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吉兰丹的富婆

/
/
丽庭的部落格写的:
有人说华人在马来西亚是二等公民,在吉兰丹,更有人说华人是三等公民。

我看完马上转头问富婆,这个道道地地的吉兰丹 Roommate:

我:喂,你有觉得你在吉兰丹是二等公民吗?
富婆:没有哦!
我:还是你觉得你是三等公民?
富婆:也不是!
洁欣:你不要再问了,她觉得自己她自己是一等公民啦!
富婆:(狂笑)是咯是咯!
我:原来你根本就自我感觉良好嘛!

丽庭,我算是帮你找到答案了,咔咔。咔咔咔。







by siawshan
/
/

8 則留言:

rOuRoU♥ 說...

姐姐最近的部落更新都好简短哦~
看了很不过瘾呵~~~~

呼呼呼呼~~~~

平凡人 說...

吉兰丹虽然华人人口很少,但种族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好的,不像其他州那样一等、二等之分。我的经历,吉兰丹的马来人还会帮华人修墓碑,华人的咖啡店还有HALAL的字眼,一到下午,各族就一起在咖啡店聊天。包容、谅解、容纳统统都可以在吉兰丹看到。。所以是不会有一等二等公民出现的。。


平凡人

Akira 思胜 說...

我去过那边, 那边的人都是聚在一起的呢, 很融洽的说....

Vincent Cho 說...

乐观绝对是好事 =)

PB. Lim 說...

那位富婆在那里?
为什么我在这里那么久了,没有见过这位富婆!

吉兰丹人的确很有钱的!A+++人!

文^^ 說...

She is grateful and thankful to be what she is!

匿名 說...

haha,agree with pei wen.I always 1 peace only,i never care bout other things...n my lovely roomate,u must tell others that 富婆is just my nickname,doesn't mean that i m rich...

H@Zel 說...

柔柔,
后来有些很长了,哈哈


平凡人,akira,
对呀,我看到的也是不一样的一面。
可能我看得不够深入吧。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那边呆久一点,看得深一点。


vincent,
她不但乐观,还和各大种族相处融洽 ^^


vincesepten,
哈哈哈,她只是花名叫富婆,
不是因为真的很有钱拉!


文,
absolutely~~~


富婆,
no use 1,i tell them u r rich then many ppl will wan to tackle u ma,hahaha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