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我怀孕了

/
我怀疑我有了。症状有三:


1。吃太多

最近胃口莫名其妙大开,我自己都有点吓到,啊不是,是吓到够够力。够力到,我都怀疑自己就快变成一头猪了。别天就不要说,就先说这两天的事。


昨天:

早上醒来7点20分,喝一杯麦片 + 吃一片面包。然后去学院,讲师没有进来,画了一堆图画,9点乘下一个讲师没进来前,又吃了两片面包。吃完后上课上到11点左右,肚子又饿了,又再吃面包(不要怀疑,我的确是带了相当多的面包)。之后1点左右去图书馆找资料,很不幸的,又再饿了。平均2个小时就饿一次,我的胃现在是想怎样啊!



今天(有点长):

下午十二点多和雅慧慧敏如卿一起去打子宫疫苗针,打完去吃午餐。她们三个各叫一盘鸡/猪肉饭,军豪叫 Tomyam 板面,我叫海鲜板面,又另外夹了四块炸料。板面很迟才送来,我吃到一半,他们四个都吃好了,没有话讲的时候就默默看着我吃,然后雅慧问我:“你会太饱吗?”

我刚好正在吃炸料,看到四双眼睛一起看着我,我都不好意思吃了,只好说:“哈哈,我的缺点就是每次炸料都夹太多,我是有点饱啦!”他们又看着我把炸料吞下去,我很尴尬:“我吃太多了吗?” 不用问都知道答案,人家军豪一个男生,跟我吃一样大盘的板面就饱了,我还扫完四块炸料。军豪说:“很好啊,你吃这么多还这么瘦。” 他这样讲,我实在不好意思跟他们坦白说其实我并没有特别饱,如果我有钱买东西,我还可以再吃下去的。

吃了这样多,很神奇的是,下午五点半我又饿了,又扫掉一片面包。然后去跳舞,回来后九点多又喝了一杯巧克力外加五篇饼干。本来还想再吃苹果,懒惰削所以算了。


这种吃法,林晓姗,你是猪母吗?!




2。嗜辣

最近超想吃辣,Nasi Lemak,Spicy McDeluxe,凡是一切辣的,我都很想吃!可惜上个礼拜不懂节制,五天里面吃两次臭豆,报应就是嘴巴上面长了三颗痘痘,好,我的脸就快烂掉了(掩面泪奔)。然后我也会莫名其妙很想吃榴莲。我其实没有很喜欢吃榴莲,吃是吃,可是不会特别想去找来吃。所以我怀疑我怀孕了,孕妇胃口是有点怪的。




3。脾气很坏

有点控制不到自己的脾气了,小小事就要火滚。上个星期四跟学院图书管理员起冲突(没有吵架啦,只是我的脸很黑,语气不好,他们居然还打算要把我的名字交给 Hal Ehwal Pelatih),气到后来觉得我自己也有错,所以就算了,这里就不多说。

刚才上拉丁课,遇上一个自以为很漂亮舞跳得很好的白目查某,也是气到我一直翻白眼。这个女的,跟男伴花钱上80块的双人课,准备要参加比赛。我本来是不想干涉别人的,可是我们班明明人已经够多了,练习时还会撞在一起,她还要来霸位子练她的舞,跟我们争氧气。人家要练舞也不关我的事的,可是她态度嚣张,笑声非常粗鲁,对男生笑脸盈盈,对女生都是用斜视的。我不小心踩到她,她还啧一声一脸超不爽。问题是她自己要练舞,跳到别人那边去,还用手把别人推开,嫌人家挡住她的位子。练习的时候我们张开手预备要跳,这个大小姐经过雅慧身边,也不肯绕一下,直接把雅慧的手推上去走过去。

白目至极,我也很白目,被这种人激怒,一边跳还要一边讲她坏话,简直是三姑六婆。跳完后我跑去问老师。

我:老师,刚才那对 couple 学的是什么 package?
老师:他们是要参加比赛的,所以来练习。
我:参加比赛的,所以是 free 的?
老师:不是,他们上 80 块的 couple class。
我:哇,这么好的,给 80 块还可以来我们班一起练?好值得!
老师:其实是不可以的。不过他们要练习。
我:哦。
老师:做什么?你也要比赛?
我:不是啦,只是觉得有点挤!

好啦,这种白目人我干嘛要理啊!我承认是我修养不够。回到家跟富婆讲这个查某的白目事迹,她问我那个女的漂不漂亮。我一时答不出来。这个女的的确是很漂亮,可是太机车了,我就是不想承认她漂亮!哼!




说回正题,这三个症状,该不会是怀孕了吧?如果是,孩子的爸爸是谁呀?!该不会是天神宙斯的吧?我明明没有淋过雨啊!我爸妈...他们会想把我杀了吧!
好了,不玩了,我现在孤家寡人,怎么可能无端端有孩子。题目就是要骗你们进来看,哈哈。夜了,已经睡的人好好睡,还没睡的人早点睡。我再不睡,嘴巴上就不止三颗痘痘了。




by siawshan
/
/

1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其实我也是被你的标题骗进来了! XD

我的消化系统也是特别快的, 你的也是应该相同吧, 吃了东西过后很快就会感觉饿的! XD

卿卿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卿卿 說...

孕妇症状四:逃避功课!!

哈哈~~~

那么累了,功课都没做完还来update,看来你真的很气!可是她真的很过分啦!加多一条罪,踩了人还继续跳她的舞!!我们怀疑她最后是故意来踩雅慧的!!!!

匿名 說...

哈哈,脾气坏起来也蛮可爱的,只限在你的文字表达里,哈哈 。。。。。与你沟通不到的人留

匿名 說...

yes...!!!我找到同类了!


190=.=

Vincent Cho 說...

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孩子是无辜的。

普通人 說...

其实你吃太多并不是因为你怀孕了,而是你参猪太多了所以也变得和她一样样。。。超爱吃!

匿名 說...

这样也好,没男生会烦你咯!

但......这样会变猪排哦。嘻嘻

文^^ 說...

你用太多脑力啦,吃多是正常的啦。毕竟猪需要多用脑的。
哈哈~

匿名 說...

我被骗进来了!!!!xD

Ev3Lyn 說...

被你的题目吓倒了!!哈哈

平凡人 說...

压力太大而已啦。。如果这样是怀孕了,那世界就有很多无辜的小孩出生啦。。哈哈。。。

平凡人

Unknown 說...

讲真
我最近胃口也是很大
=(区拍摄的时候全部说我肥了
叫我不要再胖下去了。。。

Man Ching 說...

我的胃口也很很大~
脾气也是很坏~

难道我也。。。???


你骗我~我骗你~~啦啦啦~

匿名 說...

u said before,if pretty ppl kns stil can b accept,so just forgive her la, haha...
ur lovely roomate

匿名 說...

好幽默喔,跚姐

匿名 說...

还好啦,你只是吃面包,面这样而已!我。。。你有看过某些男生的吃一大盘饭吗??我就是跟他们一样多。吓都会吓死人!而且我是个女的。:P

Shin 說...

我也被骗了! >.<

H@Zel 說...

Akira 思胜 ,
我不要阿!我不要吃太多阿!


卿卿,
不用多说,下个星期我们一律去夹攻她,哼!


美萤,
你确定脾气坏是好事吗?你要害我?哈哈


190,
原来不是怀孕,是参你太多 ==


vincent,
不要担心,我在想着名字了


普通人,
原来是这样啊!(恍然大悟)


匿名,
有很多男生烦我吗?哈哈哈


文,
你说着洁欣吗?


彤彤,
你一百年才来一次,看来这个标题真有吸引力,哈哈


evelyn,
来,回神!


平凡人,
对咯,别人的小孩去哪里了?哈哈


杨宝贝,
你哪里胖啊!?!??!


manching,
中学生不可以乱乱生小孩哟!


foo,
no matter i always cant force myself to forgive u lah...


夏天的混血儿,
哈哈,写错我名字了 TT


匿名,
好,我输给你了


shin,
哈哈,好玩吗?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