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正午12点躺在草地上融化

/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说要把外拍写上来的,哪里知道讲过就忘记,我真的人老了。

我和佩佩其实以前有想过要一班朋友去 studio 集体拍照做纪念的。我们两个讲到很 high,兴致勃勃,结果根本没有什么人有兴趣。班花 Denise 还说比较想拍个人的相册。Denise 人美,不需要我们这些绿叶陪衬,我和佩佩见没有人要,就冷下来了。有时候会讲起啊我们要拍,然后又不了了之。

再说,去 studio 拍价钱满贵的,那时全部人都还在读书,没有人舍得花大笔钱换一张照啊。大家都比较甘愿把钱丢去旅行买衣服。

后来我参与了几次外拍,就想说一群姐妹去外拍应该很好玩,马上约了几个朋友,本来很怕大家会很鄙视我,觉得外拍很无聊,想不到一呼百应(喂,哪来的百啊,明明才那六七个人!),大家都很兴奋,赶快找摄影师,讨论地点服装...


啊不好意思,intro 不小心讲太长。现在马上进入重点。


摄影师:Ivan,Jay Chin
陪摄影师:JS
地点:Paya Indah Wetland (Ivan和某美女最爱的地方)
姐妹:Denise, 佩佩,欣颖,Boon,我
缺席:嫌时间太早的 Bunny


本来讲好是拍一群姐妹的,哪里知道 Ivan 说要先拍个人的再拍组合的。我知道我的姐妹很美,没有理由拒绝他,只好交待每个人准备两套衣服。时间没有很长,我们分两组来拍,Ivan 和 Jaychin 一人拍一个。拍好 Boon 和佩佩,然后到 Denise和欣颖。剩下我一个,变成两个摄影师都在拍我,我以为我赚到了,鬼知道才拍五分钟,就被赶了。看看时间又来不及,赶快跳去拍组合的。

搞到最后,大家都有五六张美美的个人照。我只有一张,而且很明显是没有准备好拍的。我一直吵 Ivan,终于吵出了另外一张。算起来,我的个人找只有两张,真是心酸到......我妒忌其他人的拍太美,就不要放上来了,哼!

不好意思,第二个 intro 一不小心又写太长。我太饿了,头脑不清楚了,你们就随便跳过吧。

组合的说好要呈现青春的感觉,毕竟我们才18岁嘛!衣服说好要穿白T配牛仔短裤,走休闲风。老实讲,一群人拍实在太好笑了,我们打打闹闹,拍到一半热烈讨论应该摆怎样的pose,害摄影师拿着相机干等,真委屈,要迁就一堆不会化妆摆pose的女生,还要忍受噪音。下次应该没有人敢再来拍我们了吧。






我的朋友比我还无厘头,无端端要摆机器人的pose。机器人是怎样的?我以为我们要拍的是青春而不是搞笑?结果照片出来,我比谁都还要搞笑啊(泪)





上面那张趁欣颖跑去拿手机,快快叫 Jaychin 拍的,哪里知道欣颖死都要入镜,然后 Jaychin 死都要跟她拍进去。不用担心,等我得空直接用 Photoshop 跟她 crop 掉,哈哈!




这张跳了很多次,因为大美女 Denise 不会跳,一直跳不起。唉,正午12点啊,跳到头都晕了。跳完之后,又选一个比较 OK 的草地,躺成一个圈圈。当时烈日曝晒,我们躺在草地上,我只觉得很晒很晒很晒很晒,再下去妆要融了妆要融了妆要融了,拍完后全部人满口怨言爬起来,全身很痒。后来照片出来,真的很佩服 Boon 和佩佩,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笑得这么幸福悠闲,她们还是人吗?!








很不幸的是,拍完后我匆匆赶回怡保,当天马上病发,生了一场三个礼拜才好的病,隔天还没发去上课,在家里睡了一整天,睡到晚上都失眠了。不过,这个经验很好玩,下次还会再办,去海边拍,哈哈,穿比基尼的。什么?不要想入非非,是比基尼外面还有一层衣服啦 XD

写完了,肚子很饿(果然怀孕了),凌晨一点,我能不能去吃一片面包啊。




by siawshan
/
/

6 則留言:

我是橙子,Halo! 說...

跳起来那张好美好美哦!
还有躺在草地的..
赞啊!

兵兵米果 說...

跳上来的很像model叻!!!
超喜欢那一张的!!

Candlelyn 說...

最后一张拍得不错~我也想毕业之前拍像这样的照片~其实这样拍是多少钱??

Vincent Cho 說...

你没被发掘去拍喜剧真的是很浪费!呵呵……

H@Zel 說...

橙子 @ Kar Ping ,
嘻嘻,谢谢,是摄影师厉害 =)


兵兵米果,
哈哈,谢谢啦


Candlelyn,
我找的不是专业摄影师,所以是不用付费的,呵呵


vincent,
我...其实我很内向的,喜剧不适合我 =P

H@Zel 說...

橙子 @ Kar Ping ,
嘻嘻,谢谢,是摄影师厉害 =)


兵兵米果,
哈哈,谢谢啦


Candlelyn,
我找的不是专业摄影师,所以是不用付费的,呵呵


vincent,
我...其实我很内向的,喜剧不适合我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