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Melting Snowman~~

/


2009/Room 19




我的位子就在风扇下面,每天早上雾没散尽,风吹啊吹,吹到我们几个坐在风扇下面的女生脸青青。于是把风扇关掉,才可以安心上课。


不过,坐在后面那排的男生已经快热死了。我发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很热,直到转过身看到190贴在 Laptop 上的画。


190,都跟你说了毕业后赶快去修美术啊不然修设计,不要浪费你的才华。








by siawshan
/
/

7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他跟你一样有才华^^

幽灵 說...

不错! 漂亮一下。

Man Ching 說...

我想。。如果我转身看到那样的图画。。
会笑不停咯~

你朋友真的很幽默~
也很认得。。。
默默在后面热热热直到你们转过去。。

绮绮 說...

你同学。真得很幽默!

~珊姑娘~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好可爱的男生!
而且画画很美!

dong dong 說...

veli pity the snowman...lk ur fren's drawing veli much...
(bt nt as much as lk ur drawing...haha...)

H@Zel 說...

vincent,
老实讲,他比我厉害太多了


幽灵,
送给你,拿去,哈哈


manching,
对阿,我也觉得太好笑了!


绮绮,
他有时候还蛮幽默的啦,哈哈


珊姑娘,
他有时候还是我画画的军师咧!


dongdong,
wah,really ma?hahaha,thx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