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除了肥仔,还有别的 Gentleman =)



我见了永田,受到感动,所以写了他的 Gentleman ,果然引起关注,相继有几个人提起这个肥仔,对他很好奇。肥仔看到我把他写到这样好很高兴,我也很高兴,因为成功把他 promote 出去,结果得意忘形,没有想到这样子写会伤害到其他和我出去过的男生,他们看了一定以为我嫌弃他们不够 gentleman,以为我跟他们出去很委屈很不开心。


其实啊,这是没有的事啊啊啊!!!除了肥仔,还是有别的 Gentleman 的。



  1. 在我生病期间A男恰好也在怡保,然后就约出去吃饭。一路上,我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咳到眼泪流出来好像去撞墙不然就把喉咙割掉,A男主动找人参糖给我吃(也没有特地找啦,他车上刚好就有),吃了人参糖我还在咳,他担心我得了肺炎会传染给他,一直问我要不要在我去看医生。我没有去,如果我说要的话,恐怕A男会跟我一起进去然后替我讲解病情然后帮我付埋医药费。送我回家后,A男还在 sms 里一直提醒我去看医生看医生看医生。
  2. 在我生病又心情超不好整天很想放火烧掉学校的时候,B男每天主动关心,sms我不然就每天打电话给我,陪我聊天,帮忙开解要不然就介绍电影给我看。甚至在我做东西做到很夜的时候也陪我sms,而他这个大忙人,刚好是没有事情在忙的。啊,我真的有在感动的。
  3. C男每次跟他出去喝茶,听完我的心事分享完八卦我还不用付咨询费,他一定请我。甚至说好我要请他吃,钱也不是我给的,他还大喇喇豪气地丢一张卡出来说:“我教你,男子跟女子出来喝茶,本来就是要男生给钱的!” 豪气的C男,令我大开眼界之外,还怀疑他是不是要害我以后找不到对象,有谁要跟一个时常痴着男生白吃白喝的女子出来啊啊啊!如果真的听他的话,我想以后我一定嫁不出了,因为男生一知道要跟我出去,就觉得我是在占他们的便宜。
  4. D男,应该算是非常有礼貌吧。每次出去喝茶,他付钱就算了(不是我白吃白喝,而是我...我拿钱包的速度永远比他们慢),回去之后还会 sms 说很感谢你赏脸陪我喝茶。哎呀,这些 sms 通常都是我发的,跟我出去的人很少会这样发给我,这个乖小孩实在有够礼貌,我很欣赏,哈哈!
  5. 还有我一时想不起的E男F男G男D男...




写写下,我有点莫名的慌张。在各位任由想象力奔驰乱乱想之前,我要郑重声明一些非常非常 super duper重要的东西:




  1. 这些 gentleman 只是普通朋友,不是我的追求者!他们喜欢谁我都一清二楚,然后里面都没有我啦!为了给他们正名,我贸贸然写这篇,简直就是砸自己招牌,害自己孤独终老嘛 ( T ~ T )  真是好牺牲。
  2. 然后,也有人以为肥仔是我的 Target,简直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啊~
  3. 我没有时常跟男生出去的,真的,真的,真的!我平常很宅的,而且我跟女生出去的次数永远比男生多!我绝对推崇姐妹淘,至于蓝颜知己,我是没有的。




最后,刚刚发神经,午觉醒来用我买了很久不过没有开封的粉彩画了这幅图,歌曲是 Twins 的《下一站天后》。因为第一次用粉彩,画得很肮脏,也有待改进啦!至于这首歌,我很喜欢,是因为歌词写得很棒。黄伟文的词居然可以让我纯粹因为文字而喜欢一首歌啊~





by siawshan
/
/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hahahhaha..
然后,也有人以为肥仔是我的 Target,简直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啊~
ooi...
没有听过一句话,解释代表掩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190

PB. Lim 說...

感觉你写这篇的时候好像有点心虚哦!
嘻嘻...

PB. Lim 說...

不是吗??嘻嘻

Man Ching 說...

图画很漂亮啊~
简简单单的。。
肯定画了不少心思吧~

好啦~信你啦~

其实是有很多gentleman的男生~但是也是有很多不gentleman的男生啊~

阿柠(Sue Ning) 說...

你那里可能会没人要。。。
或许这些gentleman当中,真的是你的追求者。
hehe...不妨考虑一下

良子 說...

越描越黑...

H@Zel 說...

190,
其实...你就是我的target....XDD


vincesepten,
我哪里有心虚阿??


manching,
哈哈,因为他们不gentleman,我们只好作gentlewomen了 TT


柠檬,
不如我先考虑你啦,哈哈哈


良子,
有吗?反正你本来就很黑暗...

匿名 說...

里面,

一定有一位你喜欢的,

以心理学的角度來看,通常第一位和最后一位你描述的只是掩饰吧了。嘻嘻...

H@Zel 說...

匿名,
可惜...你想太多了,哈哈

匿名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