跨怡保雪兰莪马六甲三个州,哇唠,真不简单!

接下来的这个星期一定要去看Inception和唐山大地震。Inception上次朋友去看,我独自上网等她们看戏出来,因为太久没看报纸,已经不知道有什么新戏上映,听戏名也不懂是什么内容,所以没有看。前几天看影评才知道是The Prestige的导演拍的,即刻很想捶胸口狂叫,哇啊啊啊啊啊~The Prestige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戏,所以Inception也绝对不能错过。早知道的话,我又何必傻傻地独自上网呢。呜呜。

这两天在为九月的一个计划努力着,进展是比想象中慢很多,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得好。再来就是,八月的微型小说,九月的嘉应散文奖和大专文学奖,十二月的花踪,我实在统统都不想错过,但是能不能呈上作品,又是另一回事了。

快要毕业了,还有四个月。



by siawshan
/
/

16 則留言:

匿名 說...

分手不代表一切,重要的是将来的路要怎样走。。加油吧。。






路过者~平凡人

匿名 說...

单身最好~

匿名 說...

我相信.....一个人的你依然会微笑......加油!

517

绮绮 說...

要加入我们的教师行列了!

一起来捱xD

匿名 說...

哈哈。。。还真的写~~

不过我在msn已经crop了~~~




from
你懂我是谁...

siqi 說...

怎么没有随随便便就选上我T_T
守得云开~maybe like u complain ur mum , after today then u will find ur next white horse prince lor:D

佳琪 說...

无论单身还是"双身"
开心就好
XD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我们属于忙的人都很难接受一段新感情的咯... 假如缘分真的到了, 请不要轻易拒绝哦... :P

李逸迷 說...

我来报到一下..

summer 說...

十分感同身受:)

hhuhu 說...

其实~~~~~在爱情里跌过了,以后不敢再试^^

Vincent Cho 說...

我帮你妈敲你头,哈哈……

Man Ching 說...

加油~单身的生活也可以很好~~

~珊姑娘~ 說...

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如果新缘分真的到来,记得把心打开~迎接新的爱~不要抗拒~加油喔^^

My Computer 說...

这一篇我save起来了。

H@Zel 說...

平凡人,
我已经在走着了,勿担心 =)


blane daze,
我赞成!


517,
原来是你,咔咔。我不止微笑,我还狂笑呢,呵呵


绮绮,
哈哈,同行啊 XD


匿名,
我当然懂你是谁,
不要乱乱crop XD


siqi,
我的原则是不选陌生人~kaka


Qiqi,
对阿,开心最重要!


akira,
我都看不到我的缘分在哪里,哈哈


李逸迷,
欢迎光临 ^^


Summer,
=)


wei wei,
不要绝望,一定会遇到对的人的 XD


vincent,
她比较想杀我 XD


manching,
我知道,我现在很好,呵呵


珊姑娘,
如果真的来了,我是不会抗拒的,放心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