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超级gentleman 的一个肥仔

/
/
明天要早起的,今晚本来应该早睡,可是刚才喝了 Cappucino,现在非常开心,啊不对,应该是莫名其妙地兴奋才对,所以想想下,还是写写 blog 好了。


啊我今天,和七年没见的永田见了面。


和永田见面,应该是用莫名其妙来形容吧。都是17届雪隆学记,不过因为不同组,不同区,所以彼此并不熟悉。他不记得我,因为我当年那副呆瓜样和现在的样子实在相距甚远,不怪得他不记得。而我自己,从培训营就一直记得他。没办法,这个人在培训营一时冲动,不小心XXXX,全部学记即使不懂他是谁,但一说起那件事,每个人都会狂笑:“哈哈,我记得!我记得!”


XXXX 是什么事我就不写出来了,每次在 Facebook 拿这件事来笑他,搞到他还要特地 sms 来骂我:“你是很讨厌我是吗?干嘛要一直说起那件事!”  总之那不是什么坏事就对了,是一件非常 man 有男子气概的事,哇哈哈哈。


说回见面的事,我刚好有去 Mid Valley,就 sms 这位仁兄。


我:明天我有去 Mid Valley,一起吃晚餐,要吗?
他:ok.
我:Hah? Ok? What time u free?
他:U decide the time loh....meet you ya!
我:Y u seem like x passion to meet me at all? then i find other people loh...


结果,他很快就打电话来,第一句就是:“你到底要我有多热情?到底要怎样回答才算很热情?” 笑死我了。呃,我想想下,热情的回答应该是这样吧:


Ok,sure ok,i cant wait to see you liao! what is the time? i cant wait to see you anymore!


不过这样也未免太热情了吧,好像一个变态迫不及待要吞掉一只羊嘛,哈哈。今天早上又再跟他确定一下时间,我在 sms 里交待:Please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with full of passion! 他果然很配合,send 来一堆感叹号:


 5pm meet u at Mid Valley!!!!!!!!!!!!!!!!!!!!!!!!!!!!!!!!!!!!!!!!!!!!!!!!!!!!!!!!!!!!!!!!!!!!!!!!!!!!!!!!!!!!!!!!


下午六点半,终于见到了这个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打这么多个感叹号的闲人。一上车我就被吓到了一下,当年英俊潇洒的郑永田好像被灌了很多水,不过还是很有礼貌地没有出声,直到到了 Mid Valley,一起上着电梯,我才说:“最近压力很大吗?变胖了?” 听起来很平常,我可是鼓起很多勇气才问得出口咧哈哈哈。好在七年不见,他长大了理智了也不会再乱乱 XXXX 了,还会自己说自己是肥仔,叫我刮目相看(喂喂,这个有值得高兴吗?)


其实本来在学记都不太熟,然后七年没有见,我是有点担心会冷场的。不过好在永田他除了会 XXXX 还很会讲话一下,聊天很愉快。聊他的生活了我的生活聊学记的八卦聊学海编辑的八卦了他的爱情聊我的感情聊很多废废的事。

重点是他很 gentleman,我实在太感动了,好久没有遇到这么 gentleman 到令我很感动的男生。除了主动到巴士站接我,帮我拿东西,吃完东西先付钱,送我去火车站,还会陪我直到火车来为止,啊那个火车站真的很偏僻,人很少,有他在我安心很多。这些 gentleman 的举动,没有一个是我开口要求的。我简直就感动到要哭出来了,咔咔。都不知是他太 gentleman,还是其他男生太不 gentleman,搞到我一下子就很容易感动。


肥仔,你这么 gentleman,大把女子争着要,肥仔都变大帅哥啦,咔咔。


这么如沐春风的约会,我以后当然还要在约他啰,不过这个帅哥很忙的,老朋友都未必约到他,更何况是我这个小人物咧,呵呵。写完咯,没有照片看,因为跟男生出去,我都不好意思要求合照,合照好像只有女生才会做吧,咔咔。




By siawshan
/
/

12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绅士风度是要认识他一段时间过后才能知道的. :)

良子 說...

看来要啃下不下500本了...

匿名 說...

shan:有时候肥猪肉也很好吃的,哈哈
与你沟通不到的人留

Vincent Cho 說...

你吃定他了,加油!(咔咔……)

~珊姑娘~ 說...

还要人家热情回答。。哈哈哈哈哈哈。。。


wooo。。。。。。有机会=p

文^^ 說...

我要看帅哥的模样!

绮绮 說...

你描述得真好。
如果他看到你的描述之后
应该会很感动

然后马上再约你xD

PB. Lim 說...

你比较热情吧!
把你的热情溶化他的肥油,让他变成原本的自己。享受着自己的童话故事!
肥仔王子的故事永留青史。

*~店长~* 說...

不错不错~可以考虑~ 
呵呵呵~~~ 

H@Zel 說...

akira,
也是,可能我看走眼了,哈哈

良子,
知道就好,要识do!


与我沟通不到的人,
那,我考虑看看好了,哈哈哈


vincent,
我们绝对是清白的...


珊姑娘,
哈哈,不热情的话,我会以为是我一厢情愿嘛


文,
找机会介绍给你,你们很配!


绮绮,
不要啦,我很多人约的,他要排队 XD


vincesepten,
哈哈哈,你超搞笑得!


店长,
我们真的是清白的...

匿名 說...

^^....

匿名 說...

^^...again....^^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