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一个人睡的流水帐

/
我从小就胆小,怕鬼怕到厕所都不敢去上,半夜尿急一定叫醒妹妹陪我上厕所。现在觉得家里不可怕了,可以自己去上厕所了,不过在外面我还是超级怕鬼的,所以我从来都不敢一个人睡。因为我自己想象力太丰富,什么都不会,最会自己吓自己。睡到一半,会突然想起某个鬼故事,或者某个电影里的情节,即使是现在,跟富婆洁欣同房,如果我是最后一个睡的,关灯后我就闭着眼睛摸索到我的床位,然后钻进被单里,才觉得安全。


而搬出来后,我从来不曾一个人睡过。如果她们两个都不在,我肯定拉洁欣的 Tilam 去信伶和乙彬的房一起睡。她们睡床,我睡地上,好像 Ah Maid。昨晚洁欣和富婆去 Sabak Bernam 了,我的两个 Roommate 都不在。我突然吃了豹子胆,决定一个人睡。


我决定一个人睡,是很勇敢的,虽然信伶和乙彬就在我房隔壁,可是这个一个人睡的决定,已经破了我的纪录了,要知道,我现在除了怕鬼,还怕人!人总是要长大的,我总是要一个人睡的(这两个有关系咩!)




我上网上到凌晨一点左右,信伶乙彬早就睡了。刷牙躺在床上,我想不如找一个人陪我聊天到睡着,可是凌晨一点,谁还没有睡?我戴耳机听歌(除了要放松心情其实是要避免听到奇怪的声音),一边打 message 给良子:


我(清醒):良子,睡了?
良子:怎么啦?
我(快睡着,想快点撇掉他):没有,我要睡了 XD
良子(被无聊的人激怒):哇!好好玩哦!!再来过...死婆!你睡啦?


一看到这封,我笑死了,马上清醒过来。唉,找错人聊天,要甩甩不掉就算了,还被良子吓:


良子:七月还没有过完的...有没有听见流水声?
我(惊恐):不要吓我!死鬼!如果我怕起来你要负责!
良子:富婆上完厕所没关水喉。


........看到这里,我的想象力无限奔驰,长了脚在草地上跑呀跑~~我想起一个鬼故事,A的室友B回家乡,A一个人睡,半夜听到B的声音叫A陪她上厕所,A跟着去了,在厕所外面等的时候,突然想到B不是回了吗,那里面的人是.......


我怕到背对着富婆的床位,拼命努力听歌,听歌听歌听歌。好在良子吓完我,还是有一点良心加有一点义气,讲要不要陪我聊天。我说还是不要好了,因为良子很搞笑,闲来无事肚子有很多笑话,我不想笑到睡不着。不过良子还是很有义气地打来了(打断我的五月天的歌),果然是每一分钟就要笑一次,嘻嘻嘻哈哈哈,然后电话没有电了,咔嚓,自动关机。


最后我还是顺利睡着了。一个人。开着灯,一整夜。


好啦,写这样长的流水帐,看来我真的很无聊一下 = = 。一个人睡的感想就是,灯太亮了,我睡得不够好。而且要一直背对着富婆的床位,不能乱动,睡得很拘束。重点是早上醒来开机,看到良子的 message:


床底有声音记得不要往下看...




By siawshan
/
/





7 則留言:

修 說...

有一個人叫我告訴你:她望了你整夜,你不肯看她。她明天再來看你。

Vincent Cho 說...

得空无事干的话,应该多练习一下自己的胆量=P

Cai Yi 說...

你的朋友好好。。。
绝对不会有朋友会这样对我。。。

良子 說...

Wong Cai Yi:

每个人身边都有酱的朋友,看你要不要去挖掘而已,千万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小虫 說...

LOL 冒汗|||

真的醬膽小嘛~開著燈睡覺浪費電的叻~哈哈哈 XD

H@Zel 說...

修,
你...是想要气死我吗....


vincent,
怎样练?走坟墓?


caiyi,
要不要给你良子的电话?


cacing,
我也觉得很浪费电 ==
可是我太怕了,唉!

Cai Yi 說...

不用,谢了。。。哈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