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的晚餐乱乱吃

/
/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的晚餐好了。没有妈妈在,在外面我都是乱吃一通的。图片是突然兴起要拍的,所以随便拍,拍得很难看,啊你们就将就一下吧。





黑色的竹炭面包,里面擦牛油。照片看起来很...让人吃不下,其实是挺好吃的啦。今天就过期了,所以一边吃还一边看有没有发霉。不过黑色的面包,发霉也很难看出来吧,真困扰。之前有蚂蚁跑进去,我也只能用拍的把蚂蚁拍掉,因为太黑了,实在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Munchy的这个饼干我很喜欢,而且比起巧克力味,我更加喜欢原味的咯。不过饼干来来去去只吃那几种,有时很闷一下的。这个饼干有点干啦,不泡饮料一起吃会很容易噎死。






Cadbury的巧克力饮料,我的最爱,嘻嘻!价钱是比 Milo贵,不过喝一包很容易觉得饱,应该也值回本了。






这两颗 kiwi 也是给我拍到很 geli ,汗颜。Kiwi 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之一,不过价钱真得很不便宜咯,久久吃一次就好。今天这两颗,很酸一下,算到我的舌头有被 acid hakis 到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中毒了。






一个人吃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很闷的,所以就一边吃一边看戏,看还没看完的《宫心计》。这套戏很好看一下,不过很奇怪的是陈豪当上皇帝过后,妆突然间变浓了,奶油味很重。




分享完毕,下次分享我的化妆包,咔咔 ^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siawshan
/
/

9 則留言:

李逸迷 說...

好黑的火炭,可以拿去打边炉用。。哈

rOuRoU♥ 說...

我最爱的饼干~~~~
哈哈哈~
很好吃呢>^<

Candlelyn 說...

那oat krunch 我比较喜欢有blackberry的 =)
我在大学宿舍大致上也是吃这些~乱乱吃~

Akira 思胜 說...

其实你的晚餐也是挺幸福一下的! :P

Vincent Cho 說...

尝试竹炭蛋糕吧!很好吃的!^^

文^^ 說...

很恶心的黑炭面包!哈哈~

你的化妆包……那天我趁你不在偷看了!嘻嘻

~珊姑娘~ 說...

那个面包看了真的吃不下的咯。。。。恶心!!!哈哈哈~

Munchy饼干真的很好吃,我都放在公司吃~

佳琪 說...

god==好恶哦~
你怎么吃得下?><

对你的cadbury巧克力满有兴趣的XD
我看到那个杯的卡通哦~
是那个叫不懂什么什么的
粉红的跳跳虎^^
xixi=)

H@Zel 說...

李逸迷,
火锅还没有吃成面包就已经烧完了 XD


柔柔,
很多人都很爱的,呵呵~


candlelyn,
blackberry我昨天吃到了,蛮不错的 ^^


akira,
幸福咩?很辛酸 TT


vincent,
哪里有卖?我要吃!


文,
死鬼,你不会还偷偷用吧,哈哈


珊姑娘,
不要嫌弃它,它很有营养的 =P


Qiqi,
因为我没有别的东西吃了 TT
pink panther杯子,用了五年了,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