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你还好不好 =)

/
/
我和信伶又去唱K了。上个礼拜很疯狂,五天里面唱两次K。今天又去了。信伶唱歌很好听,常常去唱也是平常事。我五音不全,每天跑 Karaoke 做什么?听说郑伊健唱歌也是不行的,结果他每天去 Karaoke 练唱,唱唱下出唱片了(他的那首 Together 是我们也很常点的)。我没有要出唱片,我只是要发泄我的压力而已。


如果只有我和信伶唱,以下歌曲几乎是我们的 K 歌:


  1. 《明天以后》林峰 + 泳儿
  2. 《爱死你》莫文蔚
  3. 《重爱》方力申 + 邓丽欣
  4.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海明威 + 泳儿
  5. 《Do You Remember》Jay Sean + Sean Paul

《明天以后》只能唱华语版的,我的广东很烂,会唱走音。《重爱》我没有听过的,为了信伶去练习来配合她。基本上,男女合唱我都是唱男声,唱女声我会面目扭曲,好像在忍大便。其他的就很简单,只要遇到高音的,统统丢给信伶唱就好了。跟她唱歌,有她垫高音,我真轻松啊~


不过信伶有时候满不可理喻的,逼我帮她合音 Spice Girl 的《Spice Up Your Life》和《Wannabe》。拜托,这些旧歌我都没有听过,怎样合?还要被她推,推了唱不出还要被瞪,实在冤枉啊!


之前佩文也是很常 join 我们的,我们三个唱 Justin Timberlake 的《Sexy Back》,简直是合作无间,一边唱一边笑。《Sexy Back》的歌词很色,MTV 也不错看,够激烈。十八岁以下还是不要点这首歌比较好。


今天唱了SHE的《你还好不好》,唱着唱着想起一个我很疼的人,最近在感情上受了伤害,一是很感触,差点哭出来。之前我也是很心疼的,不过现在事情过了,我明白感情是没有所谓对与错,对任何人都不再有怨恨。亲爱的,这首歌给你,时间会冲淡一切,而且你还有我们在,少了的爱我们加倍给你。



《你还好不好》

词:白进法/曲:施盈伟

不容易
要忘了他的一切比什么都难
他的温柔让我牵绊
他的狂热让我浪漫
而我给的爱给得满满

别感伤
爱情的雨天学会自己撑雨伞
一切随缘顺其自然
能进退爱情的拿捏不为难
他让我感觉存在
曾填满我心情的色彩
刹那的美丽感受不值得你拿永恒等待
关于爱情是否只要付出真心就不怕
没人爱

喂喂你还好不好       喂喂心情像感冒
喂喂不该自寻烦恼       还有别人等着你挑
喂喂想他让我烦恼       还有谁会等着我挑
喂喂感觉有点糟       喂喂别把希望丢掉
喂喂你要过得好       喂喂爱没了依靠
喂喂别让生活抛锚       不要陷入思念煎熬
喂喂现在我知道       喂喂情路不只一条
换个爱的跑道 




::放一张在学院乖乖女的照片,嘻嘻::




By siawshan
/
/

11 則留言:

lanelane 說...

很明显啦,我不是坏坏女就是玻璃女了 ^^

My Computer 說...

路过,留下痕迹。

PB. Lim 說...

原来个个都是同一个look的。头发都是那么地整齐。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我去唱歌的时候, 也是经常点几首特定的歌曲来唱的呢!

Vincent Cho 說...

下次我们来首男男对唱的《少年》如何?嘻嘻……

匿名 說...

还挺疯狂的。。呵呵


平凡人

H@Zel 說...

lanelane,
什么是玻璃女?哈哈


vincesepten - 冷面笑郎,
没办法啦,要当学生的榜样嘛 XD


akira,
是咯,大家都一样吧~


vincent,
虽然是男男对唱,这首歌很高音一下咧!


平凡人,
年轻就是要疯狂一下的 XD

lanelane 說...

透明的咯,没人看得见。。 哈哈

匿名 說...

是的。。我认同你的说法。。呵呵。。
我前天才疯狂到自己开车从KL去金宝找朋友打一场羽毛球,昨天然后就去怡保走JUSCO。。今天就回来KL。。之前的压力都没有啦!!!呵呵


平凡人

H@Zel 說...

lanelane,
哎哟,那我怎么会天天都看得到你咧?哈哈

文^^ 說...

谢谢!想不到除了我的母亲,会有人把我规例为乖乖女等级!哈哈

我们下次也点Sexy Back 来唱!好怀念!Gone ahead gone with it....Gone ahead gone with it....Gone ahead gone with it....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