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压力好大好大好大一块啊!

/
原来压力大到一个点是会反弹的,昨天跑去唱歌,回来后也没有认认真真做功课。特地调闹钟早醒,也没有在做什么,收拾一下东西然后在 Facebook 乱晃。晃到来,我真的什么都不想做了。去他的 Action Research、Isl、coursework、专栏,等两天后再回来收拾你们。


所以今天和明天,匆匆忙忙回万津,本来还想带上电脑的。不带了,都不知有没有机会用到。一身轻冲回去吧,好好玩他两天再算。不过昨天缺乏睡眠,有没有精力去玩还是另外一回事。


就,这样咯。




Internship的时候拍的。我的学校很搞笑,办公室没有装窗帘,每天早上八点,
我就这样曝晒在阳光下,做我的东西改我的作业吃我的 Lollipop,咔咔。






By siawshan
/
/

7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七早八早吃Lollipop的啊? :P

匿名 說...

好好的享受这几天吧。。压力很快就消失的了。。


平凡人

Man Ching 說...

haha..
never see teacher eat lolipop~~
u so cute!

My Computer 說...

这张照片拍到你好像马来人。= =

Vincent Cho 說...

你没有躲开光线吗?

平凡人 說...

看了看还真的有点暗。。



平凡人

H@Zel 說...

Akira 思胜,
太闷了,吃lollipop会开心一点,哈哈


平凡人,
我觉得近期都不会消失罗 =(


manching,
teacher oso human,y cant eat lollipop?hahaha XD


vincent,
躲不到,只有坦然面对它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