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三个三八吃蛋糕

/

这个星期是我的学记周,多年不见的学记朋友统统在这个星期出现了。首先是那个超级 gentleman的肥仔郑永田,然后是越来越漂亮的丽庭。

郑永田我是一开始就跟他不熟,丽庭我是一开始就跟她很熟,还彼此写过信,所以我知道她是老爱往外跑的B型兔宝宝。我跟她熟,还熟过我跟马薇莉。不过后来不知道怎样马薇莉跟我变好起来,好到可以去新加坡找她玩,丽庭反而不见了,最后一次见面是在爱贞的丧礼上。

然后丽庭出现在万津,应该是被马薇莉强硬带过来的。我带她们去吃云吞面,一路上被两个人轰炸到几乎死无全尸。马薇莉那张嘴巴每次讲我我都习惯了,可是丽庭怎么会这么牙尖嘴利,奇怪!如果不是在短短两个小时内被破坏力一级强的马薇莉教坏,就是我太不了解她。

我相信是我不了解她,因为她有了一个拍拖两年然后不知道要不要结婚的28岁男朋友我不知道。还有一个原因是,这个人很不客气地把我的宝贝绘本扛回家了。哪有人两年不见然后又可以脸皮这么厚把我珍贵又不便宜又不舍得给别人看的绘本随随便便扛回家?!

有,那个人就是李丽庭。你看,我真的不够了解她。


吃完云吞面,本来要冲下去Tanjung Sepat吃冰的,哪里知道丽庭突然间要赶时间回去,只好去那间每次都没有顾客的Secret Recipe。本来只是说要叫榴莲蛋糕,然后丽庭说要不要再叫一块蛋糕,我跑去选,选了New York Cheese Cake。选好我坐回去,马薇莉讲要不要吃 Brownie,我刚好也很想吃,就点了Brownie with Ice Cream。后来丽庭坐回来,蛋糕也送上来了,无端端多了一块Black Forest

死鬼,三个刚吃完云吞面的女子居然还要吃完四块蛋糕!我还没有找到金龟媳就已经在过着超级贵妇的生活,我觉得很造孽。造成我这么造孽的原因就是在七年前认识了这两个恶魔学记,害我在 Secret Recipe无端端要给20块,吃一个还不错的 Durian Cake、又硬又干的 Brownie、喝一杯 Vanilla MilkshakeBlack forest我没有吃到,Cheese cake完好无缺地给李丽庭打包带回去了。算来算去,我的20块出到最不值得,简直血本无归。

不过,久久见一次面,20块买回一个快乐的两小时也未免太值得了吧。三个疯女人嘴巴好像都没有停过,一直讲一直笑。当初也试过这样,不过那时是四个人。现在爱贞不在了,但是我们三个绝对不会把她忘记——她也是我们的一分子啊。

马薇莉载着丽庭把车开走之前,我说:“喂,下次再出来玩,你们两个够三八,ngam我!”关车门前看到后座那叠宝贝绘本,我又改变主意了——真后悔让马薇莉和丽庭坐在我房间,发现我的绘本,而且不知道几时再见丽庭,重点是我的绘本几时才会回到我身边,想想真的很后悔,唉。









题外话:
带马薇莉和丽庭吃云吞面才离开不过五分钟,我又穿着一样的衣服一样的裙子一样的鞋子一样的发型带采君的朋友浩然去吃云吞面。我本身没有很喜欢吃云吞面,也很少带外地来的朋友去吃,这次居然在半小时内去两次,还是带不同的人去,我自己觉得超好笑的。喂,叫我万津云吞面代言人,哈哈!






by siawshan
/
/

8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看了你这篇我也想吃蛋糕! ^.^

匿名 說...

我告诉你,你一定很后悔那时候让我们留在你房间。因为我们还隐瞒你偷偷做了件事,重点是我只是帮凶。
你小心点好了,因为主谋一直来其实是丽庭,我充其量只是帮凶,你竟然把我说成是主谋~哼!叫他不要还你绘本!

Vincent Cho 說...

那个云吞面真的有这么好吃?!!

贝贝 說...

哈咯!
第一次光顾,
看见图片中的‘丽婷’是不是一位老师?
她好像我妹妹的班主任。

Man Ching 說...

和朋友一起嘛。。那里可以用价钱来衡量呢。。

阿婆 說...

banting 的云吞面好吃!!

H@Zel 說...

孤傲王子,
去吃吧!给你钱,哪!


wei,
你到现在还不肯讲到底是什么事 ==


vincent,
没有拉,是banting没有什么东西好吃了,
所以...


贝贝,
嗨嗨~~对阿,她是老师,嘻嘻


manching,
跟着两个恶魔在一起就真的要用钱衡量了

H@Zel 說...

阿婆,
我也觉得!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