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外八和岳儿 =)

/
/
放学回来就洗衣,现在才洗好,外面下雨了。近几年才发现自己不能喝咖啡或茶,这两个东西我喝了就好像喝酒一样,会兴奋,刚刚在车上还很兴奋说:“Yeah,放学,洗衣!”信伶问:“你是几久没有洗衣?洗衣也这样兴奋?”

Ok,其实这篇根本不是不是要说咖啡茶和洗衣的。

前个星期外八和学弟来大马玩,住在外八的同学李浩然家,周末我回去,外八和学弟来我家住一天,我带他们去玩。外八时我五年前去台湾的交换学生活动认识的,那时我住她家,她有一个弟弟和我同天生日,应该是主办单位贴心的安排吧。哈哈。


:在 Muzium Kesenian Islam外面。阿其实我不太喜欢逛博物馆 :


很多人问我外八的名字怎么这么奇怪。其实她的名字是采君啦,外八是因为很久以前她跟同学讲了一个外八的故事,从此以后就变成谢外八了。幸好我没有乱乱讲故事,不然莫名其妙冒出来一个奇怪的外号,怎么撇也撇不开。

五年不见外八,我们的联络也慢慢少了,很久很久才一次。很谢谢外八还记得我,还记得要找我玩,要不然这份缘分可能就这样淡掉了。那天在 Sunway Pyramid 看到她,我先是惊讶:“你长高了!”外八说:“那时认识我就已经这样高啦!”

外八带她的学弟岳儿一起来住我家。岳儿才高中毕业,今年18岁,只比我的弟弟 Joch大一年。两个人都是活宝,非常活泼天兵,超搞笑的。他们两个感情很好,简直比真正的姐弟还要好。甚至外八的妈妈都把岳儿当儿子看。我想,这也是一种缘分吧,很难得的缘分,到底修了几世才有这样深厚的缘分呢,我真羡慕。


:两个人上飞机前吃的早餐就是 Marrybrown :


第一晚,带他们和一班朋友去吃叫化鸡。同行的还有他们的大马同学李浩然和三个台湾同学大头舒舒和 Rosa (他们三个第二天就飞去印度了,真勇敢!)。菜是爸爸妈妈订的,上桌时我都吓了一跳:一个鸡一个鸭一个猪一个鱼,全部都黑黑的,这么多肉,我看了都有点吃不下,未免太夸张了吧!


:前面四个还真有点不三不四的说,哈哈哈 :



然后还吃了仁嘉隆的油条去了 Putrajaya 看夜景。


:舒舒和大头,大头的笑容好好 :




:我 Rosa 还有搞怪的外八 :




:Putrajaya :


待续啦~~




By siawshan
/
/

2 則留言:

萤火虫*.* 說...

Yeah! 帮我洗埋~ XD

H@Zel 說...

萤火虫,
给我钱我就洗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