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男生小气起来真可怕 ><**

/
唉。

很多人说女人小心眼啦,很小气啦,其实男生小气起来真的很可怕的,我今天就中招了,差点死在怡保,面目全非呀。

事情是这样的。

在上个星期(还是前个星期),我和信伶在班上呈堂一个关于《Gangguan Emosi》的课。你知道啦,上课很闷的,为了让大家开心一点,不会想要睡着,我冒着得罪人的风险,把里头提到的 Gangguan Emosi 个案,都拿班上的同学做例子。好像讲俊福有 Fobia Sosial,害怕社交,不肯交朋友啦等等等。

结果课讲完了,女生都没说什么,倒是被我讲数学题不会做情绪很激烈到要翻桌子去撞墙的恂达说我不想活了,然后是俊福,一脸怨恨,讲要报复我,让我不得好死。我以为他讲讲就算,想不到他记得这样清楚,今天他呈堂,真的是给足我面子,每一个句子都要提到我的名字,每一个例子没有讲到我他会死!我本来是偷偷在画画的,一听到我的名字,马上清醒。接下来,就是一次又一次的:

......siaw shan......(全班:哈哈哈哈哈哈哈)
......siaw shan......(全班:哈哈哈哈哈哈哈)
......siaw shan......(全班:哈哈哈哈哈哈哈)
......siaw shan......(全班:哈哈哈哈哈哈哈)
......siaw shan......(全班:哈哈哈哈哈哈哈)
......siaw shan......(全班: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主题是如何抒解压力,其中一个建议是去海边散步。这位小气的俊福说:

“压力大的时候可以去海边散步走走,不过最好不要在礼拜天去。”
全班:“啊?为什么?”
俊福:“因为很有可能会看到 siaw shan!”


还有一个方法是写email。这位小气的俊福说:

“好像 Ju Keng 很生气,可以 Email 给 Jun Hao...”
我心想:“终于讲别人了,放过我了。”
“...可以 email 给Jun Hao 讲 siaw shan 欺负她,她很生气。”


我的反应只有一堆符号:@#$%^&*@#$%^&*

所以我说,得罪男生是很可怕的,我的名字在15分钟中出现了何止100次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明明才提到他的名字3次,就换来无止尽的100次,无以伦比的划算,划算到我妈妈都要流眼泪了。


题外话:
今晚,我被逼一个人睡,我不会怕的,我可以的,呜呜。




by siawshan
/
/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所以吗~ 大家都讲我小气~ 明明就是别人吗~
我还每天被班上一个女生讲自己是同性恋我都是笑笑偶尔埋怨一下罢了~ 你看我不是很好~?
所以晓姗不要再讲我时同性恋了哦~
等下我也变成一个小气男~


晓姗:呃~很难吧?你是男的咩?
190:=.= 算了当我没说过~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看来你真的很不适合去kacau男生哦! :P

秋天 說...

男生有时真的比女生来得小心眼,
所以,不要得罪男人哦!^^

Vincent Cho 說...

你这次玩出火了……

H@Zel 說...

190,
你一个女人,来留什么言阿!


Akira,
kacau男生有适不适合的吗?哈哈哈


meiwan,
是啊,他们太可怕了 ==


vincent,
还玩出烟花了~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