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写爽的啦~~

/


反正上面子书也不懂有什么东西看,所以就顺便 update 一下部落格好了。终于接待了台湾来的采君和岳儿,跟马薇莉一起带他们去了 Pulau Ketam。我觉得我是幸运的,咔咔,五年前去台湾的交换学生计划认识了涵旭和采君,然后去年去台湾见了涵旭,今年采君来马来西亚又一起去玩,虽然少联络了,不过还是不会放弃见面的机会,这样的缘分太爽啦!

只有短短一天半的时间一起玩,真的是不够,我还在想要怎么写去玩的故事。是要写在学海还是要写在这里,是要怎样写,还没有想到还没有想到还没有想到。等我想到了才来慢慢写。啊不过采君和岳儿是两个活宝,很多时候我都快笑死了,先放照片吊吊你们的瘾,哈哈。




不知道放了照片,涵旭会不会看到;涵旭看到了,会不会相马上飞过来玩,呵呵 =P

4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放更多的照片上来看看嘛...

平凡人 說...

好像很好玩哦。。放多点照片上来分享吧。。

~珊姑娘~ 說...

缘分。。。。
你成了他们的大马导游咯??

H@Zel 說...

Akira 思胜,平凡人,
会放在facebook =)



珊姑娘,
他们的导游另有其人,不是我,呵呵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