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啊哟男生女生 XDD

/
/
我    :阿财,中秋晚会我们表演舞蹈,要不要join?
阿财:有没有男子先?有男生join我才join,我不要只有我一个男生。

我    :那...190算是男子吗?
阿财:(思考一秒)190算啊!

我    :那OK啊!

阿财:羽雪也算男的!
我    :啊,也对!




羽雪,阿财大概是瞎了才这样子讲你,下次我帮你把他眼睛戳瞎好了,哈哈 XD



by siawshan
/
/

3 則留言:

Swat Yin 說...

你好哦~在学海看你的专栏很久了,却是第一次点进来><

Akira 思胜 說...

还好我小心读, 不然就以为你的那位阿财的朋友是基佬咯... XD

H@Zel 說...

Swat Yin,
欢迎光临,呵呵 =)


akira,
哦?说定他真的是咧,哇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